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第一狗 結果共41筆

  • 白宮帶子女上班日 第一狗搶盡鋒頭

    4月22日是美國的「帶子女上班日」,白宮幕僚把小孩帶來到白宮上班,由第一夫人蜜雪兒親自出面接待;這天不但能逛白宮,還可以看到第一狗「小波」,活潑好動的小波一出場,立刻受到巨星般的熱烈歡迎,第一夫人反而遭到冷落。
    2010/04/23 16:54
  • 蜜雪兒耶誕講古 第一狗鬧場狂叫

    再過2天就是耶誕節了,全美上下都籠罩在歡度佳節的氣氛中,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帶著女兒到醫院裡去,為小朋友說故事,卻被第一狗「小波」搶盡鋒頭,因為「小波」沒有見過一身紅衣紅帽的耶誕老人,嚇得當場失控狂叫,不斷打斷蜜雪兒說故事。
    2009/12/23 21:42
  • 白宮第一狗波亮相 愛鏡頭像明星

    美國白宮第一狗小波,正式對外讓媒體拍攝,小波超活潑,在草坪上跑來跑去,不過,小波可能因為剛到白宮不久,歐巴馬下的命令,小波似乎聽不太懂;歐巴馬說小波可以到處跑來跑去,不過就是他的床不可以去。
    2009/04/15 22:25
  • 白宮第一狗狗「BO」 可愛亮相

    眾所矚目的白宮第一狗狗終於公開亮相,這隻6個月大的葡萄牙水犬,跟著美國總統歐巴馬一家人一起現身,白宮也湧進比平常更多的媒體,爭相拍攝這隻總統家庭的新成員。
    2009/04/15 13:57
  • 白宮第一狗亮相 葡國水犬「小Bo」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競選期間,曾經承諾兩個寶貝女兒,要送她們一隻小狗當寵物,在昨天白宮第一狗終於進門,是一隻6個月大的葡萄牙水犬,美國的第一千金們根據外祖父的暱稱,將白宮第一狗,取名叫作小波(BO)。
    2009/04/14 07:25
  • 白宮一狗有譜 拉布拉多混種入選

    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即將在下個星期宣示就職,「白宮第一狗」現在也有了眉目!在經過歐巴馬兩個女兒的挑選下,一隻拉布拉多跟貴賓犬的混種狗,以及一隻葡萄牙的水獵犬,當中有一隻會雀屏中選,跟著新第一家庭搬進白宮。
    2009/01/13 16:37
  • 與歐巴馬合照爆紅 三腿狗變明星

    歐巴馬即將入主白宮,到底他該領養哪隻狗成為白宮第一狗?最近成了全美發燒話題!最近一隻從繁殖場被救出的一隻只有3條腿的流浪狗BABY,因為跟歐巴馬合照登上雜誌封面,在全美爆紅,不但出書、上電視,甚至還有專屬歌曲,很多人都在猜,這隻狗會不會跟著搬進白宮。
    2009/01/09 22:23
  • 準第一千金入白宮 看新房看學校

    美國準第一夫人蜜雪兒,今天帶著2個女兒前往白宮,參觀未來在白宮裡面的新房,同時也去看了未來要念的學校,而未來的白宮第一主廚也快敲定,目前有3個備選名單,就等歐巴馬欽點,至於大家相當好奇的白宮第一狗,歐巴馬說,剛搬進白宮會很忙,養狗的事先緩一緩。
    2008/11/19 17:38
  • 爭當白宮第一狗 網友爭相薦愛犬

    美國現在最熱門的討論話題,就是白宮新的第一狗會是什麼品種的狗?歐巴馬答應要讓女兒在白宮養狗,每天都有熱心的網友推薦適合的狗;為了進白宮,每隻狗都努力表現自己,有的秀才藝,有的表現忠誠度,還有狗會開口喊「歐巴馬」。
    2008/11/13 19:12
  • 選白宮第一狗 歐巴馬擬認養

    美國白宮即將迎接新主人,不過讓民眾好奇的是,美國史上第一個非裔第一家庭,會不會像前幾任總統一樣,養一隻「白宮第一狗」,歐巴馬表示,他可能會去流浪犬之家物色新成員,不過前提是,要先通過有過敏症狀的大女兒這一關。
    2008/11/08 19:34
  • 白宮耶誕片 第一狗狗化身巡守員

    耶誕節快到了,白宮再度拍了一支短片,祝大家耶誕快樂!裡面的主角就是白宮第一愛狗巴尼,今年,牠除了忙者監督耶誕節的佈置進度,還要當草坪的巡守員,非常忙碌。
    2007/12/13 13:45
  • 〈獨家〉玉山攻頂「第一狗」 「小不點」獲證書

    一般人要攀登台灣百岳就已經很不簡單,高雄縣有一隻馬爾濟斯犬「小不點」,百岳已經爬了十座,還在登山教練主人調教下,攻上第一高峰玉山獲頒證書,成了全台灣唯一攻頂成功的狗狗。
    2006/01/03 18:06
  • 白宮耶誕影帶 第一狗狗搞笑演出

    耶誕節馬上就要到了,為了祝全國人民耶誕快樂,美國白宮依照慣例拍攝了一支耶誕影帶,而今年上演的就是第一家庭的愛犬巴尼和碧芝莉小姐角逐爭寵的戲碼,內容相當有趣,布希也在錄影帶中搞笑。
    2005/12/08 13:22
  • 「勇哥」牠爸更勇! 狗主爭借種 月入20萬

    陳水扁總統養的第一狗「勇哥」,也掀起政壇一股飼養台灣土狗風,包括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籍立委杜文卿,都因為養了勇哥的兄弟姐妹,和陳總統搭上了「狗親戚」關係,還有鄉親找上勇哥的爸爸,開價一萬想借種!
    2004/12/21 16:40
  • 第一狗「勇哥」 兄弟姊妹搶手 爭當狗親戚

    陳水扁總統養的第一狗「勇哥」,也掀起政壇一股飼養台灣土狗風,包括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籍立委杜文卿,都因為養了勇哥的兄弟姐妹,和陳總統搭上了「狗親戚」關係,還有鄉親找上勇哥的兄弟姊妹,開價一萬借種。
    2004/12/21 11:46
  • 共和黨大會 白宮第一狗也來拉票

    共和黨大會進入第三天,副總統錢尼是今天的演講主軸,向來嚴肅的錢尼今天以幽默的方式來批評對手而在第一家庭成員陸續現身後,就連第一家庭寵物狗「邦尼」也來替布希拉抬聲勢。
    2004/09/02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