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第一千金入白宮 看新房看學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08/11/19 17:38

美國準第一夫人蜜雪兒,今天帶著2個女兒前往白宮,參觀未來在白宮裡面的新房,同時也去看了未來要念的學校,而未來的白宮第一主廚也快敲定,目前有3個備選名單,就等歐巴馬欽點,至於大家相當好奇的白宮第一狗,歐巴馬說,剛搬進白宮會很忙,養狗的事先緩一緩。

低調好一陣子的2位美國準第一千金們,星期二現身華府附近的五月花飯店;7歲的莎夏活蹦亂跳,接著是姊姊瑪莉亞,白天才參觀完自己在白宮的新房間,看來心情不錯;不過媽媽蜜雪兒一臉嚴肅,恐怕正在煩惱,女兒未來該念哪間新學校?

蜜雪兒已經參觀了華府附近2間私立小學,包括喬治城日校,還有柯林頓女兒雀兒喜的母校賽威爾,究竟哪一間會成為第一小學,蜜雪兒還有的煩,但是至少,現在第一主廚幾乎敲定!

炸蝦開花、蔬菜百匯,簡單菜色到了廚齡31年的丹尼爾手裡,就是五彩繽紛,精湛手藝讓丹尼爾成了第一主廚熱門人選,不過前進白宮前,就擔心拿手菜不合準第一千金的胃口。

廚師丹尼爾楊:「我的家人和我現在關注這整件事,如果真的有可能前進白宮當主廚,我們一定嚴陣以待。」

準第一千金吃什麼?念哪裡?大人很操心,不過小女孩最關心的,還是爸爸歐巴馬的這張支票,想要馬上兌現恐怕有得等了。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莎夏、瑪麗亞,你們將得到一隻狗狗,牠會跟我們一起進白宮。」

大家忙著猜白宮第一狗,不過歐巴馬說,剛搬進白宮還有很多事要忙,養狗的事先暫時緩一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10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