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遭激怒!國中生虐鳥 繩綁麻鷺吊單槓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莊雪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12:46

南投又傳出國中生虐待黑冠麻鷺!一群國中男女生放學後在附近國小玩,其中一位國二男生用童軍繩綁住麻鷺雙腳,一路拖行,同行的女學生一直喊「不要拖啦」,她拿起手機拍攝,虐鳥男同學疑似被激怒,又把麻鷺吊在單槓的欄杆上,還直喊「你再拍啊」,這名女學生覺得虐鳥行徑過分,將畫面PO網檢舉。

有男學生用童軍繩綁住黑冠麻鷺雙腳,拖行在地,同行的女學生邊勸「不要這樣」,邊拿起手機錄影,虐鳥的男同學看到再拍似乎被激怒了,他再將黑冠麻鷺吊在單槓欄杆上。

虐鳥學生沒穿制服,同行的學生穿制服背書包,畫面被女學生PO網檢舉後,查出這群學生是國姓鄉一所國中的二年級生,放學後他們跑到附近國小玩,卻有人玩過頭。

教務主任許碧蕙:「特殊的孩子我們已經會加強個別教育,還有在早上的時候對全校作了生命教育關懷。」

鳥兒在天上飛,學生怎麼會抓到鳥?原來是兩隻成鳥,一公一母在一樓高的樹枝上築巢,孵出兩隻幼鳥,疑似幼鳥搶食,其中一隻掉在地上被學生抓到,覺得好奇又好玩。

家長會長李俊雄:「覺得夠了,玩夠了,就把牠放走了,這是非常不可取的行為。」

黑冠麻鷺站立時約47公分高,棲習於森林裏,並常夜間活動,繁殖期入夜後會站在樹枝上,向四方大聲鳴叫。這隻遭虐的幼鳥才1個月大,站立約30公分高、600至700公克重,還不太會飛,竟然成了14歲學生的施虐對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中生#虐待#鳥#黑冠麻鷺#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30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