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競選歌曲 結果共154筆

  • 競選歌唱RAP!選議員搏關注 旋律超洗腦

    大選不只地方首長選情激烈,就連議員席次也是參選爆炸,想要獲得關注度的參選新人,除了製作傳統文宣外,也有不少人自創「競選歌曲」有的走輕快活潑風,有的更唱起Rap,不少選民都說聽了真的很洗腦!
    2018/11/12 18:09
  • 鄭進一出馬挺韓國瑜 新曲《惦高雄》網推爆

    高雄市長競爭激烈,創作鬼才鄭進一幫韓國瑜寫競選歌曲《惦高雄這個好所在》,不走滿腔熱血,反而用溫暖人心的旋律帶給民眾力量,用音樂力挺韓國瑜。
    2018/11/10 20:21
  • 韓國瑜競選歌曲曝光 一句「番薯芋頭都種土內」觸動人心

    由鬼才音樂人鄭進一操刀,替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量身打造的競選歌曲「惦高雄這個好所在」,今(10日)曝光了,由鄭進一主唱,歌詞中說道:「番薯芋頭都種土內,同心協力我們一起來灌溉...乎韓國瑜做看覓,東西賣出去人進來,乎咱發大財」;上傳YouTube短短幾小時,觀看人數已近10萬次。
    2018/11/10 18:56
  • 劉家昌為韓國瑜寫歌 鄭進一創作明推出

    高雄市長選戰打得火熱,表態欣賞韓國瑜的創作鬼才鄭進一,重出江湖幫忙寫競選歌曲,明天就要推出。而音樂人劉家昌也不約而同發表競選歌《韓風》,描述北漂遊子及家人的無奈,力挺韓國瑜。
    2018/11/09 12:03
  • 自創「競選曲」 歌手張涵雅為夫獻聲力挺

    在新竹競選比拚方式很創新,都卯足全力在競選歌曲上製造話題,像是市議員吳國寶的太太,今年二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歌手的張涵雅,親自填詞譜曲獻唱,而縣長候選人鄭朝方,也是自創歌曲,請來金曲團隊幫他錄製。
    2018/11/05 20:24
  • 陳歐珀傳承宜蘭精神 太太「最佳助選員」

    九合一選舉倒數31天,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今天帶你來看宜蘭縣另一位候選人,陳歐珀,儘管有執政優勢,不過從初選到最後出線,地方整合相當不容易,陳歐珀面臨相當大挑戰,不過他堅持傳承宜蘭精神,競選歌曲傳達捍衛宜蘭價值,加上另一半分進合擊,盡力不讓民主聖地有翻盤的機會。
    2018/10/24 15:07
  • 擁有18年民進黨齡! 「鑄劍大師」郭常喜表態挺韓國瑜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昨(20)日替高雄市茄定區市議員候選人鄭東元站台,另外包括音樂才子鄭進一、鑄劍大師郭常喜也到場力挺,首度為選舉站台的鄭進一表示,自己相當欣賞韓國瑜,因此決定替韓國瑜創作競選歌曲,他更強調,只要韓國瑜當選,他就會搬到高雄居住。
    2018/10/21 07:59
  • 滅火器主動翻唱綠營競選曲 鄭進一替藍營作曲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週五下午和滅火器樂團同框、大聊音樂,滅火器還主動翻唱了他的競選歌曲,並承諾會出席造勢活動。不讓綠營專美於前,藝人劉家昌與鄭進一,也紛紛表態支持韓國瑜,劉家昌更公開表示願意將「往事只能回味」的版權,將免費提供給韓國瑜使用,而鄭進一也說要跨刀相挺,替韓國瑜創作競選歌曲,兩人陸續公開競選歌,要各自串聯支持者的心。
    2018/10/19 20:28
  • 柯文哲嘻哈魂上身 潮學舞步、SKR手勢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晚上一身嘻哈裝扮,出席西門嘻哈活動,跟著街頭藝人學嘻哈手勢跟舞步,用柯式風格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不過街頭藝人卻暗酸,最近有一首饒舌競選歌曲糟透了,讓外界解讀是在暗酸丁守中。
    2018/10/09 23:45
  • 丁守中饒舌競選歌曲 遭酸「像數來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推出第一版競選歌曲,幕僚團隊用Rap的方式呈現,但有些網友卻罵聲一片,酸這根本是數來寶,連操刀的音樂公司粉專也湧入網友負評,音樂公司趕緊發文解釋,這版本不是他們處理的。
    2018/10/09 19:47
  • 丁守中洗腦RAP慘變數來寶 網推新北議員神曲打趴他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7日發表新的競選歌曲,找來立委、議員獻聲,以RAP方式不停重複「台北的未來在你手中、台北的未來在我手中」,洗腦的歌詞和旋律本想吸引年輕族群,沒想到卻挨批是「數來寶」,就連歌手陳零九和謝和弦也一起開砲,直指這首歌不行。有鄉民將同黨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昔日發表的「神曲」拿來比較,認為直接打趴丁守中。
    2018/10/09 11:23
  • 丁守中大唱洗腦競選RAP 謝和弦吐槽:我覺得非常不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天發布競選歌曲,曲風走RAP風格,不過整首歌主要歌詞幾乎只有2、3句,發布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聽完紛紛吐槽難聽,歌手陳零九也在影片底下留言,認為「不尊重專業」,而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歌手謝和弦(阿扣)則直呼,「我覺得非常不行」。
    2018/10/08 13:25
  • 競選歌出爐! 丁守中大唱洗腦Rap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發布競選歌曲,曲風走RAP風格,跟辦公室的年輕幕僚一起合唱,不過整首幾乎只有兩三句歌詞一直重複,年輕人有些覺得創意,也有人建議質感需要再加強,而在高雄的韓國瑜也有RAP,但是也不太會唱,連主持人都不知道他在唸什麼
    2018/10/07 17:46
  • 洗腦歌助選!雲縣議員揪歌手尬歌 林佳龍親唱清新曲

