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競選歌曲 結果共154筆

  • 〈獨家〉記得我! 20年前「木吉他」成員選里長

    7、80年代唱紅「散場電影」、「記得我」等歌曲的木吉他合唱團,解散後成員之一的李宗盛還活躍在樂壇.不過,另外一名團員張炳輝,今年要參選里長。自己創作競選歌曲,高唱「記得我」。
    2006/06/07 19:21
  • 拼2008? 馬英九和僑胞合唱競選歌

    馬英九訪美最後一站來到美國洛杉磯,剛下飛機就被僑胞團團包圍,有人忘情的大喊我愛你,也有人高喊總統好,馬英九還在洛城的僑宴上,和僑胞合唱藍營競選歌曲,儼然像是2008總統大選的提前造勢。
    2006/03/27 13:11
  • 柯董學周董! 唱饒舌歌拉選票

    參選花蓮縣長的抗議天王柯賜海,最近推出競選歌曲,以繞舌的活潑曲風傳達訴求,希望拉近和年輕選民的距離,柯賜海說他很喜歡周杰倫,3年前也模仿過他,才會用rap曲風填詞作曲,為的是要讓年輕人對他點頭。
    2005/11/24 10:46
  • 搭上選舉熱 手機「凍蒜」答鈴正紅

    現在什麼手機答鈴最熱?答案是選舉的凍蒜答鈴。像競選歌曲答鈴,還有政治明星獻聲催票,還有電信業者針對台北縣長的下載數量,做起民調排行榜。
    2005/11/17 12:02
  • 胡志強扮帕華洛帝 抽選舉號次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才打扮成披頭四造型,公佈競選歌曲,上午他前往抽籤,再度變裝,這次他特別戴假髮、還貼上鬍子和雙眼皮,打扮成國際男高音帕華洛帝,他一出現馬上引來民眾注意,不過他要求別人不准笑。
    2005/11/11 19:04
  • 7歲小扁迷 競選歌曲琅琅上口

    針對國民黨推出閃亮台客助選團,今天有扁帽團體開記者會嗆聲,說國民黨根本不是真台客,而是用台客來騙選票。記者會中最受矚目的,是只有7歲的蘇小弟弟,不但陳總統每一首競選歌曲都能琅琅上口,喊起口號也有模有樣。
    2005/11/11 17:39
  • 看!胡志強烏黑秀髮 啊!假髮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戴假髮和黑色墨鏡,出席競選歌曲記者會,他說自己很像是年輕時的馬英九,而夫人邵曉玲看了就說,終於找到她的夢中情人。
    2005/11/10 17:44
  • 公辦晚會 林佳龍高唱競選歌曲

    選前兩個月,勞委會、農委會在台中舉辦晚會,市長胡志強沒有到場,倒是林佳龍出席晚會,高唱競選歌曲,余天、李亞萍帶領演藝協會資深藝人都為他站台,還到逢甲夜市掃街拜票。
    2005/09/26 00:53
  • 羅文嘉公佈競選MV 自己填詞創作

    民進黨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今天推出新一波競選歌曲,國語歌詞,還是羅文嘉自己寫的。面對對手周錫瑋,請來王馬助陣,羅文嘉說他不需要天王,因為各行各業的朋友,就是他的最好助選員。
    2005/09/18 10:23
  • 幫周錫偉助選 馬英九開金口錄歌

    為了幫國民黨同志周錫偉參選台北縣縣長,馬英九晚間特別到錄音室,錄製兩首競選歌曲,難得開口唱歌的馬英九,因為是先沒看過歌詞,整個過程NG連連,笑聲不斷。
    2005/09/16 23:42
  • 拼北縣寶座 周羅民調勢均力敵

    台北縣長選情漸趨白熱化,根據最新媒體民調,民進黨羅文嘉支持度逼近國民黨的周錫瑋,兩個人已經平分秋色。為了爭取支持,兩人也在競選歌曲上較勁,周羅之戰越來越精采。
    2005/09/14 18:10
  • 錄競選歌 蘇貞昌自嘲說比唱好聽

    您聽過蘇貞昌唱歌嗎?平常看他在任何場合演講,都是悠然自得。但是今天下午,他出現在媒體面前,卻顯得相當緊張,因為他要一展歌喉,為參選台北縣長的羅文嘉錄製競選歌曲。
    2005/08/17 18:54
  • 「橘色革命」譜新曲 烏國選前大造勢

    因為選舉爭議,烏克蘭將在26日舉行總統大選第二次投票,遭到下毒的反對黨候選人尤申科請來搖滾明星,製作了一首「橘色革命」的競選歌曲,拉抬人氣,尤申科的支持者並且重返烏克蘭廣場,舉行大型造勢活動。
    2004/12/23 16:42
  • 競選歌曲出爐! 柯賜海高唱「抗議」

