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童軍 結果共186筆

  • 國中生下午4點爬山中暑! 「橫紋肌溶解送加護病房」

    國中生在童軍營中遭受嚴重中暑,照片在臉書曝光後引起廣泛關注。根據醫生的說法,該名孩子肛溫高達41.4度,並發生橫紋肌溶解症,緊急送入加護病房。
    2023/07/11 19:51
  • 課堂上回答不出問題 小一童遭師綁雙手

    課堂上回答不出來居然被老師拿童軍繩捆綁!台東縣議員揭露,台東一間國小老師不當管教,小一學生被老師用童軍繩綁住手腕,家長得知後氣的報警提告,才發現還有其他學生也遭到同樣的對待,而另一名小五學生,則是被老師言語霸凌,而校方卻態度消極,直到事件爆出才準備讓老師停職。
    2023/05/16 21:11
  • 全台首支偏鄉部落童軍團 前進世界童軍大露營 世界看到台灣

    全台灣第一支由原住民青少年組成的雙躍童軍團,將派出60位童軍和國際志工,將在今年7月28號出發前往韓國,參加四年一次的「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WSJ)」,並且參與當地其他國際交流活動。
    2023/04/29 10:43
  • 新手教師童軍體驗營! "搭帳.攀樹.測方位"都得挑戰

    新北市教育局,首創童軍體驗納入初任教師培訓,8號起展開4天培訓,透過童軍體驗,讓新手教師理解如何透過童軍的實作教育,有效進行教學活動與班級經營。
    2022/08/08 18:51
  • 童軍總會理事長就職 蔡英文宣傳「18歲公民權複決」

    中華民國童軍總會今(24)日舉行第27屆理事長就職典禮,現任理事長、基隆市長林右昌卸任,交棒給桃園市長鄭文燦,身兼中華民國童軍總會會長的總統蔡英文,今早也親自到現場監交。
    2022/07/24 12:42
  • 搭捷運自備音響《愛你》大放送 王心凌狂粉口罩不戴好警壓制

    昨(11)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從台北捷運市政府站上車後,沒有把口罩戴好,還自己搬出童軍椅坐在車門口,更大聲播放甜心教主王心凌的《愛你》,明顯已妨害其他旅客,但當捷運人員上前勸導時,林男完全無視,警方只好將人強行帶下車保護管束,並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將人函送裁罰。
    2022/06/12 12:36
  • 中秋節送禮!男稱「兒子朋友」騙婦闖屋 綑綁亮刀搶萬元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婦人,日前獨自在家,卻突然遇上一名陌生男子前來按門鈴,自稱是她兒子的朋友,要來送禮。婦人當下不疑有他,就讓男子上樓,沒想到對方根本不懷好意,一進門就拿出童軍繩綑綁婦人,還亮出刀械要她交出現金,得手後隨即逃逸。
    2021/09/19 13:18
  • 快訊/新北無國小「0」新生! 仍有4校一年級僅「+1」

    暑假即將結束!以往新北市部分郊區國小都曾有新生數掛零的狀況,今年雖然沒出現,但也還是有4所國小,分別在猴硐、新生、柑林、牡丹,都各只有1位新進學生,其實教育局陸續有輔導這些學校轉型,比方說福連國小因為在貢寮,課程包含「浮潛、登山、童軍」,也是自由學區,或許能靠個別特色找到更多學生。
    2021/08/30 09:52
  • 美國最大規模性侵案!和解協議曝光 童軍總會擬賠百億

    美國童軍總會(Boys Scouts of America,簡稱BSA)在週四(1)於法庭提交與6萬多名受害者達成的8.5億美元(約240億新台幣)賠償金協議。根據該案律師指出,這起事件或許是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性侵和解案。
    2021/07/03 18:22
  • 怨前女友另結新歡 前警官勒殺心軟及時停手獲緩刑

    一名離職的前陳姓警官欲向同居的黃姓前女友復合遭拒,因對方另結新歡竟惱羞成怒侵入其住處,並以童軍繩勒住對方頸部,還用棉被悶住她口鼻,最後因不捨停止殺意,但事後被女方報警提告。法院一審依殺人未遂判處2年徒刑,緩刑5年,全案上訴高院,法官認為陳男有中止殺意且獲被害人原諒,駁回檢方上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1/04/11 22:22
  • 防疫新生活!靠一條「童軍繩」 美食吃飽飽

    居家檢疫竟然只靠一條童軍繩就能美食吃飽飽!宜蘭一名游小姐,長期在泰國工作,為了跟家人過新年提早返台,但還是得遵守14天的居家檢疫規定,而她的哥哥擔心她白天沒飯吃,乾脆幫她弄了一條童軍繩,讓她可以直接把餐點釣上來,結果來送餐的都不是外送員,而是她的一群好朋友,不只送來美食美酒,甚至連手機都有,大家都是為了來體驗這種超狂的送餐方式。
    2021/01/17 14:40
  • 傻眼!宿舍門禁不能外出 學生垂吊「洗衣籃」取餐

    您有見過這樣的取餐方式嗎?有一名台中的外送員,送餐到某科大宿舍,但是學生有門禁不能下樓,居然突發奇想,把洗衣籃用童軍繩綁著垂吊到一樓大門口,請外送員放進去以後往上拉進窗戶內,讓外送員都看傻了眼,還有外送員在網上抱怨,遇到客人竟然一絲不掛到門外取餐。
    2020/12/10 18:21
  • 高市光榮碼頭驚見男女浮屍 童軍繩綑綁一起

