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童軍 結果共186筆

  • 人行道疑似牽繩掛布條 劃傷少年脖子

    每天上下課必經的路,怎麼會暗藏危機呢?屏東一名國三男生騎腳踏車回家,行經人行道時突然被花盆和廣告旗幟壓倒,脖子感覺痛,但他不以為意,回到家才發現居然有一條長達13公分的傷口,原來當時他經過的人行道,兩邊都是盆栽,上面掛了廣告旗幟,甚至還牽了一條童軍繩,國中生一時不注意被繩索劃傷,事後家長跟店家反應沒想到店家不理會,警方已經介入偵辦,店家很可能會觸犯過失傷害罪。
    2015/10/29 18:48
  • 光天化日虐童? 男童遭童軍繩纏繞綁樹上

    有民眾拍下一名就讀幼兒園的男童,被人用童軍繩跟大樹綁在一起,男童試著掙扎但旁邊的大人都不理會,懷疑是在虐童。記者實際找到這名男童的母親,她說因為孩子腦性麻痺所以偶爾會有失緒的行為,當天因為小孩不斷飆罵髒話又出手打她,鄰居看不下去才會建議將他輕輕綁在樹上,讓他緩和情緒並不是在虐待他。
    2015/10/10 18:41
  • 交蹲300下!學生嘔吐腿軟 家長控集體體罰

    國立苗栗高中傳出童軍社學長體罰學弟妹,導致11人出現橫隔紋肌溶解症,其中3人住進加護病房!學校第一時間否認霸凌,但一名女學生家長說,女兒被帶到很暗的地下室以為是要開會,沒想到是集體體罰,學長要求交互蹲跳300下,女兒跳完後不但嘔吐,走路還一直跌倒,緊急送醫差點要洗腎,校長出面道歉。
    2015/10/08 11:36
  • 學長霸凌?苗高中交蹲跳400下 3學生住院

    苗栗市一所國立高中童軍社,高三學長要求二年級11名學弟妹作交互蹲跳訓練,有人陸續跳了3、400下,結果造成全身痠痛,有11人嚴重肌肉酸痛就醫,其中三個出現橫隔紋肌溶解症住進加護病房,學生家長非常生氣,質疑學長霸凌,但校方否認,澄清只是求好心切導致操練過度。
    2015/10/07 18:43
  • 懷疑友人設局詐賭 酒摻安眠藥勒死他

    台中一名方姓男子,跟朋友相約到KTV賭博,輸了50萬,懷疑對方詐賭,20日約被害人到家裡喝酒,在酒裡下安眠藥,等藥效發作後,假裝要送他回家,卻在途中拿童軍繩勒死被害人,事後連人帶車丟在馬路邊,幸好被害人命大還活著,不過送到醫院時,昏迷指數3、情況不樂觀,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抓到犯案的方姓嫌犯,依殺人未遂移送。
    2015/07/26 14:26
  • 網路金融跨界攜手 提供平台助圓夢

    平台和銀行業者合作,提供舞台幫助圓夢! 贊助的第一個案子就是「布農族的童軍夢」,來自台東布農族的孩子為了前進日本,參加一年一度的世界童軍大賽,自己努力學習技能,募集資金,努力終於獲得社會大眾支持,成為這個夢想啟動專案的第一個成功個案
    2015/05/19 09:34
  • 舒服野餐!摺疊椅裝袋 兩用餐具攻「收納」性

    野餐可以說是近期最流行的「小清新」玩法,也讓各式各樣野餐道具傾巢而出,像能裝在收納袋的輕巧童軍椅,或是公事包大小的野餐墊攤開可以坐4個人,保冷袋、保溫罐也都走繽紛色系,業者說最近天氣好買氣也成長2成
    2015/03/20 14:16
  • ​【破案一線間】怒兵變殺女友母女! 頂樓腳步聲露行蹤

    承受不了兵變和討債壓力,20歲的黃姓現役軍人竟殺死女友和女友母親!民國103年10月,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母女雙屍命案,黃姓男子,不滿女友要分手,還催討交往時的花費9萬元,趁放假時,拿女方家鑰匙進門,先用童軍繩勒死女友母親,等女友下班回家,再動手掐死對方,犯案後居然還留在死者家中,直到女友父親回家發現門被反鎖,才跑到頂樓躲藏,而頂樓的腳步聲,暴露了自己行蹤
    2015/02/01 21:03
  • 要她見不得人 7旬翁割女友五官、酸淋眼

    彰化發生恐怖的割五官情殺案!79歲老翁懷疑47歲女友移情別戀,趁女友熟睡,拿童軍繩綑綁手腳後,持刀切除女友鼻子、耳朵、上下嘴唇,甚至拿酸性液體潑淋雙眼,還把割下的五官丟馬桶沖掉,駭人的傷勢,連醫護人員看了都嚇到,老翁供稱,每月花10萬包養女友,女友變心,忌妒憤恨交加,所以要讓女友「沒臉見人」,他在行兇前留下恐嚇信,寫說,我得不到的東西,絕不讓他人輕易得之。
    2014/10/30 14:05
  • 不出門「回家社」 部分大學社團招生難

