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競選歌曲 結果共154筆

  • 嚴詠能走唱深耕台文化 曾為蔡總統創作競選歌

    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昨晚演出時突然倒下,原本他在台上等待來賓致詞後,準備要發表為屏東,製作一首有關萬丹紅豆的詩歌,其實他近幾年的創作,都以在地跟人文為題材,深耕台灣在地文化,他跟政治人物也頗有互動,多次受邀到陳其邁造勢場合表演,也曾為總統蔡英文,創作2016年的競選歌曲。
    2020/09/06 13:57
  • 曾為蔡總統創作競選歌 嚴詠能走唱深耕台灣文化

    台灣本土樂團「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昨晚演出時突然倒下,送醫後不治,享年50歲。嚴詠能曾為總統蔡英文創作競選歌曲,同時深耕台灣在地文化,走唱台灣同時發揚民謠。
    2020/09/06 08:00
  • 另類造勢!綠議員唱跳 民眾黨女團熱舞

    造勢晚會唱跳也成為亮點,但民進黨是推出自家議員,改編總統的競選歌曲排隊型唱跳,雖然練習的時間少,但可以看出努力想展現出青春活力,而民眾黨則是有素人組成TPPGirls熱舞,也相當吸睛。
    2020/01/09 21:22
  • 大遊行尬場! 挺韓大合唱vs.罷韓鐳射「鏡球」

    這一次罷韓跟挺韓大遊行,雙方都準備了炒熱氣氛的活動,「WeCare大遊行」特地在駁二舞台,設置一顆5米高的鏡球,傍晚五點升起,由10萬群眾用手機點亮,另外在挺韓的會場,主軸是「歡喜、歡樂」,由韓國瑜帶領群眾一起大合唱六首歌,包含無敵鐵金剛、競選歌曲《等一個人》。
    2019/12/21 14:11
  • 高唱《馬祖精神》 綠選將披國旗自製MV

    網路影片容易拍攝外加簡單的剪接,就能變成競選歌曲,代表民進黨參選馬祖立委的李問,就用過去在馬祖傳誦的軍歌改編,影片把所有馬祖四島五鄉,另類成為觀光影片,而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費鴻泰,則是找來金曲得主創作主打歌。
    2019/12/19 19:56
  • 「時力」競選歌!黃國昌開金嗓 獨唱頻走音

    時代力量推出最新競選歌曲,請各候選人輪番開唱,立委黃國昌獻聲開唱,對手民眾黨也才剛推出黨歌,兩黨較勁意味濃,學者認為競選歌曲傳達感性訴求,對催票很有幫助。
    2019/12/13 22:10
  • 宋楚瑜唱競選歌 于美人笑「音準不夠」

    選舉倒數,競選歌曲紛紛出爐,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錄製新歌,只是一開始就被發言人于美人笑「音準不對」,而韓國瑜陣營日前也推出歌曲,走活潑路線,只是英文歌詞,被長輩唱起來格外有趣。
    2019/12/05 15:10
  • 藍綠首播競選歌! 台灣囝仔vs.耀眼藍天

    總統蔡英文晚間在台北舉辦「社群之夜」,邀請滅火器樂團,現場演唱小英的第二波競選歌曲,而國民黨的韓國瑜陣營則是在線上直播,在同一天晚間也發表這次2020大選,韓國瑜的第一首自創競選歌曲MV,藍綠彼此較勁。
    2019/12/03 23:57
  • 蔡第2波競選歌! 揪滅火器唱「台灣囝仔」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這次由滅火器樂團操刀,推出第二波競選歌曲,台語抒情搖滾,還找來小朋友一起唱,相較於民進黨,國民黨的韓國瑜競選歌曲,大多都是軍歌,藍綠風格大不同。
    2019/12/02 20:24
  • 選前「動」起來! 李婉鈺跳辣舞推景點快閃

    競選要搶曝光度,不少立委參選人,不約而同都選擇「跳舞」,一邊一國黨的李婉鈺,預告在選區的景點跳快閃舞,另外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淑惠,跟著國旗裝辣妹跳舞拜票,引發討論,南投的蔡培惠更推出旋律超洗腦的「菜頭粿舞」。
    2019/11/30 20:17
  • 挑戰陳明文 林國慶登記參選嘉義縣山區立委

    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今天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嘉義縣第2選區(山區)立委。登記前還清唱一首自己作詞、作曲競選歌曲「嘉義起義」,希望大家跟他翻轉嘉義,「打破明文規定」。
    2019/11/21 15:52
  • 賭1萬份雞排!劉家昌轟郭董「太陰毒」:連署會失敗

    身為「超級韓粉」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在高雄市長選戰時,曾創作競選歌曲力挺韓國瑜,先前更嗆罵韓草包的人是「一群白內障」,引起熱議。日前他再度在臉書發文,這次將砲火對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除了嗆郭台銘太陰毒,他也直言「郭董你要像個男人,要選就選,拖拖拉拉的,令人厭惡!」
    2019/09/06 11:20
  • 高捷監察人被爆經營招待所 韓:符合標準

    高捷公司剛改選第八屆的董事及監察人,沒想到在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點名其中一名監察人夏昭麗是一間高級招待所的負責人,而且還跟韓國瑜團隊關係密切,質疑這樣的人有資格擔任監察人嗎,原來夏昭麗就是競選市議員失利的鄭東元女友,韓國瑜找鄭進一製作競選歌曲就是鄭東元牽的線,對此韓國瑜回應說,私人問題得由自己去回答,但市府的用人一定符合清廉、專業跟熱情的三大標準。
    2019/06/20 20:13
  • 出航視察演習 總統座艦播「快樂的出帆」

