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雪兒耶誕講古 第一狗鬧場狂叫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3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23 21:42

再過2天就是耶誕節了,全美上下都籠罩在歡度佳節的氣氛中,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帶著女兒到醫院裡去,為小朋友說故事,卻被第一狗「小波」搶盡鋒頭,因為「小波」沒有見過一身紅衣紅帽的耶誕老人,嚇得當場失控狂叫,不斷打斷蜜雪兒說故事。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帶著一雙女兒,還有第一狗小波,到兒童醫院去為病童說故事,沒想到小波看到耶誕老人就抓狂。第一夫人蜜雪兒:「小波,是耶誕老人,噓!」

小波那管那麼多,一陣狂叫。蜜雪兒:「噓!別叫!牠沒有見過耶誕老人。」

小波鬧場搶盡鋒頭,不時伸出爪子向蜜雪兒要東西吃,從頭到尾很不安份,倒是第一千金有大將之風,說起故事來,十分入戲。第一千金瑪莉亞:「哇呼!他們扯開喉嚨大叫。」記者:「再來一次。」瑪莉亞:「哇呼!他們扯開喉嚨大叫!」

說完了故事,小朋友們當然不會放過大好機會。小朋友:「今年耶誕對你們有何不同?」第一千金莎夏:「搭飛機比較容易。」

童言童語惹得哄堂大笑,在場小朋友還要挖出第一家庭的大秘密。小朋友:「你們要送總統什麼禮物?」蜜雪兒:「我不能說…,因為他們會說出去。」蜜雪兒vs.莎夏:「噓,不要說,只要說種類就行,我不會說啦,送的是他喜歡的東西。」

這是秘密不能說,歐巴馬一家人第一次在白宮過耶誕,裝飾了26棵耶誕樹,也不忘邀請大家有空來作客。蜜雪兒:「開放給大家來參觀,小波也在內。」第一狗小波:「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蜜雪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39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