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競選歌曲 結果共154筆

  • 拱希拉蕊進白宮 股神巴菲特表態捐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巴馬現在民意低落,2016年民主黨會不會推選希拉蕊來角逐白宮大位?股神巴菲特率先表態,不但捐錢給希拉蕊陣營,還要幫她公開募款,希拉蕊的支持者也迫不及待,幫她編寫了競選歌曲
    2014/12/05 17:25
  • 苗栗陳○廷入圍! 連勝文希望歌比賽出爐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即將展開,連柯兩人都蓄勢待發,不過柯文哲因為感冒,昨天只練兩分鐘就休息,讓幕僚很著急。連勝文則和幕僚進行演練,但細節並不透露。而今天也是連陣營公布競選歌曲比賽結果的日子,入圍名單當中,有一位來自苗栗的陳先生,名字裡面也有「廷」,跟學運領袖陳為廷條件一模一樣,本尊是怎麼樣的人呢?一起來看看。
    2014/11/04 16:20
  • 「反轉」網友kuso 辣妹自拍影片挺連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網路上po競選影片,常常被網友kuso嘲諷、甚至惡搞,不過現在出現一支長腿正妹拍的影片,除了改編自己唱連勝文競選歌曲之外,當中場景更是超火辣,讓人臉紅心跳,這個女生其實還在就讀大學,他說希望透過影片,表達自己對連勝文的支持。
    2014/10/10 17:55
  • 「一直玩」CF後 連勝文青年票跌22%

    連勝文之前推出「如果你很有錢」CF,在9月初曝光,評價兩極,根據TVBS民調顯示出,連勝文年輕族群支持率跌了22%,從8月份41%變成9月份19%。連陣營今天再度公佈新競選廣告,走的是「清新」路線,把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配上動畫、穿插連勝文的畫面,打出安全牌,而這支MV也會在27日連勝文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上使用。
    2014/09/19 18:17
  • 〈獨家〉游錫堃搖滾開唱 競選歌曲首曝光

    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這次選戰主打年輕形象,不僅換上牛仔褲,晚間還找來搖滾樂團操刀競選歌曲,製作了一首台式搖滾,和樂團一起進到錄音室。
    2014/09/17 00:42
  • 〈獨家〉柯「台北調」初選 8歲童星白芯羽奪冠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票選競選歌曲,日前落幕,勇奪最高票的居然是個今年才8歲的小童星白芯羽,平常和爸爸一塊在街頭駐唱,這回會想投稿,他們說,是因為日前來到台北替高雄災民募款,發現表演場地不好找,所以才把心聲寫出來,而柯文哲也表示,這首歌他聽了最喜歡,所以他自己也有投它一票。
    2014/08/31 15:34
  • 連勝文祝總統生日快樂! 馬叮嚀惡補競選歌

    今天是馬總統的生日,連續兩天,他為連勝文輔選站台!連勝文還喓暍全場,祝福馬總統生日快樂!氣氛超high,不過連勝文過去沒有選戰經驗,接下戰旗「一時發愣」,總統還提醒他「用力揮」,還要他速速惡補「競選歌曲」,不要都不開口。總統心急,基層更急,藍軍議員甚至要求「連系老臣歐晉德等退出輔選行列」,要用新思維,才能打贏首都之戰。
    2014/07/13 14:38
  • 〈獨家〉改編「姐姐」當選舉歌 議員參選人挨批

    謝金燕的《姐姐》這首歌,在網路創下破千萬點閱率,更有不少網友Kuso改編這首歌,現在還變成候選人的競選歌曲,今年第一次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王致雅,因為有支持者覺得,致雅這個名字跟姐姐的台語發音「姐啊」,唸起來很像,就把《姐姐》拿來改編當選舉廣告,雖然po上網短短一個晚上就有破萬人次點閱,但也有網友質疑,沒有經過謝金燕同意涉及侵權,受到批評王致雅虛心接受,也緊急把影片下架,就怕被告影響選情。
    2014/04/22 19:54
  • 韓糖果廣告歌 諧音跳針唱「馬英九」