    金華暨萬安演習今天(4日)登場,總統親自出席主持,特勤人員模擬共軍,和恐怖主義襲台北港,但前往海域演習的途中,總統座艦播放的歌曲,竟然是民進黨經典競選歌曲《快樂的出帆》,也被質疑到底是出航看演習,還是出航拚選舉。
    2019/05/04 18:05
  • 彰化立委補選「韓柯會」 國民黨柯呈枋找韓國瑜站台

    彰化立委補選,四名參選人今天都有造勢活動。國民黨參選人有王金平披帶站台,下午還有韓國瑜,民進黨有林佳龍陪同掃街,時代力量還編了競選歌曲,無黨籍參選人沒有天王助陣,學著柯賜海,找鏡頭爭取曝光。
    2019/02/17 16:10
  • 立委補選求突破 陳思宇找學姊唱競選歌

    台北市立委補選,陳思宇找來學姊黃瀞瑩跟歌手白芯羽錄競選歌曲,歌曲主軸是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學姊說平常會去KTV唱歌,但進專業錄音間是第一次,在柯文哲的開票之夜,她也現場唱過,但當時網友的評價不太好;陳思宇則是每天跑選舉行程,操壞了喉嚨,現在聲音沙啞,還要靠針灸針在屁股上,來恢復嗓子。
    2019/01/07 20:30
  • 陳其邁解放大玩人體衝浪 「正面衝」被摸到衣衫不整

    知名樂團滅火器28日晚間舉行成軍18年演唱會,前立委陳其邁及譜寫競選歌曲《咱上愛的所在》原作者林宗興也到場支持,沒想到陳其邁選舉過後大解放,應歌迷要求,當場玩起人體衝浪,被千人接力從後方一路「衝」上台。不過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倒,表示「正面衝是X小啦XD」。
    2018/12/29 08:51
  • 「韓」就職典禮八曲目 陳其邁競選歌曲入列 

    韓國瑜就職典禮的第二次討論會議,10日下午在高雄市政府舉行,因為整個流程還有許多細節等著最後確認,其中將由高雄市立交響樂團演奏八首曲目,包括快樂出帆等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甚至連陳其邁的競選歌曲也在其中,另外邀請函也正式曝光,藏頭詩寫著高雄起飛,韓國瑜的英文名字「丹尼爾」也意外曝光。
    2018/12/10 19:41
  • 網路脫口秀唱rap 丁守中搶年輕票求突破

    選戰最後3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啟動車隊掃街,第一個掃的是中正萬華區。陸戰規模升級,他也積極搶攻青年選票,還上網路脫口秀節目談他辯論時聽到吳萼洋唱歌、以及造勢時郝龍斌口誤說要擊潰丁守中時,當下的心情,還唱了一段他的競選歌曲,只是鏡頭掃到台下時,觀眾看起來都蠻冷靜。
    2018/11/21 15:08
  • 「把高雄還給我」 年輕世代挺韓唱改變心聲

    為了凝聚支持者的士氣,在造勢場合都有各種競選歌曲,高雄在地的一支年輕樂團【城市唯客】,這陣子頻頻出現在韓國瑜的場子,其中他們自己創作的「把高雄還給我」,不僅唱出高雄民心思變的心聲,也鼓舞選民士氣。
    2018/11/20 23:18
  • 民間自發we CARE遊行? 陳團隊幫排座椅

    超級週末,陳其邁一早在旗津區車隊掃街,下午他將參一場「we 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活動標榜是民間自發性的,但卻是辭掉文化局長的尹立擔任總指揮,活動的宣傳歌曲是陳其邁的競選歌,綠營團隊的成員也大舉投入幫忙排椅子,陳其邁參與時會不會脫掉競選背心,備受關注。
    2018/11/17 16:35
  • 競選歌夯!衝年輕選票 盧秀燕推RAP政見歌

    下週的選舉,藍營力拚六都過半,不少市長候選人彼此站台,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天和韓國瑜、侯友宜同框,今天則說,之前也曾和丁守中同台,但不只彼此助陣,今年的選舉,還有不少年輕人主動提供自創的競選歌曲,要幫忙拉近候選人和年輕選民的距離。
    2018/11/16 20:29
  • 「夜襲」從南唱到北 2018競選歌你會幾首?

    其實每次大選,都少不了「競選歌」助陣,近期除了韓國瑜的「夜襲」,各大陣營曲風,從「文創清新」到「嘻哈RAP」都有,從萬年不敗的競選老歌,到現在唱遍大街小巷的「洗腦神曲」,選戰歌曲其實,背後都蘊含,凝聚情感,傳遞理念訴求的重要意涵。
    2018/11/15 23:43
  • 夜襲開場國旗歌壓軸 韓國瑜岡山造勢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岡山造勢,晚會現場除了必唱夜襲之外,今晚不一樣,以國旗歌為壓軸,而且黃金周末更要唱黃昏的故鄉、快樂的出航以及世界第一等,三首都是台語歌,其中快樂出航更是過去謝長廷競選高雄市長成功的競選歌曲之一,候選人選歌,傳唱度高之外,也要傳達意涵。
    2018/11/14 21:33
  • 就是主打拼經濟! 韓國瑜14字訣創聲量

    九合一選舉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打出了「北漂」等議題之外,競選歌曲裡還有他的14字口號「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被認為接近高雄民心,所以也創造了不少聲量,不過也有學者指出,其實高雄選民就是不滿中央執政,而這次選舉就成了民怨宣洩的出口。
    2018/11/12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