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當白宮第一狗 網友爭相薦愛犬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08/11/13 19:12

美國現在最熱門的討論話題,就是白宮新的第一狗會是什麼品種的狗?歐巴馬答應要讓女兒在白宮養狗,每天都有熱心的網友推薦適合的狗;為了進白宮,每隻狗都努力表現自己,有的秀才藝,有的表現忠誠度,還有狗會開口喊「歐巴馬」。

為了爭取當白宮第一狗,狗主人想盡辦法,上網推銷。飼主:「我們做得到,我們做得到。」

這隻狗,聽到競選口號就會回應,展現對歐巴馬的忠誠度;這位狗主人,聽到了歐巴馬這句話後。總統當選人:「很多收養中心的狗長的很像我。」

大力推薦她的黑白毛色的寵物。飼主:「他是黑色白色和土色。」

有的狗大秀才藝,網路上還有很多狗,等著加入白宮行列,這隻狗說「請選我」,這隻狗聽到白宮,眼睛就亮了起來;還有的狗開始練習穿高跟鞋當個狗淑女。

也有人推薦這隻超大的狗,因為可以載著歐巴馬女兒在白宮玩;這隻會說話的狗,人氣超高。小狗:「歐巴馬。」

每隻狗都很有特色,不過,歐巴馬曾經說,他想要養收留中心裡面的狗,而且因為大女兒會過敏,所以只能挑不會讓人過敏的狗;祕魯人推薦,他們的無毛狗不會過敏不會臭。

其他像是貴賓狗等,大約15種狗,比較不會引起過敏;歐巴馬的選擇可說是相當多;愛狗人士建議,養狗是一輩子的事,選一隻處得來的狗,比什麼都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655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