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帶子女上班日 第一狗搶盡鋒頭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3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3 16:54

4月22日是美國的「帶子女上班日」,白宮幕僚把小孩帶來到白宮上班,由第一夫人蜜雪兒親自出面接待;這天不但能逛白宮,還可以看到第一狗「小波」,活潑好動的小波一出場,立刻受到巨星般的熱烈歡迎,第一夫人反而遭到冷落。

美國白宮的「帶子女上班日」除了一屋子小朋友,第一狗小波也來湊熱鬧。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要跟大家說『嗨』嗎?」

小波人氣旺,小朋友看到牠樂到不行,第一夫人回答提問,小波也不甘寂寞,汪汪叫,搶鋒頭。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是的,住在白宮很好玩,一定要吃青菜,對,一定要吃,好,再來另一個問題,另一個問題,小波。」

小波好動,靜不下來,打從一出生,牠就是媒體寵兒,連名嘴歐普拉都跟牠打過照面、握過手。名嘴歐普拉:「擊掌!」

第一狗身分果真不同,在第一夫人面前大膽造次,蜜雪兒乾脆罰牠出場去。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我知道,好,你非走不可了!」

會場上少了小波,好安靜,小朋友好失望,問題全繞著牠打轉。小朋友提問:「你陪狗,還是陪小孩的時間多?」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當然是小孩囉!」

小朋友:「小波會咬人嗎?」第一夫人:「會啊,不過…。」小朋友:「牠咬了你嗎?」

十足調皮搗蛋的小波,愛咬毛茸茸的麥克風,也曾對一臉白鬍子的耶誕老公公發飆狂吼。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牠以前沒見過耶誕老人,安靜!」

小波再怎麼聒噪,小朋友就是愛,高喊要小波回來。小朋友:「小波、小波、小波!」

以退為進這一招,小狗也會用,小波二度現身,馬上受到巨星般待遇,人人都要摸上一把,這時候只能說人不如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1467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