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童軍 結果共186筆

  • 文在寅祝賀 韓獲世界童軍大露營主辦權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向南韓童軍總會及民官聯合代表團發賀電,祝賀南韓獲得2023年世界童軍大露營主辦權。
    2017/08/17 12:31
  • 世界童軍領袖會議 5台灣青年參與

    中華民國童軍總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第41屆世界童軍領袖會議目前正在亞塞拜然共和國首都巴庫舉行,台灣派出5名青年參與,將討論世界青少年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等議題。
    2017/08/16 12:22
  • 颱風沒回國! 林右昌:颱風太快來不及

    基隆市長林右昌颱風期間出國,遭到議員痛批他不關心防災,議員還說他一年出國15次,林右昌今天早上返抵國門,他說他是去蒙古參加童軍國際活動,是拼外交!他去年出國沒有15次,這次是颱風走太快,才會誤判回國的時間。
    2017/07/30 11:12
  • 童軍大會取暖 川普左批華府右打媒體

    前一天在華府經歷諸多挑戰的美國總統川普赴西維吉尼亞州,享受四萬名童子軍的熱情擁戴。不過他三句不離本行,說華府「可不是什麼好地方」,並再批媒體不誠實。
    2017/07/25 15:02
  • 快訊/童軍繩絞殺母女 駁回上訴黃男判死定讞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4年前跑去三重女友住處,動手絞殺王姓前女友和她的母親,1、2審法官都判他死刑,但去年撤銷死刑,今天最高法院判決駁回上訴,死刑定讞!
    2017/07/03 10:24
  • 仁武凶殺!先勒斃前女友 男嫌飲農藥獲救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情殺事件!一開始警方獲報,以為是一對情侶想不開喝農藥,抵達現場發現,女子明顯死亡一段時間,男方則是意識模糊,緊急送醫撿回一命,進一步追查發現,女子脖子有明顯勒痕,事後調查,原來兩人之前曾短暫交往三個月,男子不滿前女友和其他男生密切往來,一時吃醋才以童軍繩勒斃對方,他害怕被抓喝下農藥,但因為身體太痛苦,打電話向朋友求救。
    2017/06/23 17:24
  • 快訊/仁武凶殺!先勒斃前女友 男嫌飲農藥獲救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情殺事件!一開始警方獲報,轄區租屋處有一對情侶疑似喝農藥想不開,警方到場的時候發現,男子意識模糊,而女方卻是明顯死亡一段時間,緊急將2人送醫急救,男的挽回了生命,進一步追查發現,女方脖子有明顯勒痕,事後調查,男子才坦承,因為不滿分手女友,和其他男性友人密切往來,一時吃醋才以童軍繩勒斃女友。
    2017/06/23 12:29
  • 不滿女友提分手 男友爬牆入侵綑綁刺頸

    一名住在台北的彭姓男子,因為高雄的女友要提分手,他居然帶著童軍繩跟水果刀,搭車南下報復,他先攀爬進入女友位於3樓的房間,還將人囚禁了10幾個小時,最後用童軍繩勒昏後往對方的頸部刺了一刀才從容離開,還好警方透過監視器掌握到他逃逸的路線,在市區的飯店將人逮捕。
    2017/06/19 17:11
  • 爬牆入侵求復合不成 男子綑綁刺傷女友

    一名住在台北的彭姓男子,為了要挽回要分手的女友,到高雄要找人談判,擔心對方避不見面,還從住家外牆攀爬到3樓房間,沒想到談判過程,女方一度發簡訊向現任男友求救,惹惱了彭姓男子,除了用童軍繩控制行動,還拿預藏的水果刀刺傷頸部,整個過程將近14個小時,直到女生昏厥他才變裝離開,還好人才剛下榻旅館,就被警方逮捕。
    2017/06/19 12:45
  • 打破百年傳統 美童軍將收跨性別成員