    談戀愛、玩社團被很多人列為大學的必修學分,不過現在學生參加社團,可能沒那麼踴躍了,像是政大的童軍社、搖滾樂賞析社相繼停社,高應大的椰城服務社,成立35年,去年社員剩下4個人,不過其實學生也說還是很多人參加社團,有些舊社團消失,也會有新社團蓬勃發展。
    2014/10/20 14:01
  • 【FOCUS新聞】酷熱沙漠 IS逼囚犯幾近赤裸行走

    美國把IS伊斯蘭國這個組織,稱為不斷蔓延的惡性腫瘤,到這星期為止,歐巴馬還沒有決定把在伊拉克的空襲戰線擴張到敘利亞,但是IS招兵買馬的動作,卻越來越高調而擴大,IS開始訓練童軍,培訓「兒童級」的聖戰士,畫面甚至傳上網路,同時擄人虐囚,一次集體處決的殘忍影片也一再出現,最新傳出,敘利亞政府軍和叛軍的戰火,已經燒到和「以色列接壤」有主權爭議的戈蘭高地,在戈蘭高地一戰中,四十多名聯合國維和部隊被擄,另外還有八十多人受困,IS引發的區域緊張,不但沒有隨者美國空襲偃兵息鼓,反而四處擴散。
    2014/08/29 20:40
  • 毆警勒頸!凶器竟是絲襪 查非學生下手

    民眾突襲行政院那晚,引爆警民衝突,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警方在驅離時,一名落單警察被抗爭民眾揮打頭部,還遭繩子勒住脖子,警方蒐證要追查,原本以為是童軍繩勒頸,後來發現竟是女性絲襪,而且下手的人從影片看來不是學生,而被毆傷的員警,本來低調不願出面,但後來這段影片被網友指控造假,他才露面澄清,只是他表示不想再製造對立,所以決定不提告。
    2014/04/04 13:40
  • 〈獨家〉誰打警察?過濾145片蒐證帶 揪兇「手」

    TVBS掌握,這名被圍毆的員警,是台北市大安分局的小隊長,警方為了找出這一波對警察施暴的民眾,一口氣蒐集驅離行動的所有蒐證帶,總共有145片光碟,靠著20人專案小組仔細比對。目前發現,涉嫌用童軍繩勒警察脖子,穿著咖啡色衣服的男子,疑似是台北某私立大學社會學系學生,將會以屬於公訴罪的妨害公務罪偵辦,其中一條,涉嫌聚眾,可以處最重7年有期徒刑!
    2014/04/03 19:55
  • 揮拳猛揍!警遭圍毆 童軍繩勒頸狂扯

    323民眾突襲行政院,引爆警民流血衝突,當天好多人出面指控警察打人,但網路出現一段,民眾揮拳圍毆一名員警,還拿童軍繩勒住頸部後硬扯的畫面,甚至強調「如果這是您的家人你不心疼嗎?」,TVBS求證警方,這段畫面是3月24日凌晨4點多,警方第六波驅離行動前,當時這名北上支援的桃園蘆竹分局的員警試著掙脫,也有人大喊「不要拉」,還是一度被拖著走,警政署表示,將蒐集所有警察遭到攻擊畫面,對動粗民眾,提出妨害公務及傷害告訴。
    2014/04/03 11:46
  • 童軍繩套脖子 國中校園再傳霸凌!

    國中校園,又驚傳霸凌事件,而且同一個班級就疑似有3起!當中一名身障學生,平常就被3名男同學言語羞辱,甚至呼巴掌,隱忍將近一年的時間,卻在上星期的童軍課,被拿繩子套住脖子走了幾步路.孩子終於受不了,哭著回家和父母講,事件才曝光,而協調過程當中,對方學生家長沒有歉意,還威脅要去找議員,只是就在這個時候,才發現班上還有兩名女同學,同樣遭到霸凌,有一人決定轉學,一人出現輕生念頭。
    2014/03/11 12:46
  • 套繩當狗遛 3國中生遭控霸凌身障生

