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就職典禮八曲目 陳其邁競選歌曲入列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0:19

韓國瑜就職典禮的第二次討論會議,10日下午在高雄市政府舉行,因為整個流程還有許多細節等著最後確認,其中將由高雄市立交響樂團演奏八首曲目,包括快樂出帆等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甚至連陳其邁的競選歌曲也在其中,另外邀請函也正式曝光,藏頭詩寫著高雄起飛,韓國瑜的英文名字「丹尼爾」也意外曝光。

圖/TVBS

 
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這個邀請函的詩句呢,是由(韓國瑜)市長自己有初步的想法。」

韓國瑜的就職典禮邀請函電子版曝光,正中央的藏頭詩,是高雄起飛四個字,不但內文以台語敘述,提到愛河、壽山、港區以及原縣區,強調未來四年要貨暢其流、人和其通跟包容多元,來呼應高雄起飛,而文末署名除了韓國瑜的中文字樣,還有他的英文名字丹尼爾。

圖/TVBS

除了這首快樂出帆,就職曲目還有農村曲及原鄉人等民謠,也有好好愛我及世界第一等流行歌曲,跟兩首英文歌曲,還有這一首對手陳其邁的競選歌曲,阮尚愛的所在也在名單內,而這八首曲目,都將由高雄市立交響樂團來演出,只是曲目曝光後,一度傳出版權跟編曲恐怕會有問題。
 

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其實這都已經經過了協調,其實一點問題都沒有,那目前我們已經確認,包括跟作詞作曲者,還有唱片公司這邊都取得了同意,另外我們也有會取得公播的播放,現在正在編曲當中。」

還好在第二次交接會議後,問題順利解決,另外典禮主持人也確定由神力女超人陳淑華擔任。

圖/TVBS

立法委員許淑華(107.11.23):「我來了我就忍不住要喊,翻轉高雄。」

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這是沒有辦法,民意是需要被尊重的,我相信民意應該都是選許淑華吧,就是神力女超人,已經跟她本人也知會過了。」

距離就職典禮剩最後兩週,交接小組跟市府團隊忙著做最後磋商,就是希望能趕在10天前把邀請函寄出,讓就職典禮充滿歡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陳其邁#王淺秋#陳淑華#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3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