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寶島歌王葉啟田寫競選歌 明挺馬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離總統大選不到1個月,國民黨文宣推出壓軸大戲!請來了以「愛拼才會贏」走紅的寶島歌王葉啟田為馬英九量身打造台語競選歌曲,歌名就叫做「台灣向前行」,明天葉啟田也將親自出席國民黨舉行的新歌記者會,高歌一曲。

台語歌手葉啟田:「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

別說你沒聽過,葉啟田的這首「愛拼才會贏」可是台語歌經典中的經典!傳唱20多年,什麼場合唱都適合,尤其是選舉造勢時,不分藍綠大家都愛唱。總統陳水扁:「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愛拼才會贏。」

就是看準寶島歌王在本土市場的號召力,國民黨特別情商葉啟田為馬英九量身打造全新台語競選歌曲,歌名就叫做「台灣向前行」。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感謝葉啟田先生對我們的支持,這一首是新創作的,那滿有本土味道的,那我相信,很多民眾應該可以朗朗上口。」

從沒在總統大選裡站台的葉啟田,這回親自為馬英九操刀競選歌曲,歌詞第一句就是馬蕭的競選主軸「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結尾兩句則是「大家手牽手,支持馬英九」。

據了解,葉啟田為了錄製這首歌競選歌曲,不只一天一夜沒睡覺,這個星期二也將和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一起開記者會,當場高唱一曲。

打選戰留一手,倒數25天,國民黨這才請出本土天王壓軸上場,希望用朗朗上口的台語歌曲,強化本土的形象最後衝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51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