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第一夜 結果共154筆

  • 父弒雙親後輕生 SJ利特一夜失3至親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隊長利特的父親和祖父母,昨晚先是傳出發生死亡車禍身亡,不過今天案情急轉直下,原來三人是陳屍家中,韓國警方證實找到利特父親留下的遺書,寫著「我陪父母親走了」,判斷應該是罹患憂鬱症的利特父親,長期照顧罹患老年痴呆症的父母壓力太大,殺死兩位長者後自我了結生命,家屬將在8日辦喪禮,而利特一夜痛失三名親人,正在服兵役的他第一時間向部隊請假,到醫院送至親最後一程。
    2014/01/07 11:30
  • 基鴨變成「馬戲團」 霍夫曼氣炸了

    基隆小鴨今天正式登場,由於小鴨在基隆港過了一夜,卻因為風大雨大,小鴨亮相第一天就已經渾身髒兮兮,而且今天的開幕式,最重要的設計師霍夫曼居然拒絕現身,因為先前鬧出的商品授權問題,還有基隆市議會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打算讓小鴨轉圈跟發出叫聲,都讓他相當不滿,還發表聲明表示,現在小鴨展出像是馬戲團,他不贊同也不喜歡。
    2013/12/21 17:24
  • MLB/紅襪奪冠榮耀 球迷緬懷爆炸受難者

    波士頓紅襪擊退聖路易紅雀,在主場封王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殊榮,美國白宮及政界在第一時間立刻獻上祝福,整個波士頓城更是瞬間情緒沸騰,特別的是,紅襪封王的這一夜,大批民眾自動自發專程來到,今年四月波士頓爆炸案事發地點,波士頓馬拉松的終點線,球迷高聲呼喊口號,還有人跪下親吻土地,用紅襪封王的榮耀,緬懷死難同胞。
    2013/11/01 17:47
  • 就是要照!遊客摸黑拍小鴨 保全管制

    黃色小鴨魅力無法擋,進駐桃園後的黃色小鴨跟高雄展出時不一樣,傍晚6點後,現場沒有探照燈,也會管制近距離接觸,避免有遊客掉進池塘,但進駐第一夜照樣有遊客來拍照,雖然只能遠遠拍照還是心滿意足,周邊的攤商看到小鴨商機,也紛紛延長打烊時間,相當熱鬧。
    2013/10/27 11:33
  • 大陸酒店妹爆料 霍建華陷一夜情疑雲

    藝人霍建華捲入一夜情疑雲,有酒店妹在網站PO文,說自己崇拜的偶像到家裡來,還過夜發生關係,由於這名酒店妹秀出的簽名,跟霍建華劇照中的簽名實在是太像,求證霍建華經紀人,第一時間竟然沒否認,而是說事情比較複雜,得先了解才能回覆。
    2013/10/03 13:03
  • 郭靜、彭佳慧出新輯 歌皆「翻唱」陳淑樺

    過去都會天后陳淑樺所唱的「夢醒時分」,是台灣第一張銷售量破百萬的專輯,直到現在,陳淑樺的歌仍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無可取代的經典,最近郭靜、彭佳慧出新專輯,不約而同也都選擇翻唱陳淑樺的歌,挑戰經典,包含「那一夜你喝了酒」以及「傲慢與偏見」,都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唱出有別於陳淑樺,不同年代的輕熟女韻味。
    2013/08/23 11:34
  • 四川地震/雅安震後第一夜 居民市區搭起帳篷

    雅安大地震發生的第一個晚上,日本NHK電視台記者直擊災區現場,發現雅安市區的道路跟廣場被居民搭滿了帳篷,就是因為深怕地震再度發生來不及逃難,有民眾甚至打算帶著家當睡在車子裡連睡好幾天。
    2013/04/21 14:17
  • 領隊帶機票落跑 30團員被丟包睡機場

    台灣第一個由大陸籍配偶當黨主席的「中華生產黨」,現在爆發爭議,日前他們組團到大陸廈門,參加海峽論壇,就在小三通過境金門回台灣時,因為遇上泰利颱風,機場塞爆;黨員抱怨,領隊和黨主席候補到機場,就自己上飛機,30名「中華生產黨」成員,困在機場變成機場難民,克難地住了一夜。
    2012/06/22 13:14
  • 【中國進行式】搶灘大陸 新模式!三線城複製上海

