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警勒頸!凶器竟是絲襪 查非學生下手


發佈時間:2014/04/04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眾突襲行政院那晚,引爆警民衝突,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警方在驅離時,一名落單警察被抗爭民眾揮打頭部,還遭繩子勒住脖子,警方蒐證要追查,原本以為是童軍繩勒頸,後來發現竟是女性絲襪,而且下手的人從影片看來不是學生,而被毆傷的員警,本來低調不願出面,但後來這段影片被網友指控造假,他才露面澄清,只是他表示不想再製造對立,所以決定不提告。

疑似白色繩子纏繞著警察脖子,民眾不斷鼓譟,雙手不停拉扯,而且,越拉越緊。警察vs.集結群眾(2014.03.24):「不要拉!」

324學生突襲行政院的現場影片曝光,遭毆打受傷的員警就是黃宋伯彥。大竹派出所黃宋伯彥:「影片的那個人確實是我沒有錯。」

原來以為勒頸的是童軍繩,事後員警發現絲襪才是凶器,還說下手的人從影片上看起來,應該不是學生,這段影片現在被網友指稱造假,還說是昔日紅衫軍或陳雲林來台時的影像。

真的是假影片嗎?當時拍下影片的是大安分局偵查隊小隊長,他率先跳出來說影片是他拍的,而且當時也是他出手解救同仁,但當事人第一時間為何避談。大竹派出所黃宋伯彥:「基於社會的安定與和諧,我覺得不需要再造成社會的對立這樣子,我已經有點忘記了。」

受傷員警不願再多說,也選擇不提告、不追究責任,目的只有一個,只希望不要再有對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花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160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