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綁繩才敢帶出門」家長怒火 齊籲判死


發佈時間:2016/03/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一個個小孩手上綁著童軍繩,家長才敢帶著出門,外出寸步不離,因為4歲女童小燈泡之死,激起家長的怒火,台中有上百名家長和教育團體,希望殺童案應判唯一死刑,並齊聲要求市府,從社區開始清查吸毒、精神不穩定者,強制就醫。


小小孩緊緊的綁著,環抱在家長身上,大一點會跑會跳的孩童用童軍繩綁在手上,家長牽著就怕小孩離開家長的視線範圍,外出寸步不離,會這麼緊戒恐懼害怕是因為小燈泡之死。嫌犯那一刀也狠狠砍在台灣千千萬萬的父母心中,好怕自己的寶貝小孩也遭遇不測。

家長:「都不太敢帶他出門玩了,要牽的牢牢抓的緊緊,好危險好害怕。」

家長手上拿著牌子,寫上泯滅天良禽獸不如立即判死,這一字字全是家長的血淚心聲。

家長:「我真的很擔心,他們的明天、他們的後天,他們之後的每一天。」

家長說,社區中有吸毒傾向平常怪怪的鄰居,大家都知道,現在只要遠遠看到,嚇的趕快把小孩帶離不敢跟他碰面,家長晚上都會作惡夢,擔心孩子遇見這些不定時炸彈,要求市府從社區開始清查吸毒精神不穩定的人,強制就醫。

家長:「他就在你我的身邊,他就在你們朋友的週遭,隨時都有可能發生。」

八仙塵爆案承辦檢察官翁偉倫,在臉書po文,憤怒激動到說不出話,他以身為父親角色,司法程序已不具意義,嫌犯最好讓憤怒民眾當街打死,po文是希望法院重視,勿讓非法正義成為民眾唯一選擇。家長的怒火,檢察官之痛,就怕殺童輕判,非法正義崛起。

家長:「殺人償命唯一死刑,殺人償命唯一死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家長#小孩#危險#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945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