    中秋連假首日便傳憾事!高雄市光榮碼頭海域今(1)日有民眾發現2具浮屍,據了解遺體為一男一女,但奇怪的是,兩具遺體身上是用童軍繩綑綁在一起,目前已將遺體打撈上岸,但究竟2人死因為何,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0/10/01 09:20
  • 童軍繩綑綁多重障礙女兒致死 母親認罪獲緩刑

    李姓女子因女兒患有癲癇、自閉、智能等多重障礙,情緒不穩定,時常吵鬧不休而有過度肢體動作,李女以童軍繩綁住女兒手腳等處導致女兒死亡,一審法院判李女2月徒刑,緩刑2年。
    2020/09/07 17:10
  • 嘴綁童軍繩!送愛犬美容 卻慘遭虐待拍打

    台南有一名飼主李小姐控訴自家的毛小孩送去寵物店送洗,卻被美容師虐待,不但打狗還拿童軍繩綁住嘴巴,弄得渾身是傷,直到李小姐發現狗狗異常憂鬱,調閱監視器才揭發寵物店員工惡行,而當事店家也坦承疏失出面道歉。
    2020/08/18 13:21
  • 昔童軍鄭文燦亂入大露營! 學長姐笑酸「少運動腳會抖」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桃園的童軍社團,拍攝KUSO影片,各校的童軍代表擔任評審,由鄭文燦擔任「學弟妹」,考核鄭文燦的「童軍魂」,但同學的評語都相當犀利,讓鄭文燦臉上頻頻三條線!
    2020/08/15 12:43
  • 獨木舟出海漂離航道 澎湖海巡救起1舟3人

    澎湖海巡隊2031巡邏艇今天擔任童軍海上獨木舟活動戒護任務時,發現一艘獨木舟上3人,途中因海流太強,遊客體力不濟,加上沒有方向感導致脫隊,所幸及時划向在旁戒護海巡艇獲救。
    2020/07/20 20:36
  • 被指種族主義者 童軍創辦人貝登堡雕像面臨移除

    英格蘭南部地方當局表示,將移除世界童軍運動創辦人貝登堡(RobertBaden-Powell)雕像。這是非裔美人佛洛伊德(GeorgeFloyd)之死引發反種族歧視運動的最新發展。
    2020/06/12 10:15
  • 哪一個學科最沒用?網友一面倒:學這是浪費時間

    每個民眾求學過程中,都有自己擅長和不拿手的科目,有些人甚至會有這樣的想法「學這個真的有用嗎?」有網友發文詢問,學生時期除了不同領域的科目外,被視為是「主科」的10各科目內,大家覺得最沒有用的是哪一科?沒想到發文一出,網友們的答案卻是一面倒。
    2020/01/07 16:41
  • 姪子手腳被綁溺斃浴缸 阿姨:我只是過度體罰

    今年8月,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少年溺斃在家中浴缸的命案,檢警獲報調查發現事情不單純,追查之下發現和少年的劉姓阿姨有關。劉女用童軍繩綑住少年的手腳,要他躺在放滿水的浴缸內導致溺斃,事後遭到羈押。對此劉女只坦承對姪子「過度體罰」,請求解除羈押;但合議庭認為她涉案重大且有逃亡之虞,駁回聲請。
    2019/12/18 16:37
  • 【觀點】我們與921地震的距離

    從921發生至今,臺灣教育環境在防災部分,大多以升學考試的科學知識和內涵為主。即使在各學習階段的課本中曾提到地震、颱風、土石流等,也僅限於自然災害的成因說明,更別說進一步的體驗學習或是傳授如何在野外觀察生活的童軍活動,導致許多學生對災害的學習侷限於書本內的討論。
    2019/09/21 13:00
  • 惡男缺錢恩將仇報 狠心殺害收留他12年90歲老婦

    35歲的林姓男子原本居無定所,之後認識1對李姓母女,其中高齡90歲的老婦人收留他,還讓他住在自家12年。林男日前因缺錢花用,竟夥同彭姓和張姓友人,聯手迷昏李氏母女,洗劫財物後逃逸。只是李姓老婦因手腳遭捆綁,口鼻被膠帶封住,無力掙脫的她不幸窒息死亡。新北地院一審判處3人無期徒刑,高等法院今(11)日召開延押庭裁定延押。被問到是否對家屬道歉,林男沉默不發一語。
    2019/09/11 21:18
  • 秀減肥成果! 林右昌:報告總統已瘦4公斤

    身兼中華民國童軍總會會長的總統蔡英文,今天(8/25)出席理事長交接典禮,而這名理事長恰巧就是正在減肥中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對於林右昌的減肥計畫,總統笑說他有看過林右昌年輕照片,真的很帥,但瘦不瘦不是重點,會做事才重要,更藉機酸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2019/08/25 14:29
  • 少年遭阿姨綁手腳! 跪浴缸欲掙脫「溺斃」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的手腳都被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目前也懷疑,是少年在掙脫時不慎滑倒溺斃,而社會局也說,過去就曾接獲通報,少年遭親生父母體罰,但一家人過去都只靠父親打零工維生,經濟狀況不好,直到一年多前,老家起火,加上少年母親過世,爸爸才會帶著孩子,投靠阿姨。
    2019/08/08 20:16
  • 少年手腳遭綁跪浴缸 疑欲掙脫「滑倒溺斃」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雙手雙腳遭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不過這名劉姓少年身高150公分,跪在40公分深的浴缸內,疑似就是為了掙脫才會不慎滑倒溺斃。
    2019/08/08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