    台東傳出有同班的3名國中學生,霸凌班上的身障同學,除了對他言語恐嚇、動手推他,甚至還拿童軍繩拴住他脖子當狗遛,讓這名身障學生身心嚴重受創,不過校方出面回應,卻是輕描淡寫,認為是同學間玩得太過火,還說繩子只有套在頭頂上,不是脖子,認為如果班級上出現這類情況,導師應該要負起全部責任。
    2014/03/10 23:25
  • 狠心母綁兩女輕生 3歲童繩斷保命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家庭悲劇,29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保險問題,與丈夫發生口角,竟然在家中帶著兩個女兒輕生,不顧孩子哭喊掙扎,用童軍繩綁住3歲大女兒及2歲小女兒,在浴室內上吊,其中大女兒因為繩子斷了,逃過一劫,但媽媽和小女兒送醫宣告不治,兩姊妹因為父母口角,妹妹無辜喪命,其實案發當天下午,她還跟著媽媽去接姐姐放學,親密的抱在一起,如今卻來不及長大。
    2014/01/03 12:12
  • 公事包藏刀 西裝男復合不成勒女友嬤

    沒想到已經分手的前男友竟然成為殺死親阿嬤的兇手,一名27歲的高姓男子日前特地從北部南下,身上帶了童軍繩、電擊棒、束帶,同時也帶了蛋捲跟紅包當伴手禮,要到分手3個月的前女友陳姓女子家談判求復合,原本打算復合不成就要玉石俱焚,不過因為只遇到了前女友的阿嬤,還看到了前女友與新歡的合照,在恨意重重的情況下,高姓男子竟然動手勒斃無辜的老阿嬤。
    2013/12/11 11:57
  • 恐怖情人!南下求復合 竟殺死女友外婆

    台南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侵入民宅凶殺案,死者是一名78歲的沈姓老婦人,兇嫌下午闖入民宅將老婦人用繩子勒斃,後來還遇到回家查看的婦人二女兒,原本再次行兇,卻形跡敗露被逮,悲慟的家屬一度以為只是單純搶劫凶殺案,但警方事後調查才發現,兇嫌竟是死者外孫女的前男友,他特地帶著水果刀、童軍繩、電擊棒搭車到台南前女友家,找人談判,還打算談判不成就要玉石俱焚。
    2013/12/10 20:57
  • 靈修失靈!軟禁18天虐死子 母謊供戒毒

    走火入魔!彰化一名沉迷靈修團體「日月明功」的媽媽,擔心兒子高中畢業後離開彰化、離開「日月明功」,在兒子畢業前,將他帶到靈修會所軟禁,關在不到5坪大的房間,用童軍繩綑綁手腳,再拿水管抽打,18天來,只給喝水、吃稀飯和牛奶,導致兒子營養不良,18天爆瘦10公斤,出現心律不整、心臟肝臟衰竭昏迷,送醫不治。
    2013/12/05 09:45
  • 記警告不給露營 家長反彈批偏頗

    孩子因為遲到被記警告,卻可以能因此無法參加學校的露營活動,您覺得合理嗎?嘉義東石國中近來發出童軍露營活動通知書,裡頭卻開宗明義寫了但書,說學生被記警告以上,經學校開會決議,可以不給參加露營,這規定引發家長在臉書上大表不滿,認為校方作法太偏頗。
    2013/11/27 18:24
  • 童軍大叔推倒億年岩石 狡辯犯眾怒

    美國3名童軍團領袖,在猶他州的州立公園惡作劇,推倒一座有2億年歷史的風化岩石,還拍下整個過程PO網,影片在網路廣為流傳,引來外界撻伐,2人聲稱石頭本來就快倒了,但坦承作法錯誤,而且還說消息傳出之後,遭受死亡威脅。
    2013/10/19 16:51
  • 怒19歲女友兵變! 阿兵哥報復殺母女

    分手加上被要債,現役軍人殺死女友和女友母親!20歲的黃姓男子,因為女友要分手,還催討交往時所有花費,一共9萬元,因此心生不滿,竟然趁放假時,拿女方家鑰匙進門,先用童軍繩勒死女友母親,等女友下班回家,再動手掐死對方,犯案後居然還留在死者家中,直到女友父親回家發現門被反鎖,才跑到頂樓躲藏。
    2013/10/02 12:19
  • 〈獨家〉台灣童軍赴港! 制服國旗遭「馬賽克」

    台灣主權又遭中國大陸打壓了嗎?台灣童軍赴香港參加活動,香港童軍總會的官方期刊卻將照片「刻意塗改」,我童子軍右胸上的國旗胸章,被馬賽克塗紅,我陸委會提出抗議,香港民眾也為台灣抱不平,香港童軍會才在下一期期刊公開道歉。
    2012/12/09 19:19
  • 文藻制服和韓星撞衫 白衣藍裙成時尚

    高雄文藻外語學院專科部四、五年級的女生制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和韓國女星鄭有美,在韓劇中劇照衣服大撞衫,另外還和女子團體T-ARA也穿過類似的童軍服,同樣都是白色襯衫藍色窄裙,亮眼的配色和合身的剪裁幾乎一樣,這意外的巧合,也讓文藻學生感覺穿了制服好時尚。
    2012/06/0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