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脫口秀唱rap 丁守中搶年輕票求突破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5:08
圖/TVBS
圖/TVBS

選戰最後3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啟動車隊掃街,第一個掃的是中正萬華區。陸戰規模升級,他也積極搶攻青年選票,還上網路脫口秀節目談他辯論時聽到吳蕚洋唱歌、以及造勢時郝龍斌口誤說要擊潰丁守中時,當下的心情,還唱了一段他的競選歌曲,只是鏡頭掃到台下時,觀眾看起來都蠻冷靜。

看到丁守中掃街車經過,有民眾熱情比出2號,還有駕駛搖下車窗幫他加油,選戰最後3天,丁守中陸戰從2條腿升級成4輪,網路戰也是積極搶攻。

 

丁守中:「(吳蕚洋唱歌時)其他人有的看向那邊,有的人想笑,有人忍住笑,大概最能忍住笑的就是我,因為我不能笑,他唱完馬上就輪到我講話(辯論)。」

電視辯論那天,吳蕚洋突然唱起歌來,丁守中說他站在台上時還要保持冷靜不能笑,另一個考驗反應的還有郝龍斌口誤說要擊潰丁守中。

圖/TVBS

 
丁守中:「(真的沒有生氣嗎?)我這個人永遠樂觀看向明天,他那個時候講錯話的時候,我想說是不是廣告那句,忘了吃蠻牛嗎?」

丁守中也自爆,自己的競選歌曲只要2萬塊。

丁守中:「(你知道那條歌多少錢?你要講嗎?)很便宜,2萬多塊錢,Let's go台北的未來在你手中,台北的未來在我手中。」

只見主持人跟丁守中在台上rap,但鏡頭掃到台下,觀眾似乎......。

圖/TVBS

只見台下觀眾都是年輕人,有人把食指放在眼窩下,鏡頭轉到其他觀眾,一個用手托腮,另一個眼神飄移也沒專心在看台上。

丁守中:「沒有啊!你有在場嗎?全部熱烈鼓掌,我站起來全部熱烈鼓掌,還有人吹口哨,你在場嗎?,」

搶攻年輕票,丁守中對觀眾的反應很有信心。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吳萼洋#青年選票#郝龍斌#競選歌曲#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13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