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第一狗亮相 葡國水犬「小Bo」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4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14 07:25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競選期間,曾經承諾兩個寶貝女兒,要送她們一隻小狗當寵物,在昨天白宮第一狗終於進門,是一隻6個月大的葡萄牙水犬,美國的第一千金們根據外祖父的暱稱,將白宮第一狗,取名叫作小波(BO)。

正式向大家介紹,這隻戴著花圈的捲毛小狗,就是美國第一家庭的新成員,小波!CNN主播:「這是競選期間的承諾,歐巴馬必須兌現,這隻幸運寶貝正在白宮跑來跑去。」

小波是一隻6個月大的葡萄牙水犬,一進白宮就成了第一千金的最佳玩伴,全黑的小波,腳上一圈白毛,就像是穿上靴子,走型男路線;事實上,小波的出身也相當顯赫,牠原本是甘迺迪家族新生的小狗之一,後來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決定將牠轉送到白宮。CNN主播:「牠的名字『小波』,是因為蜜雪兒的父親暱稱叫做『(波)迪利』。」

波迪利,是美國老牌藍調歌手的名字,第一千金,引經據典,想出小波這個名字,據說還有另一個原因,是他們表姊家有一隻貓,也叫小波,不管怎樣,好不容易解決養寵物這件家事,歐巴馬夫婦,復活節當天早上,神清氣爽的到白宮附近做禮拜,也讓華府附近的民眾,感到相當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5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