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女校門旁200m遭擄 灌藥綑綁70分鐘

記者 李建瑩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9:19
圖/TVBS
圖/TVBS

苗栗市發生強行擄人灌藥事件,一名國中三年級女學生,下午4點半放學,準備走路回家,在校門口200公尺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把車停在路邊要她幫忙撿東西,沒想到女學生一彎腰,男子就把人推進車子裡擄走,直接開往附近停車場,強灌不明藥物,還用童軍繩綑綁手腳,待在停車場整整50分鐘,男子才開車離開,女同學不斷要求想上廁所藉機逃跑,順利在麥當勞前脫困求救,5日下午被挾持70分鐘,7日中午警方總算把人逮捕。

張姓男子被員警壓回警局,他就是擄走國三女學生的嫌犯,警方沿線追查,2天破案抓到人,嫌犯什麼話都不肯說,還原1小時犯案過程。

 

記者李建瑩:「下午4點半女學生放學,準備走路回家。」

國三女學生,往校門口左手邊走了200公尺。

記者李建瑩:「遇到一名陌生男子開車門要女學生撿東西,沒想到女學生才剛彎腰就被嫌犯推上車擄走。」
 

張姓嫌犯找藉口,說有東西掉進車座椅底下,要女學生幫忙撿,趁對方熱心助人彎腰撿東西的時候,把人用力推進車內,下午4點40分,嫌犯開車直接把人從學校旁邊網球場擄進大同國小旁公共停車場。

記者李建瑩:「嫌犯在停車場逗留50分鐘,在這過程中不但強行灌食女學生藥物,還用童軍繩綑綁女學生的手腳。」

5點48分嫌犯壓著女同學開車離開,往苗栗三角公園麥當勞方向逃逸,沿路監視器拍下車子影像。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林炎巨:「在彰化的員林一家出租套房3樓,經過我們跟監埋伏,終於將張姓嫌犯逮獲到案。」

幸好女學生不斷要求要上廁所,憋不住了才能順利在麥當勞脫困求救,雖然現在人平安在家休養,不過整整1小時,又是當街擄人、又是綑綁灌藥,恐怖記憶一輩子可能都抹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灌藥#麥當勞#綑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94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