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心小編」王律涵入閣 韓國瑜:將來有機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4:33

韓國瑜選舉期間的網路小編王律涵,傳出將入高雄市政府工作,原本韓國瑜選後表示,鼓勵小編回歸正常生活,不要只享受掌聲而已,不過經過兩個多禮拜,王律涵表態希望南下到高雄市政府服務,而韓國瑜在直播時也說歡迎,至於是在什麼單位,到時才會公布。

圖/TVBS

 
韓國瑜網路小編王律涵:「(入閣會願意嗎),我個人的話不太清楚,就是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所以真的有點害怕,好不成熟,但是我真的害怕。」

這是選後第二天,韓國瑜小編王律涵被問到要不要入閣,一臉猶豫不決,當時她計畫的是再重回飲料店當打工族。

韓國瑜網路小編王律涵:「下禮拜會繼續回飲料店打工。」

 
圖/TVBS

事隔兩個多禮拜,她似乎有意南下高雄,進入市政府團隊,繼續幫韓國瑜工作。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王律涵希望跟市民朋友,繼續有接觸,貢獻一己的力量,我覺得我也歡迎,所以將來可能王律涵有機會,來高雄市政府服務。」

韓國瑜證實的確有機會,至於王律涵上午沒接電話。不過在選戰期間,23歲的王律涵因為上節目罵大人噁心一爆而紅,加上幫韓國瑜打空戰,靠著網路大幅提高聲量,選舉有功被延攬入閣。王律涵點頭答應,是被安插在新聞局還是機要秘書處,或其他地方還不肯透露;至於另一位長髮飄逸的林右萱,則是以要去國外深造婉拒加入市府團隊,事實上,想要加入新市府團隊大有人在。

圖/TVBS

卡提諾狂新聞片段:「小編在此也向韓國瑜喊話自薦,我一定可以勝任高雄市文化局長,本人剛剛失戀對愛情已看透,除了愛情摩天輪,我還能建失戀大怒神,具備雙語能力多益250分。」

狂新聞小編KUSO影片,也想要來應徵高雄文化局長,韓國瑜小內閣人選只公布過一次,剩下的,像是擠牙膏般,只點人頭,卻不說明擺在哪個職位。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小編#入閣#韓國瑜#王律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647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