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蓋牌」韓蔡誰奪大位? 命理師1句話洩天機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3:5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離2020總統大選剩不到1個月,日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祭出民調「蓋牌」策略,呼籲支持拒答民調,此舉掀起外界熱議。對此,命理師詹惟中也在節目上透過撲克牌梭哈,來占卜藍綠候選人的支持率,他分析牌面後直言,總統蔡英文目前雖小領先韓國瑜,但雙方還在伯仲之間、糾葛當中。

命理師詹惟中(左)。圖/TVBS

 
詹惟中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中以撲克牌梭哈,預測本週蔡英文、韓國瑜誰的支持率較高,首先詹惟中為蔡韓各抽了5張牌,其中蔡英文抽到梅花Q、黑桃8、方塊5、梅花5及紅心9;至於韓國瑜則抽到梅花3、梅花4、紅心K、紅心Q及紅心2。

圖/TVBS

詹惟中分析牌面後指出,由於蔡英文拿到一對5,因此目前來看還是處於小領先狀態,不過韓國瑜紅色的牌較蔡英文多,「在勢均力敵的情況下,還是有小小的超越」。

至於有民調稱蔡英文領先30%,詹惟中也立刻強調「這不可能」,他認為投票結局有3%到5%就不得了,因為目前藍綠候選人還在伯仲之間、糾葛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蔡英文#民調#命理師#撲克牌#占卜#詹惟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602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