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解放大玩人體衝浪 「正面衝」被摸到衣衫不整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08:51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知名樂團滅火器28日晚間舉行成軍18年演唱會,前立委陳其邁及譜寫競選歌曲《咱上愛的所在》原作者林宗興也到場支持,沒想到陳其邁選舉過後大解放,應歌迷要求,當場玩起人體衝浪,被千人接力從後方一路「衝」上台。不過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倒,表示「正面衝是X小啦XD」。

圖/翻攝自陳其邁IG

 
「年輕時,我曾和同學們一起『衝撞』體制;在政治舞台上『衝浪』,現在則是沉潛的時期。今天,在滅火器演唱會中,台下的朋友們衝撞,我則『衝浪』。」陳其邁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接受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邀請,去欣賞滅火器成軍18年演唱會,沒想到被力拱上台,更被大正逼「唱歌」、「衝浪」二選一,但陳其邁沒選唱歌,反而是應了台下歌迷喊的「邁邁下來衝浪!」決定配著《咱上愛的所在》歌聲,真的下台大玩人體衝浪。

不過陳其邁的人體衝浪玩得相當有個性,一般人是背躺下去衝,陳其邁卻是正面衝,導致整個人被衝上台時,早已經衣衫不整。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討論「正面衝是X小啦XD」、「重點有誰有偷摸到小邁邁」、「笑死、表情也太複雜」、「推!他最近嗑了什麼呀」、「表情鎮定,內心…你們不要亂摸阿阿阿阿阿阿」、「羨慕可以非禮邁邁」、「地方媽媽已流口水」。

圖/翻攝自陳其邁IG

陳其邁事後也在Instagram發文,表示「大家大喊『邁邁來衝浪!』於是第一次體驗人體衝浪了」,也自嘲Tag「超嗨」、「會潛水但沒衝過浪」、「所以衝錯面了」。不過陳其邁似乎不介意被摸到衣衫不整,上台後還笑喊:「爽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滅火器#陳其邁#人體衝浪#臉書#Instagr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935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