    太陽花學運剛落幕,卻有網友發現,最近有一支韓國廣告,裡頭可愛萌系女孩的合聲,聽起來好像不斷在唱著「馬英九」,有網友kuso說,這簡直可以當馬英九2014競選歌曲,不過,這其實只是諧音巧合,也讓這支廣告引起關注。
    2014/04/14 22:15
  • 還孩子無憂天空! 林志玲為反核「獻聲」

    母親節快到了,媽媽監督核能聯盟推出最新單曲「孩子的天空」,表達媽媽們對「核電」的憂慮,包括藝人林志玲、主持人蔡康永也現「聲」助陣,微妙的是,製作反核歌曲的,正是當年為馬總統操刀「競選歌曲」的製作人陳建寧。
    2013/05/08 23:04
  • 韓大選激戰 朴槿惠、文在寅打親民牌

    南韓總統大選,即將在12月19號登場,朝野2位主要候選人,朴槿惠和文在寅,積極在各地造勢拉票,由於先前退選的安哲秀吸引相當多的,年輕族群和中間選民,2大陣營都以這個目標群,想要吸收安哲秀支持者的選票,朴槿惠陣營把當紅K-POP改編成競選歌曲,文在寅則勤走市場拉票,還把大白菜葉戴在頭上,大打親民牌。
    2012/12/03 22:27
  • 競選歌拚場! 藍愛成名曲、綠主打原創

    藍綠競選歌曲各有偏好,馬英九陣營主打「傳唱度高」的經典歌曲,像是紀曉君、翁立友、胡德夫的成名曲,都被拿來做廣告配樂,藍軍寧可買版權,也要讓「熟悉旋律」刻劃人心;而民進黨偏好「清新曲風」,甩開版權爭議,請素人歌手原創新曲,讓人耳目一新,不過民眾也相對沒有熟悉度。
    2012/01/09 18:46
  • 「堅持」有夠夯! 藍綠選將都當競選歌

    馬總統推出最新的競選影片,選用的歌曲是台語歌手翁立友的經典歌曲「堅持」,讓很多綠營人士有點詫異,因為謝長廷4年前也是用同一首歌競選,包括鄭文燦、周柏雅都用過這首歌,唱片公司表示,其實藍營的周守訓跟朱立倫也都選用過。這首歌也成了「向前行」跟「愛拚才會贏」之後,第3首最芭樂的競選歌曲。
    2011/12/31 19:36
  • 大選逼近別苗頭 宋楚瑜也推競選歌

    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選戰也要進入白熱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也推出了競選歌曲,找來2006年製作倒扁影片爆紅的砰砰阿峰操刀,剪輯演唱,自己則是參與了歌詞創作,來到錄音間親自唱過後,坦言感觸非常深,不過歌唱技巧卻被嫌棄差強人意。
    2011/10/28 00:41
  • 唱片包裝跟綠搶人! 馬挖蕭青陽設計

    現在選舉流行出唱片,藍綠陣營都爭相推出競選歌曲,馬辦今天推出「We are one」競選歌曲MV,還特別請出四度問鼎葛萊美的名設計師蕭青陽設計封面,不過1年前,五都選舉時,蕭青陽也曾為蘇貞昌設計唱片封面,馬辦跟綠營搶人才,成功挖角,唱片封面發表會,不但請到一樣的設計師,連記者會地點,都跟蘇貞昌當年一模一樣。
    2011/09/28 18:00
  • 搶老農票!綠喊津貼加碼 馬下田拍MV

    大選到了,老農津貼加碼幅度又成藍綠攻防焦點!民進黨主張老農津貼加碼1千,卻遲遲沒也排入議程。最近有一支廣告強力播放,批評國民黨封殺老農津貼,藍軍擔心衝擊選情,決定讓草案排入議程,連總統拍競選歌曲MV,都往田裡去找農民一起拍攝,都要搶攻農民選票。
    2011/09/21 19:59
  • 左打雙英 右打楚瑜 劉家昌選總統?