    選舉也要出奇招!雲林縣議員林武正,曾經在台語歌手施文彬的歌曲《當選》MV中跨刀合唱,因為兩人好交情,特別選來當競選歌曲;另外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推出競選歌曲,則是一掃過去悲情、溫情曲風,推出清新曲調,主打創造幸福。
    2018/09/19 15:13
  • 踢鐵板!諷韓國瑜雨災熱舞 段宜康反被嗆爆:現在誰執政

    823豪雨重創南台灣,高雄市多處淹水災情慘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公布1段影片,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當時竟跑去參加競選歌曲發表會,還諷刺對方「真的是條魚」,雨下愈大愈樂。不過,此番言論不僅沒引起共鳴,反而遭大批網友砲轟「現在好像是民進黨全面執政耶」、「高雄是韓國瑜當市長嗎?」
    2018/08/25 20:06
  • 高雄淹水韓國瑜卻在熱舞?她嗆「不需要這樣的候選人」

    近日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南台灣被暴雨襲擊,造成不少縣市淹水,但民進黨高雄立委邱議瑩在臉書痛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議員參選人陳若翠競選歌曲發表會上唱歌跳舞,絲毫不在意高雄災情的樣子。對此,陳若翠也在臉書上說明當時情況,並喊聲「選舉一定要用抹黑,才能選嗎?」。
    2018/08/25 11:19
  • 避郝龍斌現場混亂? 吳怒:我沒晚到

    國民黨主席選戰,前副總統吳敦義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人都到台北市府前廣場參加公益活動,2人一前一後沒有碰到面,倒是網路上冒出吳敦義的競選歌曲,在網路引起討論,郝龍斌說歌很像軍歌;吳敦義說是別人主動幫他寫的,他還沒聽過。
    2017/01/15 17:02
  • 吳敦義選黨主席 競選歌曲義無反顧

    前副總統吳敦義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競選辦公室預計年後成立,競選團隊執行長張顯耀、發言人群等陸續就位;由吳敦義作詞、「砰砰阿峰」作曲的競選歌曲「義無反顧」也出爐。
    2017/01/13 16:31
  • Pick Me!南韓選秀「101」主題曲成競選歌

    南韓推出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要篩選出最後生存下來的11名團員來正式出道,選秀方式引發注目,而一開始大家首度公開的主題曲《Pick Me》,101位女孩一起進歌熱舞,歌詞簡單好記又洗腦,現在這首不斷叫人家「選我」的歌曲,即將在下個月成為國會議員們的競選歌曲。
    2016/03/13 12:36
  • 凱蒂佩芮站台「怒吼」 與希拉蕊「合體」拉票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最近聲勢大漲,人氣紅不讓的美國樂壇天后「凱蒂佩芮」自認是希拉蕊的頭號鐵粉,不但承諾要替希拉蕊寫競選歌曲,現在還親自現身力挺,來到愛荷華州和希拉蕊首度合體造勢,高唱她的知名歌曲炒熱場子。
    2015/10/25 18:32
  • 辯論會犀利奏效! 希拉蕊民調再回升10%

    美國2016總統大選,之前民調下滑的希拉蕊,在民主黨電視辯論會後情勢逆轉, 最新民調再回升10個百分點, 而現任副總統拜登也將在2天內決定是否參選, 另外流行樂天后凱蒂佩芮 公開表態挺希拉蕊, 還說要幫她寫競選歌曲 。
    2015/10/20 19:55
  • 競選歌曲「亮點」宣傳 蔡英文難得開金嗓

    選戰倒數,民進黨今天公佈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競選專輯,其中一首《亮點》被列為主要競選歌曲,而一向不愛唱歌的蔡英文,也破天荒和歌手們開金嗓,但蔡英文麥克風雖拿在手裡,聲音小到不行,蔡英文也自嘲他真的不會唱歌,競選歌曲的MV她也只貢獻了最後一句口白!
    2015/09/04 17:37
  • 尬網戰!蔡打文青風 洪PO影片「插花」搶眼

    2016兩個女人的對決,已在網路開打,尤其是有意爭取國民黨提名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臉書經營越來越熱絡,不只放上競選歌曲還有政見發表的影片,想要極力爭取年輕人支持,不過影片內容和包裝方式和擅長打網路站的民進黨,風格還是不同,如果說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走的是文青風,那洪秀柱可能就是走傳統簡約風!
    2015/06/12 17:59
  • 爺們義氣! 管中閔:敢做掉洪、帶頭衝黨中央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為了30%民調門檻苦戰,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臉書上讚聲「國民黨敢把洪秀柱做掉,帶頭衝黨部」,義氣相挺讓洪秀柱超感動。而洪秀柱今天也公布第一首競選歌曲《勇敢翻轉》,歌詞「跟我翻轉」洪秀柱連唱4次,似乎意有所指。
    2015/06/11 19:26
  • ​7歲助選員視力剩0.1 柯幫找名醫治眼疾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最小助選員白芯羽,只有7歲,但參加競選歌曲選拔,一舉拿下網路票選第一,其中1票還是柯文哲投的,選前柯文哲知道白芯羽有斜視困擾,視力一度只剩下0.1度,幾乎要看不到,柯文哲一承諾幫忙找醫生,原本白爸爸還以為柯文哲當選太忙早就忘了,但4日中午確突然接到柯文哲幕僚電話,表示已經找好醫生幫忙掛號了,讓白爸爸又驚又喜
    2015/01/05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