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第一夜 結果共154筆

  • 冷空氣強襲東北亞!北京.首爾降至0度.北海道下初雪

    冷空氣強襲東北亞,日本從上周末開始迅速降溫,北海道平地降下初雪,比去年提早了17天;而南韓也出現入秋以來最低溫,首爾在兩天之內驟降17度,直接降到了冰點,是64年以來最冷10月!中國大陸北部地區同樣「一夜入冬」,多地降下今年第一場雪,黑龍江、河北、陝西部分地區提前供應暖氣,不過這也更加提高電力需求,原本就已經吃緊的「供電問題」,恐將更加嚴峻。
    2021/10/19 19:53
  • 國旅加碼!觀光局再撒幣11.1億 旅行業團遊最高補助2萬元

    為促進國內旅遊,交通部觀光局規劃了240萬份面額1000元的國旅券,日前才剛抽出第一波,現在又宣布要針對旅遊業再加碼,觀光局表示,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政策,特別挹注總經費11.1億元,訂定「獎勵旅行業推廣特色團體旅遊實施要點」,只要旅行業辦理團體出遊平日出遊兩天一夜以上,旅客人數達標且規劃特定行程,可向觀光局申請獎勵補助,每團上限為2萬元,估計可帶動約105萬人出遊,創造約66億元的觀光產值。
    2021/10/13 17:42
  • 春季旅展「馬祖」5折 「小琉球」2000有找

    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在今天(9日)盛大開展,第一天就湧入不少民眾,館方預估人數達到3萬人,但受到疫情影響,這次旅展還是首推國旅,特別是離島行程,像是馬祖藍眼淚,有業者下殺五折,或是澎湖花火節,5、6月已經一房難求,還有小琉球浮潛,兩天一夜1900元,讓民眾選購。
    2021/04/09 13:11
  • 快訊/雲林公務員非必要勿前往桃園 國小畢旅改往苗栗

    雲林縣政府宣布非必要,公務人員不要到桃園地區,國中小畢旅建議台中以南,斗六鎮南國小今天畢旅兩天一夜,第一天要去淡水,本來要住桃園大溪,因縣府禁令改住苗栗。
    2021/01/21 10:28
  • 「數年一遇」寒流襲日本 南韓首爾凍到濟州島 

    極端天氣在北半球各地發威,不僅台灣冷颼颼,日本也迎來「數年一遇」的霸王級寒流,就連往常很少下雪的宮崎市、鹿兒島市,也下起今年第一場雪;北海道岩見澤市積雪達到127公分,是往年的2.5倍,今天凌晨甚至還出現零下30度的極寒氣溫。南韓跨年夜也有入冬以來最強寒流,首爾體感溫度只剩零下20度,從北到南一夜急凍,濟州島一個晚上就有3輛公車被凍到拋錨。
    2020/12/31 20:00
  • 「脫光驗身」入監第一夜曝光 丁小芹遭重判爆內幕

    41歲女星丁小芹因賣假包、詐騙12人共17萬餘元,被依加重詐欺取財罪判刑2年半定讞。原定上週三(25日)入監卻不見蹤影,直到昨天(1日)上午丁小芹才現身。進看守所後,脫下全身衣物檢查並換上囚服,但看守所準備的豐盛午餐她面無表情,一口都沒吃,第一夜則和一名染毒受刑人同住,名嘴陳揮文也在節目中爆料丁小芹遭重判的相關內情。
    2020/12/02 10:45
  • 搶買iPhone12隔夜秒黑屏 內行爆秘辛:別買第一批

    蘋果iPhone12系列已在23日熱烈開賣,而這次更以iPhone12 Pro太平洋藍及iPhone12海軍藍最為吸睛,不少民眾搶在開賣第一天就入手,但有網友表示自己在開賣當天拿到預購的新機,還替手機貼膜裝殼,孰料經過一夜醒來手機竟就此黑屏壞掉了!
    2020/10/26 18:30
  • 濁水溪河床「大火濃煙似雲瀑」 搶救近1天

    雲林濁水溪河床發生大火!當地警消說,這是第一次碰到在出海口河床上的大規模火災,因為風勢助長,河床上雜草不斷延燒,卻受限地形影響,消防車無法進入佈水線滅火,只能透過河川局先開挖防火巷,再由警消垂降橡皮艇去抽海水滅火,但救災難度高,大火已經燒了一天一夜,也造成當地空氣品質達到危險等級!
    2020/10/19 17:53
  • 防疫剛鬆綁.確診又破百!南韓「口罩令」生效

