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歐巴馬合照爆紅 三腿狗變明星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9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09 22:23

歐巴馬即將入主白宮,到底他該領養哪隻狗成為白宮第一狗?最近成了全美發燒話題!最近一隻從繁殖場被救出的一隻只有3條腿的流浪狗BABY,因為跟歐巴馬合照登上雜誌封面,在全美爆紅,不但出書、上電視,甚至還有專屬歌曲,很多人都在猜,這隻狗會不會跟著搬進白宮。

誰當白宮第一狗?全美當紅「狗」選,是牠,三腿狗「BABY」。動物人權團體:「我發誓,我發誓寶貝的腳指頭,我發誓跟爆米花一樣香。」

三腿狗BABY名不見經傳,被歐巴馬這麼一抱,成了人氣BABY,全美爆紅。動物人權團體:「他們好黏喔,黏在一起。」

一下成了狗明星,BABY變的好忙碌,市區坐車一日遊,電視節目排專訪,女明星搶著合照,還有個人主題曲。寶貝之歌:「我們對你的愛,絕無僅有。」

可愛BABY人前風光,但耳上的刺青94號,代表牠的悲慘過去;BABY被當成生產機器,整天關在狗狗繁殖場,不只一腳壞死,還啞了。動物人權協會:「他們拿把剪刀伸進喉嚨,把牠的聲帶剪斷,這樣狗不會吵他們了。」

可憐境遇全美同情,國會還以BABY為名,立法限制狗繁殖場。動物人權協會:「立法規定狗狗每天,出來籠子透氣60分鐘,這只是開始的一小步。」

三腿狗BABY全美眾星拱月,白宮狗狗就是牠了嗎?只可惜歐巴馬可能已經心有所屬。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收容所的狗很多是雜種狗,像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400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