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楊案焦點? 謝系綠委:陳宜民送紀委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陳建銘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3:38

針對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涉嫌對女警動粗一事,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宣布,立院民進黨團將提案把陳宜民送交紀律委員會懲處,只是管碧玲身為謝系立委的身分,由他來宣布也被藍營質疑,是否為轉移楊蕙如案的焦點,對於外界指控,管碧玲駁斥跟派系有關,另外日前國民黨民黨到外交部的抗議行為,台北市議員徐弘廷也被挖出當天在現場詛咒警察!

圖/TVBS

 
國民黨民代直衝外交部找部長,現在又有案外案!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vs.駐衛警:「今天如果你們要傷害我們的立法委員,我跟你講網軍肉搜,你們全家都倒楣。」

說話的正是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當天這番咒警言論,也被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上字po網,網友留言罵聲不斷,逼得徐弘庭7號深夜po文道歉,他說該認錯就認錯,該道歉就道歉,我不會推諉卸責,也不會切割,也不會向謝長廷、吳釗燮一樣躲起來不面對!因此也請政府負起責任!畢竟整起事件,藍營原意就是要外交部踹共!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外交部為什麼不讓立委進來呢,立委們又不是暴民,(針對這個保六提告),(你怎麼看),這個,這不應該是治安事件。」

但誰知因為自家人陳宜民,讓議題瞬間失焦,連馬英九都難答,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更趁勝追擊,表示民進黨團將提案,將陳宜民送紀律委員會議處,還呼籲國民黨真誠面對這件事只是管碧玲是謝系立委,謝長廷子弟兵,由他來宣布,是不是怪怪的?

立委(民)管碧玲:「這個是黨團提案,和我個人是無關的事項,而且這跟派系,也沒有連結的必要。」

圖/TVBS

管碧玲說的義正嚴詞,但前幾天爆發楊蕙如事件時,似乎見不太到管碧玲釋疑,而民進黨團說要提案送紀律委員會,也被國民黨質疑,太陽花學運時,林岱樺的打警事件,民進黨怎麼沒把林岱樺送紀律委員會!

立委(民)李俊俋:「紀律委員會,一向就是個案個案處理,林岱樺的事情,我記得當初,根本沒有送紀律委員會。」

而據悉陳宜民案件若成立,最重處分也僅是停權,也就是無法在立院行使投票,質詢權,但這會期不到一個月就結束,綠營都坦言,這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宜民#林岱樺#女警#動粗#管碧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982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