    作家白先勇小說「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是很多台灣民眾認識上海「百樂門」的第一印象,曾經在30年代燈紅酒綠的舞場,成為夜上海的代名詞,經過興衰、沒落,2001年由台商接手經營重整,重新找回老上海的風情,現在更佈局渴求經濟發展的三線城市,台商竟然把「老上海」搬到安徽三線城市。
    2012/05/28 19:52
  • 翻落50米山谷!受困24小時 奇蹟獲救

    中油嘉南營業處一名管理師,8月初才到任,前天第一次到嘉義大埔山區稽查加油站業務,回程時,因為路況不熟加上下大雨,他連人帶車跌落50公尺深的山谷,車卡樹叢不易發現,他受困車內一天一夜,還好頭部沒有嚴重撞擊,他意識清醒,奇蹟獲救。
    2011/08/11 11:49
  • 「玉木宏」亞洲巡演 首站獻台灣

    日本藝人玉木宏,演出日劇《交響情人夢》中,完美帥氣的「千秋學長」,在台灣人氣飆升,2日來台為演唱會宣傳,把台灣列為亞洲巡演的第一站,預計會停留兩天一夜,粉絲們都非常興奮,擠爆了機場,也讓玉木宏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
    2011/05/02 19:29
  • 特別費入獄最後1人 余文:當然冤!

    特別費案可望除罪,當初因特別費入獄服刑的余文,可能成為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受罰入獄的公務員;余文今天坦然受訪,他說從前一夜聽到消息,就心情澎湃、輾轉難眠,面對遲來的正義,當然覺得很冤,但對於能恢復現在生活,已經覺得非常感恩。
    2011/04/19 11:10
  • 移東京首日 「仙女」好眠、「比力」失眠

    日本向大陸租借的貓熊「仙女」和「比力」,昨晚抵達東京後,在日本度過第一夜,活潑外向的母貓熊「仙女」,在新家適應的不錯,第一晚睡得非常香甜;不過害羞老實的公貓熊「比利」,似乎還不太習慣新環境,看起來有點焦慮,到日本的第一晚還失眠了。
    2011/02/22 22:19
  • 國際仲裁「有信心」 體委會大陣仗開會!

    經過一夜休息,楊淑君今天第一次接受體委會邀請,和中華跆協,律師以及教練商討如何尋求國際仲裁,直接在廣州打官司,也是考量方向之一,外界擔心很可能會無疾而終,曾經替馬總統打贏特別費官司的律師宋耀明說,即使無疾而終,也凸顯我方的態度,楊淑君本人則信心滿滿地說,她站得住腳,官司一定會贏。
    2010/11/23 18:53
  • 凡那比颱風/〈快訊〉高市雨勢趨緩 民眾早起清理家園

    大雨不斷,位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滯洪池來不及宣洩,滿溢到大街上,造成當地十幾年來第一次大淹水,有的車輛甚至水淹超過2/3,經過一夜,雨勢終於比較緩和,居民趕緊早起清理家園。
    2010/09/20 08:15
  • 力爭「十大豬腳」 網路PK又爆灌票

    2010台灣豬腳節,也要仿效夜市PK,推出十大豬腳名店網路票選,60家店家參選,儘管下個月10日才截止投票,頗負盛名的屏東萬巒鄉,6家參選,卻沒有任何一家進入前五名,更有網友說原本一路領先的花蓮滿妹豬腳,突然一夜之間,從第一突然退居第四,因此有民眾質疑根本就是灌票,還有人說網路遭到駭客入侵;主辦單位說免緊張啦,網路人氣只佔30%成績。
    2010/09/12 12:45
  • 莫蘭蒂颱/風大貨輪偏離航道擱淺! 趁漲潮拖離

    高雄第一港口,一艘外籍貨輪9日下午因為風大,船隻出港口時,被風吹偏離航道100公尺,整艘船撞上了防波堤,18名船員受困船上一整晚,今天一早港務局趁著漲潮,派來2艘拖船,將貨輪拖離堤防邊,也結束的船上外籍船員的一夜驚魂。
    2010/09/10 10:06
  • 26小時晝夜飛 太陽動力飛機返航

    26小時多的飛行,全球第一架由太陽能發動的飛機「太陽動力號」,終於成功完成試飛,返回瑞士,這架太陽能動力飛機,挑戰夜晚沒有太陽光的輔助,成功在天空遨翔一天一夜,顯示未來的飛機,有可能靠著太陽能發電,就能夠飛行到任何地方。
    2010/07/08 22:44
  • 老麵手工饅頭,業者?

