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第一夜 結果共154筆

  • 英19歲處男拍賣初夜 喊價破38萬

    英國一名19歲,自稱還是處男的大學生,日前在E-bay網站上架設網頁,拍賣自己的「第一夜」,幾天下來獲得來自全球女性網友廣大迴響,有將近1萬人上網點選,目前出價已經高達38萬台幣。這名男大學生拍賣童貞有一項但書,那就是對方不可以是「恐龍妹」,而且要心存善念。
    2004/06/22 17:13
  • 花蓮縣長補選查賄 昨晚移送首案

    花蓮縣長補選選前最後一夜,就傳出樁腳涉嫌賄選而遭移送,富里鄉民洪鴻業涉嫌購買六輛腳踏車,送給六位選民,幫候選人游盈隆賄選,遭檢調單位查扣,檢查官複訊後以五萬元諭令交保,成為選戰開跑後,第一起進入司法程序的的賄選案件。
    2003/08/02 07:09
  • 10朵玫瑰換千元套餐 大排長龍

    一家牛排餐飲連鎖業者,為了慶祝十週年慶,全省13家分店,中午同步舉辦10朵玫瑰換千元大餐活動,為了怕排不到隊,有人凌晨2點就騎著摩托車出發,而排第一的,則是一夜沒睡,排隊等了12個小時!
    2003/07/12 16:56
  • 朝野全武行 臨會七法過四法收場

    立法院臨時會,昨天(10日)深夜在朝野立委吵成一團,幾乎上演全武行的情況下落幕。總計三天臨時會,一共通過四項財經法案。不過備受關注的公投法,協商破裂,還引發立委之間的肢體衝突。 臨時會最後一夜,朝野協商公投法破裂,當場讓議場變戰場。國親和台聯立委互罵,朝野立委從場內罵到場外;而且,才剛平息第一波衝突,第二波大戰就緊跟在後,台下立委叫陣表決。 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受民進黨提案,讓公投法繼續協商,引發主張立刻逐條表決的國親立委強烈不滿,包圍主席台,引爆肢體衝突。王金平要宣布散會,國親立委不滿,李嘉進推王金平。肢體衝突還不只一起。國民黨立委何智輝,也想找王金平理論,硬是被民進黨立委給隔開。 駐衛警組成人牆,淨空主席台,主席王金平在混亂中宣布散會,結束三天臨時會。總計臨時會一共通過了不動產證券化條例、自由貿易港區管理設置條例、農業金融法,以及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組織法四項法案。至於金融重建基金、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跟公投法,則功敗垂成。
    2003/07/11 0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