    提到「童子軍」,腦海裡浮現的多半是夏令營、野外求生、和助人為快樂之本。但時代在變,童軍這個原本純真、有點不食人間煙火味道的組織,也被迫要順應變化,在同性戀和跨性別的議題上,調整既定立場。
    2017/02/02 13:04
  • 囂張!欠債不理還開槍 債主反被痛毆搶錢

    欠債不還,竟然還帶人攻擊債主!桃園一名男子,因為有三項通緝,跟朋友借錢跑路,但一直遲遲沒還,朋友傳訊息討債,沒想到男子一氣之下,竟然就夥同其他三人,帶著改造槍和電擊棒、童軍繩,到朋友租屋處,不僅開槍示威,痛毆被害人後還將屋內財物搜刮一空。
    2017/01/11 18:23
  • 不滿分手討錢狠殺女友 嫌更一審仍判死

    3年多前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對母女在家中被童軍繩勒斃,還被偷了1萬元,警方事後逮到嫌犯黃姓男子,當時他供稱因為女友兵變,又要求償還20萬交往時的花費,覺得面子掛不住,所以計畫殺人,一、二審法官都判死刑,沒想到卻被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重審,今天高院更一審結果出爐,維持死刑判決,但可以再上訴。
    2017/01/11 17:19
  • 不滿分手女友討債 殺她和老母 恐怖情人判死刑

    新北市黃姓男子當兵前與王姓女友分手,王女發現黃盜領她存款20萬元,向黃母索討,黃氣她不念舊情懷恨報復,潛入王家勒斃王母,再等王女回家後,性侵她再勒斃「勒到她鼻血都噴出來」。高等法院認定他手段兇殘,判處死刑。
    2017/01/11 17:15
  • 童軍燒護照! 詹氏週刊警告:ISIS深入東南亞

    有軍武聖經之稱的英國詹氏週刊正式對東南亞發出警告,伊斯蘭國目前在東南亞的勢力越來越大,也積極招募新人籌劃攻擊,但各國卻沒有跟著提升防備,可能殃及台灣的觀光客!前國安局長許惠祐就建言大活動少去,也直言現在開放更多東南亞旅客來台可能會變安全漏洞!
    2016/12/23 17:55
  • 攜懷孕女友私奔!沒錢度日 持槍洗劫護膚館

    和懷孕的女友私奔,沒錢了就去搶,一名21歲的男子和懷孕的未成年女友私奔,因為沒有沒錢,就挑中了台北市一家地點隱密的護膚館,16日下午,帶著玩具槍.電擊棒和童軍繩,綑綁被害人,搶奪和盜領對方24萬元,替自己和女友治裝還有添購手機。
    2016/10/20 12:24
  • 國三女校門旁200m遭擄 灌藥綑綁70分鐘

    苗栗市發生強行擄人灌藥事件,一名國中三年級女學生,下午4點半放學,準備走路回家,在校門口200公尺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把車停在路邊要她幫忙撿東西,沒想到女學生一彎腰,男子就把人推進車子裡擄走,直接開往附近停車場,強灌不明藥物,還用童軍繩綑綁手腳,待在停車場整整50分鐘,男子才開車離開,女同學不斷要求想上廁所藉機逃跑,順利在麥當勞前脫困求救,5日下午被挾持70分鐘,7日中午警方總算把人逮捕。
    2016/09/07 18:21
  • 陽明山營地恐漲? 「童軍」遭追討500萬欠稅

    隸屬童子軍總會的陽明山營區,是台北民眾露營的好選擇,不過未來可能面臨土地被國家收回命運,原來過去童軍總會使用時因為產權不清,一直沒有繳納稅收和租金給政府,所以現在政府要追討積欠15年的500萬元地價稅,以及每年須繳納100多萬元的租金,而這增加的成本,恐怕也會轉嫁到消費這身上。
    2016/07/30 18:21
  • 疑遭激怒!國中生虐鳥 繩綁麻鷺吊單槓

