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一狗有譜 拉布拉多混種入選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3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13 16:37

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即將在下個星期宣示就職,「白宮第一狗」現在也有了眉目!在經過歐巴馬兩個女兒的挑選下,一隻拉布拉多跟貴賓犬的混種狗,以及一隻葡萄牙的水獵犬,當中有一隻會雀屏中選,跟著新第一家庭搬進白宮。

美國準第一家庭,究竟會養哪種狗?在準總統歐巴馬的訪問中,可以聽出端倪。美國準總統歐巴馬:「他們看來把範圍鎖定為拉布拉多和貴賓犬的混種,或葡萄牙水獵犬。」

不容易在台灣看到的葡萄牙水獵犬,好動但穩重,也不怕累,是非常聰明而且忠心的好夥伴,此外它可是經過美國愛犬協會認證的品種。而這種拉布拉多和貴賓混種的米克斯,曾被當成導盲犬,也不會導致過敏,這2種狗狗對有過敏症的大女兒瑪利亞,都很適合。

反虐待動物協會:「牠們在2歲前,幼犬時期都很好動,每天必須跑一跑。」

這位養了拉拉混種的民眾,就相當贊成。民眾:「他們很活潑、很有趣、很溫和,除了現在弄我的手。」

據了解,準總統歐巴馬希望到流浪動物收容中心領養,但這2個品種是大熱門,不少人登記領養,專家建議要找適合的寵物要有耐心。反虐待動物協會:「我想歐巴馬需要會社交的狗,能應付來來去去的人,牠還必須有彈性,適應不同的計畫。」

不管哪種狗狗能當上白宮家庭第一狗,都將是媒體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1793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