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旅費!外籍師扮死侍 頭套絲襪闖超商行竊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加拿大籍的美語老師,因為想去丹麥會女友,沒錢竟然異想天開扮成電影《死侍》主角,闖進超商行竊,遭竊的是台北市內湖的一間連鎖超商,除夕凌晨2點多,頭套絲襪身穿紅色帽T的嫌犯,翻牆到超商後門埋伏,趁大夜班店員去上廁所,竟然拿童軍繩把廁所門鎖綁起來,困住店員,再溜進櫃台搜刮財物。

超商店員走到後門去上廁所,門才剛關上,後頭冒出來一個穿著紅色帽T、頭套絲襪的詭異男子靠近廁所,居然拿出童軍繩,把兩扇門的門把給捆起來,自己加裝一個鎖,想把店員困在裡面,接著這位老兄就闖進店裡,溜進櫃台,在收銀台摸來摸去想偷錢,店員上完廁所,門一推發現被困住,有陷阱,一把把簡易鎖扯開衝回店裡,當場撞見小偷,兩人爆發扭打。

眼看形跡敗露,小偷想跑被店員一把揪住,還大聲呼喊,當時還有路過民眾熱心幫忙,合力制伏嫌犯,打電話報警轄區趕到,被抓的小偷頭上套的絲襪和帽T被掀開,才發現嫌犯是外國人,裝扮還跟英雄電影很雷同。

紅色頭套、全身緊身衣的電影主角,是最近剛上映的《死侍》,改編搬上大銀幕,春節拿下票房冠軍,實際比較,除夕當天犯案的小偷頭套絲襪、紅色帽T,跟電影中紅衣黑眼罩的主角有幾分相似,凌晨犯案,熟門熟路的他跑到超商後門的倉庫和廁所,看準店員行蹤,自備童軍繩綑綁門鎖困住店員,再闖到店裡行竊。

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副所長姚志毅:「他身上沒有現金了,所以他就鋌而走險到超商去搶。」

警方調查,24歲Sebastian是加拿大人,拿工作簽證來台灣教美語,去年11月入境,過年預定去丹麥會女友,買了10幾萬的機票結果缺旅費,異想天開偷超商,這回犯案只得手4千多元,狼狽被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死侍#美語老師#旅費#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19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