    南投又傳出國中生虐待「黑冠麻鷺」!一群國中男女生放學後在附近國小玩,其中一位國二男生用童軍繩綁住麻鷺雙腳,一路拖行,同行的女學生一直喊「不要拖啦」,她拿起手機拍攝,虐鳥男同學疑似被激怒又把麻鷺吊在單槓的欄杆上,還直喊「你再拍啊」,這名女學生覺得虐鳥行徑過分,將畫面PO網檢舉。
    2016/06/29 12:46
  • 人質、綁匪都是你!少年騙母遭綁 勒索15萬

    苗栗一位42歲婦人接到兒子的臉書訊息,說自己被綁架,綁匪要求15萬元贖人,少年的母親聽到嚇得報警,警方怕打草驚蛇,請媽媽到約定地點,埋伏1小時後,果然找到16歲陳姓少年雙手被童軍繩綁住,跟綁匪2人坐在地上,互相聊天完全不像被綁,陳姓少年才坦承,自導自演用臉書私訊騙自己的媽媽,要幫乾哥也就是「綁匪」還錢。
    2016/06/05 18:35
  • 童軍課瓦斯爐爆炸!滾燙火鍋濺出 7生傷

    桃園大華中學中午傳出爆炸聲響,把大家都嚇壞了,原來學校在上童軍野炊課,有一班國一生在學校內煮食火鍋,就快煮完的時候,突然發生爆炸,把滾燙的火鍋濺出來,造成7名男同學燙傷,疑似是卡式瓦斯爐的卡榫過於老舊,造成氣體外洩,才會煮到一半突然爆炸。
    2016/05/26 17:42
  • 狠殺女友!軍人劫財奪命 判死刑竟遭撤銷

    3年前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對母女被童軍繩勒斃,家中現金更被搜刮一空,警方逮到殺人嫌犯黃姓男子,當時他供稱因為是女友兵變,又要求還20萬交往時的花費,覺得面子掛不住才計畫殺人,1、2審法官都判死刑,現在卻被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重審,死者家屬今天出面控訴,3年來天天活在煎熬中,質疑為何法院不速審速決。
    2016/05/24 18:36
  • 「孩綁繩才敢帶出門」家長怒火 齊籲判死

    一個個小孩手上綁著童軍繩,家長才敢帶著出門,外出寸步不離,因為4歲女童小燈泡之死,激起家長的怒火,台中有上百名家長和教育團體,希望殺童案應判唯一死刑,並齊聲要求市府,從社區開始清查吸毒、精神不穩定者,強制就醫。
    2016/03/30 13:01
  • 童軍繩露餡!搭小黃誤導辦案 買繩曝行蹤

    佯裝病患真搶劫,破案關鍵是一條童軍繩!2名嫌犯犯案後搭著計程車離開,本來以為計畫的天衣無縫,但用來綁被害人的童軍繩,因為他們落跑後也沒把作案工具帶走,讓警方多的條破案線索,循線追到台北市,下車地點附近恰巧一家五金百貨也賣著同品牌的童軍繩,鎖定嫌犯一舉破獲。
    2016/02/27 18:39
  • 缺旅費!外籍師扮死侍 頭套絲襪闖超商行竊

    加拿大籍的美語老師,因為想去丹麥會女友,沒錢竟然異想天開扮成電影《死侍》主角,闖進超商行竊,遭竊的是台北市內湖的一間連鎖超商,除夕凌晨2點多,頭套絲襪身穿紅色帽T的嫌犯,翻牆到超商後門埋伏,趁大夜班店員去上廁所,竟然拿童軍繩把廁所門鎖綁起來,困住店員,再溜進櫃台搜刮財物。
    2016/02/18 12:51
  • 快訊/爬籃球架玩耍 鋼架倒塌壓死國三學生

    南投竹山鎮社寮國中一名國三張同學,昨天下午童軍課跟同學爬上籃球架玩耍,結果數百公斤重的籃球架忽然倒塌,壓在他肚子上,張同學當場昏迷,送醫發現內臟破裂大量內出血,再轉診急救無效,唯一在台灣的家人阿嬤無法接受相當悲痛。
    2015/12/26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