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競選歌曲 結果共154筆

  • 布袋戲Fans! 吳揆每週必熬夜看新片

    在政壇口才不錯的行政院長吳敦義,從年輕時候就愛看布袋戲,不只過去競選歌曲,選用布袋戲主題曲,還一度考慮要去當編劇!吳敦義有多愛看布袋戲?幕僚每週五都要要幫他搶買全新的霹靂布袋戲光碟,院長還會把戲裡的對仗俚語「偷招數」,運用在備詢回答問題上。
    2010/07/18 17:56
  • 【大選縣市報】李文忠攻「黑道」 拚曝光轉化選票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前一波攻擊鎖定南投的「黑道疑雲」,咬出草鞋墩夜市創辦人江欽良,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以及南投縣長李朝卿交情匪淺,根據TVBS的在地觀察,發現李文忠陣營不只全力搶攻新聞版面,還順勢推出黑道歌仔戲的競選歌曲,在南投放送,只是這樣的攻擊搶盡版面,卻也引發江欽良創辦夜市攤商的群起反彈。
    2009/11/18 14:53
  • 民主大會星光熠熠 大明星來站台

    好萊塢明星毫不避諱自己的政治立場,表達自己的政治熱忱,民主黨大會第4天,藍調歌手小天后甄妮佛哈德森,出席唱國歌,而歐巴馬競選歌曲「Yes We Can」的原唱者也站台力挺,,民主黨大會現場,星光熠熠。
    2008/08/29 22:39
  • 「好險壞人不姓馬」 藍諷謝置入

    電視台本土戲劇遭到謝陣營置入性行銷,讓藍營立委相當火大!他們痛批謝陣營不可以因為有錢,就強迫選民接受這樣的東西。國民黨立委林益世諷刺的說,難道他們要花錢,請星光大道辦個馬英九競選歌曲比賽嗎?
    2008/03/18 13:07
  • 謝政策、競選歌曲 連續劇情暗偷渡

    選前最後宣傳,不僅候選人競選廣告播得兇,電視台連續劇也出現候選人競選政策,引起置入性行銷嫌疑;這次引發爭議的本土連續劇,不僅在演員對白,明顯出現謝長廷的幸福台灣政策,及高雄治水政績,連主角談情背景音樂也引用謝長廷幸福台灣的競選歌曲,綠營有沒有花錢請電視台行銷,上午電視台沒有回應。
    2008/03/18 12:00
  • 踢館風波/圍剿不忘造勢 長昌幹部口號不斷

    藍綠引爆選戰開打以來最大衝突,但我們也觀察到,長昌陣營不只展現高度團結,也亂中有序地掌握場面,甚至總部總幹事李應元抓緊選戰宣傳機會,不斷變換選舉口號,逮住機會猛攻藍營「一黨獨大」、「綠卡新貴」,甚至衝突空擋還高唱競選歌曲,高喊凍蒜,可以說是充分把握造勢機會。
    2008/03/13 19:12
  • 〈獨家〉「逆轉勝」廣告 網友怪害比賽輸球

    閃靈主唱Freddy日前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創作一首「逆轉勝」的競選歌曲,還拿來當做中華隊奧運資格賽的加油歌,只是前一場關鍵賽事,中華隊最後被加拿大隊逆轉,讓網友把氣的大罵,這首逆轉勝,把中華隊到手的勝利給逆轉了!不過謝陣營也反駁,就剛好這逆轉的幾局他們沒有下廣告訂單。
    2008/03/12 18:20
  • 為馬寫戰歌! 葉啟田今現身挺馬

    為馬蕭拼本土選票,國民黨今天舉行記者會,只來以「愛拼才會贏」走紅的寶島歌王葉啟田,為馬英九量身打造台語競選歌曲「台灣向前行」,葉啟田今天還親自出席國民黨舉行的新歌記者會,現場高歌。
    2008/02/26 18:36
  • 〈獨家〉寶島歌王葉啟田寫競選歌 明挺馬

    離總統大選不到1個月,國民黨文宣推出壓軸大戲!請來了以「愛拼才會贏」走紅的寶島歌王葉啟田為馬英九量身打造台語競選歌曲,歌名就叫做「台灣向前行」,明天葉啟田也將親自出席國民黨舉行的新歌記者會,高歌一曲。
    2008/02/25 19:02
  • 〈獨家〉尊李! 馬蕭沿用李登輝競選歌曲

    馬蕭競選總部今天正式成立,為了符合本土愛台灣的競選主軸,特別選用羅大佑創作的台語歌曲「台灣進行曲」作為競選歌曲,巧的是,這首歌正是1996年總統首度開放直選時,李登輝前總統和副手連戰搭檔參選的競選歌曲,馬蕭這次再度採用,尊李的意味濃厚。
    2008/01/27 19:33
  • 作品無顏色 鄭進一:馬也可以用!