    南韓周一將防疫層級調降為一級,鬆綁的第一天,南韓人久違外出透氣,而入夜後,各地商圈更找回昔日人潮,時隔近兩個月,南韓人終於重啟夜生活。但沒想到好不容易能喘口氣,疫情又有變化,12日單日新增確診數再度破百,達到102例,當中無論是境外移入還是本土病例,都呈現回彈趨勢。南韓防疫當局持續關注中秋連休疫情的餘波,「全民口罩令」也在今天(13日)正式上路,規定在公共場合都必須戴上口罩,雖說有一個月過渡期,但從下個月開始,違者就會開罰。而就在疫情出現轉折的時刻,慶北又有教會爆出違法集會,偷偷舉辦兩天一夜的佈道大會,聚集3千人。
    2020/10/13 19:56
  • 護理師林梅珠武漢包機夜 行前不知任務義無反顧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堅守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是台灣對抗武漢肺炎成功關鍵。參與武漢包機接機的護理師林梅珠分享,行前不知任務,且瞞著家人執行,經過一夜緊繃,整個人虛脫。
    2020/08/25 18:39
  • 才出獄又被逮!毀車、燒公寓 一夜2縱火

    新北市中和,一夜接連發生兩起縱火案!景平路上的一棟公寓樓梯間,被潑灑汽油點火,兩個小時後,路邊的一輛機車也被人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同一人,犯案前先到加油站購買汽油,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六年前也曾在萬華縱火,燒毀20輛機車,被判刑四年,前一陣子才剛出獄,避免他又犯案,檢方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0/06/02 12:04
  • 歐洲11國淪陷 義國650例、丹麥、荷蘭首傳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持續擴散,最嚴重的義大利,現在確診人數來到650例,死亡人數上升到17,法國也在一夜之間新增20例確診病患,丹麥,荷蘭都最新通報出現第一例確診,在疫情擴大的敏感時機,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卻被拍到,出席彌撒時拿起手帕擤鼻涕,聲音沙啞,在這之前,他還是照樣親吻信徒和小朋友,但梵蒂岡回應,教宗只是身體有點不舒服。
    2020/02/28 13:43
  • 小琉球婦搶麥提問韓 「欣賞你的放馬過來」

    韓國瑜傾聽之旅第一夜,夜宿小琉球,在三隆宮廟前廣場跟鄉親開講座談,有人建議廢除一例一休,也有討海人希望廢除漁業三法,韓國瑜說有機會進中央,一定會檢討改進,但也有鄉親好不容易舉手搶到麥克風,卻害羞到不敢講話,還有老婦人,說她是聽到韓國瑜說過「放馬過來」,才開始欣賞他。
    2019/10/16 23:33
  • 韓夜宿無障礙之家 住民送枕頭套助眠

    高雄市長韓國瑜,持續兌現選前承諾,(9/30)晚間來到無障礙之家夜宿,民眾一看到市長,立刻送上親手做的枕頭套,祝市長一夜好眠,而韓國瑜也和第一線照護者,以及身障家屬座談,了解他們的需求,讓市府可以更準確提供協助。
    2019/10/01 00:37
  • 趁休假放鬆!馬國學生打工換宿 蘭嶼溺水

    到蘭嶼打工換宿竟然發生溺水意外!一名馬來西亞籍學生3日下午2點多和朋友到朗島港區玩水,但過程中不慎溺水,雖然第一時間就被救起,但已經呈現昏迷狀態,救護人員將他送往蘭嶼衛生所搶救,好險有恢復生命跡象,最後轉往台東馬偕醫院治療,但經過一夜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9/08/04 13:22
  • 傷後復出首部片「掃毒2」 劉德華來台催票

    港星劉德華為新片《掃毒2》,到台灣做兩天一夜宣傳,身為監製和主演,宣傳不遺餘力,這是華仔2017年墜馬傷後,復原拍的第一部電影,他跟古天樂、林嘉欣,影帝后同台飆戲,要讓觀眾見證實力派演技。
    2019/07/12 22:30
  • 救人先!連3夜班聞訊秒衝回 醫感動:謝謝傷者體諒

