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韓營小編嗆「噁心的大人」 高市議員陳政聞成落選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12:53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政聞,這次也受到韓流影響,連任之路中箭落馬。(圖/翻攝自陳政聞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政聞,這次也受到韓流影響,連任之路中箭落馬。(圖/翻攝自陳政聞臉書)

今年九合一大選,其中高雄市長部分,國民黨籍的韓國瑜掀起一股「韓流」旋風,不但成功翻轉高雄當選市長,就連高雄市議員席次也達到過半。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陳政聞,先前曾和韓國瑜陣營的小編在節目唇槍舌戰,更被直接回嗆「我們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沒想到陳政聞也被這波「韓流」掃到,議員並未連任成功,成了「落選頭」。

上個月17日,陳政聞參加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直接與韓國瑜陣營的小編王律涵同台,當時節目上還有其他名嘴,幾乎所有來賓都群起圍攻王律涵。尤其陳政聞當時質疑,臉書上有一個長期抹黑陳其邁的粉絲團,幕後操控者是韓國瑜陣營,呼籲韓國瑜要像個男人,並對王律涵說,「不要有像癟三行為,躲在美麗小編的後面」、「年輕人可以做錯事,不能做壞事,可愛的小妹妹。」

 
先前陳政聞才在政論節目和韓國瑜陣營的粉絲團小編王律涵互嗆。(圖/翻攝自YouTube)

聽完陳政聞的話,王律涵也當場回嗆,「這不是我們po的」、「我們到底抹黑什麼」、「是你們這些大人才奇怪吧!我們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一個人力抗所有來賓。

只是選舉過程中,陳政聞打出和陳其邁「師徒聯手」的看板,掛滿整個岡山地區,沒想到結果出爐,陳政聞中箭落馬,成了該區的落選頭,連任失利。事後他在個人臉書發文,「個人努力不夠、深切反省,同時感謝大岡山區市民過去八年的疼惜,請繼續為高雄加油!」但沒多久發文就移除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陳政聞的落選,王律涵表示沒什麼想法。她說當天上節目是第一次見到陳政聞,下了節目後雙方也沒交集,自己就是一直努力幫韓總打選戰,現在贏了很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市長#國民黨#民進黨#陳其邁#高雄市議員#陳政聞#小編#落選頭#韓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06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