    余天參選立委,昨天他找來歌手鄭進一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一起造勢,還首度公佈鄭進一幫他寫的競選歌曲,雖然鏡頭上大家互動良好,謝長廷還希望拿這首歌當他的總統大選競選曲,不過,其實大家都不知道的是,鄭進一對政治標籤相當排斥,他說,音樂沒有顏色,如果馬英九喜歡,也可以拿去用。
    2007/11/29 19:51
  • 好大手筆! 余天包遊艇發表競選歌

    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碰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余天,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余天下午舉辦競選歌曲發表會,請來謝長廷一起造勢;沒想到余天大手筆租了一艘船,乘風破浪,還運用他最強勢的優點,展現歌喉搶進不少丰采;讓平常應該是媒體焦點的謝長廷反而成了配角。
    2007/11/28 18:51
  • 長昌競選歌 謝填詞「政治這條路」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蘇貞昌,即將發行「2008長昌競選歌曲大合輯」,收錄10年前謝長廷親自填詞改編的「政治這條路」,當時他戴著復古青蛙眼鏡,上節目打歌!至於出場招牌歌「快樂出航」,當然也沒少;只是蘇貞昌最經典的主題曲「衝衝衝」,卻因為原唱伍佰,不願涉及政治不肯授權,而成為遺珠之憾。
    2007/10/27 18:21
  • 扁諷中華民國頌 馬迷作新歌反撲

    為了強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台灣本體意識,有熱情支持者主動出錢、出力,為馬英九製作民間版台語競選歌曲,歌名叫做「永久的愛」,歌詞中「永久」的台語發音,和「英九」的發音相近,一PO上網,就引發馬迷迴響,馬陣營現在考慮,把這首網友創作,列為未來競選歌曲之一。
    2007/10/27 18:17
  • 宣布競選歌 希拉蕊拍攝宣傳影片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希拉蕊,為總統大選競選活動暖身,而她也公布最新的網路競選廣告,特別的是,競選廣告情節模仿HBO熱門影集「黑道家族」的完結篇,不僅希拉蕊粉墨登場,就連老公柯林頓也一塊入鏡,兩人一同揭曉希拉蕊的競選歌曲。
    2007/06/20 15:23
  • 希拉蕊徵競選歌 一堆怪人來試鏡

    美國民主黨內人氣最旺的總統參選人,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在網路上公開徵求競選歌曲,召集令一發布,各路人馬都來試身手,不過看的是,怪人、怪歌一大堆,正正經經要幫忙助選的,沒幾個!
    2007/06/13 22:44
  • 支持王金平選總統? 吳:私底下再說

    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和兒子吳志揚,晚間宴請國親立聚餐,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是座上賓。吳伯雄特別演唱,當年李登輝和連戰的競選歌曲。是不是暗祝王金平,也更上一層樓選總統?吳伯雄和王金平哈哈大笑,直說這個話題太敏感。
    2006/12/29 23:27
  • 〈獨家〉「郝」愛老歌 競選歌曲挑「台北天空」

    北高市長候選人紛紛打出量身打造,能為形象訴求加分的競選歌曲,不過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推出競選歌曲「台北的天空」,卻和12年前,同樣參選台北市長的黃大洲撞「歌」,而且兩個人的競選總部主委還是同一位,有熱心的支持者覺得這樣的組合會不會觸霉頭,不過郝陣營倒是一點也不擔心。
    2006/11/26 19:31
  • 推競選歌曲 郝錄製「台北的天空」!

    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謝長廷,都在今天公佈了他們的競選歌曲和廣告,平常不太擅長唱歌的郝龍斌,突破障礙進錄音間,雖然跟不上RAP版,但還是把整首台北的天空唱完,謝長廷則是將他的都市更新政見,表現在競選廣告上。
    2006/11/17 21:13
  • 競選歌曲MV 宋楚瑜上陣主唱

    台北市長參選人宋楚瑜,上午公佈由名導演朱延平,梅長琨量身製作的競選歌曲MV,其中有不少過去宋楚瑜當省長時全省走透透的畫面,宋楚瑜看得紅了眼眶,再度強調自己經得起經驗,相對於台北市長馬英九身陷特別費爭議,宋楚瑜語氣酸酸的說,希望馬英九能安然度過難關。
    2006/11/14 12:30
  • 決戰北高/陳萬水病癒 陪宋楚瑜錄競選歌

    為了力挺先生宋楚瑜參選台北市長,上個月初才剛動過手術的陳萬水,一康復就陪同宋楚瑜開口錄製競選歌曲,就連台灣四大導演,梅長琨、朱延平、王童、李祐寧也現身站台,要幫宋楚瑜量身拍攝競選廣告。
    2006/11/06 18:42
  • 搶紅衫票!年底選戰 一片紅通通

    紅衫軍雖然已經退潮了,曾經創下的人氣,在部分選將眼中,卻是重要的票源!光是台北市,就有不少市議員參選人打起紅衫軍招牌。不只文宣一片紅通通,還有人的競選歌曲,就乾脆直接選用「紅花雨」。
    2006/10/29 18:41
  • 決戰北高/昔日「忘了我是誰」 李敖改成競選歌

    參選台北市長的李敖,今天自誇自己是好市長,可以把困在三壘的倒扁紅衫軍,成功送回本壘。而沒有設競選總部的李敖,倒有自己的競選歌曲,是改編當年他自己作詞的民歌「忘了我是誰」,不過為了選舉,現在改成了「記得我是誰」。
    2006/10/22 16:46
  • 決戰北高/改編競選曲 謝長廷請金馬音樂人

    台北市長選戰越來越激烈,每個環節都是關鍵,就連競選歌曲都不例外。民進黨參選人謝長廷過去一直用「快樂的出航」,當作競選歌曲,這回選戰也不例外,但現在打算重新編曲,請來電影雙瞳、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量身打造新版的「快樂的出航」。
    2006/10/21 18:21
  • 〈獨家〉披戰袍! 宋楚瑜競選歌曲同步出爐

    宋楚瑜正式參選,不過他卻不打算成立競選總部,而是要以一輛競選巴士走透透,同時他也找來包小松、包小柏來創作競選歌曲,取名叫「親愛的台北」。
    2006/10/1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