    鬼才導演劉家昌上政論節目,隊國民黨競選口號表達不滿,表果9月20日前如果國民黨沒改掉「台灣加油讚」競選用詞,就是沒人要選中華民國總統,他身為中華民國頌創作人,將會領表登記參選,在節目上劉家昌不只轟馬,蔡英文、宋楚瑜個個沒放過,選舉氣勢十足,還有人建議乾脆就把兒子劉子謙演唱的「唸你」改成「選你」,當作競選歌曲。
    2011/09/17 12:43
  • 〈獨家〉「唸你」變「選你」 候選人改編成競選歌

    歌手劉子千的「唸你」新歌,現在也成了競選歌曲!民進黨雲林斗六市長候選人,透過幕僚改編成「選你」,不只改了歌詞,還把MV裡的劉子千大頭,換成了候選人的大頭,對著女主角搖頭晃腦唱政見,充滿政治KUSO感,也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
    2011/08/11 23:30
  • 郝蘇早市忙拜票! 舉蒜頭求「凍蒜」

    五都選戰倒數兩星期,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一大早就在市場忙著掃街,一名可愛的小女孩送上香吻,郝龍斌還當場回親回去,氣氛溫馨;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同樣也是八點不到,就現身競選歌曲MV的拍攝現場,帶領青年志工高呼口號。
    2010/11/14 12:45
  • 【選將幕後】郝選戰風格 廣告教父生前掛心

    廣告教父孫大偉過世後,他2個月前所忙碌的事情,才被外界所知道。原來他正是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所倚賴的文宣總督導,從郝龍斌的競選歌曲MV、競選LOGO、口號,甚至是總部外牆包裝,全來自孫大偉的創意發想。與郝龍斌有十幾年交情的孫大偉,不管公私領域,都是郝龍斌最重要的支柱之一。
    2010/11/12 19:32
  • 〈獨家〉選戰推招牌舞 辣妹好身材超吸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先前公布了競選歌曲跟搭配的專屬舞步,現在更推出歌舞搭配的競選MV,而且還有一個教學版本,把舞步一個一個八拍示範清楚,示範的舞者穿著清涼跟超短迷你裙,跳起舞來,舉手、彎腰都格外吸睛。
    2010/10/02 19:09
  • 金曲級酷團創作 蘇推競選專輯

    一般人對競選歌曲印象,大多是吹捧候選人,詞曲八股疲勞轟炸,蘇貞昌角逐首都喊出「超越」,今天推出選舉史上第1張「概念專輯」,邀請到金曲級藝人團體,創作悅耳新潮作品,希望掀起流行吸引都會選民;不過整張專輯的藝人,都選擇匿名參與,有人說,是因為唱片合約需要和政治保持距離。
    2010/09/23 15:37
  • 〈獨家〉蔡英文競選歌動感風 取材Discovery

    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TVBS獨家取得蔡英文競選歌曲,動感曲風的創意來自Discovery形象廣告歌,2分多鐘長度包含國台語加上英文3種語言;至於國民黨朱立倫團隊選擇現成的流行歌,22年前歌手張雨生創作的「沒有不可能的事」,取材歌詞意境代表新北市。
    2010/08/28 18:14
  • 展決心 朱競選歌「沒有不可能的事」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公佈了競選歌曲,是22年前歌手張雨生創作的「沒有不可能的事」,朱立倫說,這首歌的歌詞意境,根本就是替新北市量身打造;至於民進黨的蔡英文,則是選擇卡通「小英的故事」主題曲,改編部分歌詞,用比較柔軟的旋律,加深選民印象。
    2010/08/28 13:41
  • 〈獨家〉蔡競選曲「小英故事」 改編卡通歌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最近新書衝上網路書店排行榜第二名,朱立倫趁勝追擊,立刻印製濃縮版小冊散發,希望故事打動更多選民;他的對手也絞盡腦汁,剛好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暱稱「小英」,幕僚幫她打造的競選歌曲,就選用六年級生熟悉的卡通「小英的故事」,巧妙改編歌詞,希望人人都會唱。
    2010/08/18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