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友人設局詐賭 酒摻安眠藥勒死他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6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方姓男子,跟朋友相約到KTV賭博,輸了50萬,懷疑對方詐賭,20日約被害人到家裡喝酒,在酒裡下安眠藥,等藥效發作後,假裝要送他回家,卻在途中拿童軍繩勒死被害人,事後連人帶車丟在馬路邊,幸好被害人命大還活著,不過送到醫院時,昏迷指數3、情況不樂觀,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抓到犯案的方姓嫌犯,依殺人未遂移送。

監視器畫面中,穿短褲的男子走在路上,手裡還提著一袋東西,他就是涉嫌殺人的方姓嫌犯。警方:「這部車。」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有開車經過台中神岡地區,掌握嫌犯行蹤,25日抓到人,回到案發前,這名方姓嫌犯一個禮拜前,跟被害人相約到KTV賭博輸了50萬,懷疑對方詐賭,20日當天,約被害人到家裡喝酒還債,在啤酒裡摻進安眠藥,等被害人藥效發作,假裝要送他回家,卻趁機在車上勒死被害人。

中市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離開犯嫌他家的時候,大概行經了后里、豐原、外埔、神岡、大甲等地,最後他決定在大甲水尾橋巷道旁邊,動手用童軍繩去勒被害人。」

嫌犯利用童軍繩將被害人勒斃,以為被害人已經死掉,慌張之下連人帶車丟棄在沙鹿的三民路旁,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報警,並將被害人送往醫院治療,院方表示,被害到到院時昏迷指數3,經過醫生評估情況後並不樂觀。

中市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被害人生命力比較強,隔天22日下午,我們就接獲醫院通知說被害人已經有醒過來了。」

警方事後追查,這名殺人的方姓嫌犯有公共危險和家暴等前科,一開始還否認犯案,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犯案用的童軍繩,才讓他百口莫辨、坦承犯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賭博#童軍繩#還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16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