    台鐵21日下午發生史上最重大意外,6432次普悠瑪在宜蘭新馬站失控翻覆,造成18人死亡、上百人傷,羅東博愛醫院第一時間啟動重大傷患機制,一夜之間收治68名傷患,現場血淋淋、哀鴻遍野,場面駭人。一名醫師事後就在臉書發文,感謝所有醫護人員亂中有序啟動搶救,也感謝傷患們「安靜地體諒等候」,讓他在崩潰忙亂中大為感動。
    2018/10/22 12:11
  • 賴揆嗆「與國家要相同價值」 柯:沒不同調

    行政院長賴清德接連輔選姚文智,砲口都對準柯文哲,甚至質疑柯文哲的價值跟中央不一致,柯文哲反擊,說只要人民福祉擺第一,地方跟中央不同不會不同。但他也反問,深奧電廠為何在一夜之間政策轉彎,要中央應該說清楚。
    2018/10/13 20:40
  • 快訊/昨抗議民調! 楊麗環今祝福陳學聖當選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結果昨天出爐,由立委陳學聖勝出,他的對手楊麗環質疑民調不公,經過一夜,楊麗環在臉書發文,她肯定陳學聖第一時間就去她的服務處看她,經過心情沉澱,她衷心祝福陳學聖當選。
    2018/03/29 14:35
  • 台南鹽水蜂炮登場 遊客體驗開炸大呼過癮

    台南鹽水蜂炮活動今天上午在鹽水武廟啟炮,展開為期兩天一夜的神轎遶境祈福活動,而以小小兵等卡通人物當造型的第一座蜂炮城也在廟前施放,讓一早前往體驗的民眾大呼過癮。
    2018/03/01 11:26
  • 禁外人!雲門翠堤住戶開自救會 主委:抒發情緒

    雲門翠堤大樓一夜倒塌,有土木結構師點出大樓是V字形結構,比起矩形建築底卻有更容易傾倒的可能,再加上阿官火鍋跟漂亮生活旅店疑似都有更改結構,才會釀成無法挽回的局面。地震當下有住戶第一時間幸運逃生、被緊急救援,但還有一些住戶失聯;不過管委會主委則是打起精神召開住戶大會,不只要討論後續安置、救難金問題,也要讓住戶有空間可以抒發情緒。
    2018/02/08 20:13
  • 便當店氣爆! 樓上房客餘悸「有高雄氣爆陰影」

    高雄便當店氣爆不只傷了16人,更讓周遭住戶經歷一夜驚恐。尤其便當店樓上全是住家和出租套房房客,第一時間感受到劇烈震動、看著沖天烈焰,他們急著逃命避難。有人說,就像是高雄氣爆的陰影又蒙上了心頭。
    2018/02/02 13:48
  • 歌詞涉毒+侮辱女性 PG ONE發文道歉下架

    大陸饒舌歌手PG ONE(萬磁王)因參加《中國有嘻哈》爆紅,最後與GAI同時奪得了第一名,沒想到最近卻負評連連,近日先是他被爆出與「人妻」李小璐共度一夜,雖第一時間澄清只是「嫂子和弟弟」,但仍持續延燒,沒想到又因為露骨歌詞,還有侮辱女性、教人吸毒,在網上引起討論。
    2018/01/05 16:35
  • 習近平紫禁城迎川普 美中老問題難解

    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8日將抵中國,他此行的北京第一夜,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選在舊稱紫禁城的故宮,擺出茶敘、遊園觀戲與晚宴三部曲迎接,但美中關係老問題仍難解。
    2017/11/08 14:42
  • 南極仙翁下凡來 白先勇專訪之一

    少女杜麗娘春遊花園,牡丹亭下夢一書生,夢裏交歡,行來春色三分雨,睡去巫山一片雲,醒來悵然所失,抑鬱而亡。少女離魂歸天,十二花神來迎接,仙樂飄飄,曼舞翩翩,台中國家歌劇院連演三天蘇州昆劇院全本《牡丹亭》,第一夜,故事在高潮中落幕。該戲製作人白先勇在掌聲與喝采聲中現身了,舞台上,他被一群彩衣斑斕的才子佳人們簇擁著,步履輕快,這裡點頭微笑,那裡招手致意,彷彿南極仙翁。
    2017/06/12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