    熱騰騰的饅頭剛出爐,朱英桂做饅頭不用化學酵母,所以個頭長得沒別人大,不加人工調味料,所以沒有多餘的味道,但這些,朱英桂都不在乎,唯一堅持的,就是紮紮實實的饅頭裡,一定要有老麵散發的香氣和Q彈的口感,說起老麵這種元素,就是經過一夜發酵培養的麵糰,讓天然酵母菌,吸收麵粉裡的養分,產生淡淡的酒香味道和營養,都勝過一般用化學酵母速成發酵的饅頭,朱英桂一開始也以為老麵生成,就是這麼簡單,所以早在十幾年前,第一次開饅頭店時,朱英桂就決定做好市場區隔,專賣老麵饅頭。
    2010/06/28 17:00
  • 【一步一腳印】等十年老麵饅頭 超香手工饅頭

    熱騰騰的饅頭剛出爐,朱英桂做饅頭不用化學酵母,所以個頭長得沒別人大,不加人工調味料,所以沒有多餘的味道,但這些,朱英桂都不在乎,唯一堅持的,就是紮紮實實的饅頭裡,一定要有老麵散發的香氣和Q彈的口感,說起老麵這種元素,就是經過一夜發酵培養的麵糰,讓天然酵母菌,吸收麵粉裡的養分,產生淡淡的酒香味道和營養,都勝過一般用化學酵母速成發酵的饅頭,朱英桂一開始也以為老麵生成,就是這麼簡單,所以早在十幾年前,第一次開饅頭店時,朱英桂就決定做好市場區隔,專賣老麵饅頭。
    2010/06/27 22:20
  • 世足賽/5000萬人熬夜看球 日本一夜未眠

    日本隊不僅順利進入世足十六強,面對丹麥這場戰役,更是大獲全勝,昨天一夜沒睡,全程觀看比賽的日本球迷,全日本估計至少有5000萬人,有人看球看到激動落淚,東京澀谷街頭全部陷入瘋狂,球迷看到陌生人,又抱又叫,;公司行號為了讓員工好好看球,甚至提早下班,還好這個期待是值得的,日本拿下境外第一次的十六強紀錄。
    2010/06/25 18:54
  • 泰國紅衫/派娃娃兵縱火 紅衫軍拿童擋子彈

    泰國對紅衫軍下達最後通牒,期限已經過了一天一夜,泰國軍方遲遲沒有展開肅清行動,主要的原因是,堅持不撤的5千名紅衫軍中,超過一半都是老弱婦孺,紅衫軍甚至把小朋友推到第一線,當成人肉盾牌;曼谷今天一棟大樓,也遭人縱火,嫌犯懷疑是紅衫軍派出的12歲娃娃兵,紅衫軍拿孩童當武器,今天引起國際譁然!
    2010/05/18 18:32
  • 〈獨家〉山區傳女童失蹤! 動員全村幫忙找

    高雄縣桃源鄉,昨天傳出一名才1歲大的小女童突然失蹤,由於這是全鄉第一次傳出兒童失蹤的案件,引起全村重視,發動所有人員,找了一天一夜,由於小女童平常都是由阿嬤照顧,直到晚上女童父母下班回家,才發現人已經不見了,家屬懷疑是不是被人抱走,心急如焚。
    2010/05/17 18:23
  • 彈簧床太軟啦! 陳樹菊一夜輾轉難眠

    陳樹菊阿嬤到美國第一天,行程滿滿滿,不但要到華人傳統市場企業觀摩,比一比誰賣菜比較專業,還在頒獎典禮之前去做頭髮,陳樹菊堅持綁個馬尾巴,造型始終如一;不過待在紐約第一晚,陳樹菊透露小秘密,飯店彈簧床實在太軟啦!害她一夜沒睡好。
    2010/05/05 07:06
  • 彈簧床太軟啦! 陳樹菊一夜輾轉難眠

    陳樹菊阿嬷到美國第一天,行程滿滿滿,不過阿嬤平常習慣睡木板床,飯店軟軟的彈簧床,讓她好不適應,一夜輾轉難眠;不過體貼的阿媽怕大家擔心,直說已經睡飽了,平常就只睡2小時,還打起精神,要到華人傳統市場企業觀摩,比一比誰賣菜比較專業。
    2010/05/04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