    抗議天王柯賜海,又有新的文宣出爐!這次他自掏腰包花了1百萬,替自己打造競選歌曲,還找來辣妹合唱團助陣,歌曲的名字就叫做「抗議」。
    2004/11/23 21:51
  • 一句「愛台灣」 南部候選人拜票走透透

    民進黨大老沈富雄曾經大聲疾呼,「愛台灣」不應該成為選舉主軸,不過TVBS記者走訪南台灣發現,不管是藍是綠,候選人的文宣和競選歌曲,都是以「愛台灣」做為選舉訴求,相較於北台灣有候選人高喊一統中國,愛台灣在南台灣好像特別有選票,請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04/11/14 09:49
  • 陳萬水唱歌助選 不忘方瑀同飆高音

    最近連戰夫人連方瑀都用歌聲來幫忙輔選,讓人印象深刻,宋楚瑜夫人陳萬水今天在幫立委候選人錄製競選歌曲時,也小試身手,唱了幾首歌,和連方瑀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兩位主席夫人都習慣在歌曲尾聲,突然飆高音。
    2004/11/02 19:03
  • 高市選戰激烈 藍綠總部比鄰較勁

    高雄市立委選舉角逐激烈,竟然有三名候選人不約而同選在博愛路設立競選總部,甚至比鄰而立,候選人見面時雖然以禮相待,但是競選團隊和支持者卻互相較勁,一早起來,就大聲放送競選歌曲嗆聲。
    2004/11/02 12:15
  • 藍綠立委裝可愛搞恐怖 歌聲拼票

    立委要角逐連任,很多人都不忘找人製作競選歌曲,以壯聲勢,像是親民黨的秦慧珠和李永萍,以及民進黨的張清芳,其中秦慧珠走專業台語歌手路線,李永萍走可愛小女生路線,至於張清芳則是走恐怖歌手路線。
    2004/10/21 12:24
  • 輔選大將「燒聲」 唯獨總統宏亮

    選戰最後關頭,您可以明顯發現,民進黨幾位輔選大將,像是台北縣長蘇貞昌、高雄市長謝長廷都明顯「燒聲」了!就連呂副總統也都聲音沙啞了好幾天,但在這個時候,陳水扁總統卻是完全不受影響,演講、呼口號,唱競選歌曲都很大聲,總統為什麼能保持好喉嚨?一起來看看。
    2004/03/18 18:55
  • 仿葉啟田 超級扁迷自創歌曲輔選

    台中縣烏日鄉,有一名超級扁迷張漢榮,全家都是挺扁一族。張漢榮是業務員,對樂器一竅不通,卻為偶像阿扁總統寫了十多首競選歌曲。雖然創作的歌曲沒有被競選總部採用,但張漢榮表示,能為偶像獻唱就很開心。
    2004/02/17 13:32
  • 總統站上電子花車 高唱競選歌曲

    選戰打的火熱,陳總統為了拉近與選民的距離,下午到桃園八德參拜廟宇時,特別站上電子花車改裝的舞台,與支持者高唱競選歌曲--「相信台灣」,致詞時陳總統主打政績牌,但提到新十大建設遭到在野黨杯葛,他表示非常遺憾。
    2004/01/31 18:04
  • 連宋推競選歌專輯 馬英九獻唱

    連宋陣營今天推出競選歌曲專輯,為了造勢,特別由競選總幹事馬英九帶頭獻唱,而其中專輯主打歌「台灣人的願望」,則是由立法院長王金平親自操刀,創作歌詞。
    2004/01/08 12:17
  • 【台灣放送】站台唱戰歌 王建傑演藝陷低潮

    談到藝人和政治人物的關係,您還記得4年前為宋楚瑜演唱競選歌曲的歌手王建傑嗎?當時那一首「有你有我」帶動了宋陣營造勢活動的氣氛,不過帶給王建傑的,卻是演藝生命的低潮,被國民黨、民進黨兩大黨排斥不說,連不少王建傑原本的歌迷也對他不諒解。王建傑今天接受TVBS台灣放送專訪,吐露出這4年來的心情。
    2004/01/05 17:51
  • 民進黨競選歌曲 「相信台灣出英雄」

    昨天陳總統才剛宣布扁呂再配,及競選總部人事,上午隨即由剛上任的競選總幹事蘇貞昌,公布競選標誌及競選歌曲,而第一波推出的競選歌曲,特別以棒球為主題,要爭取年輕選民的認同。
    2003/12/12 12:12
  • 帶動聲勢 國親推出首支競選歌曲

    國親陣營推出第一首競選歌曲,快節奏的曲調,未來主要作為大型造勢晚會帶動氣氛的暖場歌,國親新生代立委,在今天晚上共同錄製完成。
    2003/11/16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