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童軍 結果共186筆

  • 少年綁手腳浴缸溺斃 阿姨殺人罪聲押

    新北市三重發生離奇命案,一名15歲少年被發現,在浴室溺斃身亡,手腳還被童軍繩綑綁,阿姨表示是為了管教,綑綁少年在裝滿水的浴缸下跪,父親也知情,兩人被依殺人罪送辦,父親裁定2萬元交保,少年阿姨有串證之虞,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
    2019/08/07 23:49
  • 15歲少年遭阿姨在浴缸罰跪 3分鐘後離奇溺斃

    新北市三重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溺斃命案!一名15歲的劉姓少年,凌晨因為吵鬧不肯睡覺,遭到同住的阿姨處罰,要他在裝滿水的浴缸內罰跪。期間阿姨去抽菸,3分鐘後回來,竟發現姪子在浴缸內溺水,緊急報警送醫仍宣告不治。事後了解,少年當時被阿姨用童軍繩反綁雙手,腳踝也同樣被綁住,導致無法掙脫而溺斃。目前檢警依照過失致死罪將少年的阿姨和父親移送調查。
    2019/08/07 22:46
  • 好心婦人收留狠男12年 反遭搶劫「勒脖窒息」致死

    1名林姓男子被1對李姓母女好心收留同住,但他因積欠債務、缺錢花用,去年7月時和彭男、張男2名友人,將李姓母女綑綁打算洗劫財物,以繩索、毛巾勒住她們口鼻,最後引起母女2人窒息,造成1死1傷,新北地院審理後,判3人無期徒刑,均褫奪公權終身。
    2019/05/20 17:41
  • 男向母說「去上班」 竟到公園跪姿上吊輕生

    新北市石門區富貴角今(22日)傳出一起1起不幸悲劇,一名40歲男子清晨向家中老母表示要出門上班,不料卻跑到富貴角公園停車場,以童軍繩採取跪姿上吊輕生。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由於現場並未發現遺書也沒有打鬥痕跡,死者父母也表示死者生前並未有輕生念頭,因此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2019/04/22 11:32
  • 分手前花光女友學費!渣男殺母女 家屬淚求:盡快槍決

    2013年10月,當時20歲的黃麟凱與19歲王姓女友交往,但黃男不務正業花掉女友打工賺來的大學學費,女方家人因而向他索討9萬元,黃男竟為此痛下殺手,先以童軍繩勒斃女友母親,又逼王女與他發生性行為,完事後再將她勒死。黃麟凱於2017年被判死刑定讞,至今尚未執行。王父接受本刊訪問時,難忘喪妻失女之痛,直言「凶手活著的每一天,對我們家都是折磨」,希望政府能盡快將他槍決。
    2019/04/12 08:27
  • 騎車拖行流浪犬致重傷 82歲翁觸動保法

    前天早上,宜蘭一名82歲的林姓男子,到宜蘭防疫所領養流浪犬,沒想到離開時,卻直接拿童軍繩,狗綁在機車後面拖著跑,最後小狗體力不支,慘遭拖行,全身多處受傷。
    2019/03/17 11:53
  • 心疼女童寒風賣餅乾「掏1.5萬全包」 暖男卻遭捕!

    美國女童軍會以「義賣餅乾」訓練孩子獨立自強,但日前一名男子路過,不捨2名女童在寒風中賣餅乾,拿出540美金(約新台幣1萬6千元)買走所有餅乾,讓眾人大讚男子暖心,然而,該名男子卻在日後被捕,才發現他竟然是一名毒梟。
    2019/03/02 08:36
  • 挺拒放榜!總統PO高中照 自爆曾考倒數第8

    這幾天高中生連署「終結放榜新聞」,總統蔡英文也發聲力挺,臉書PO出高中時戴粗框短髮的學生照,還自爆曾考過倒數第八名!
    2019/02/24 13:43
  • 交往20天提分手遭殘殺 男逃死刑判無期

    屏東一名女子和男友交往20多天提出分手,卻慘遭男友以假帳號誘騙到國小校園殘殺,嫌犯行兇後後還PO文,說他連蟑螂都不敢殺怎麼會殺人。檢方建請從重量刑,不過最高法院二審仍維持一審原判,以殺人罪判他無期徒刑,讓家屬難以接受。
    2018/10/15 21:20
  • 快訊/台北士林驚傳年邁母子齊上吊 送醫後宣告不治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母子輕生事件!今天下午1時50分左右,97歲陳姓老婦及75歲鄭姓老翁兒子,被發現在陽台以童軍繩上吊輕生,兩人皆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兩人分別送往新光及馬偕醫院急救,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8/09/16 16:17
  • 關懷阿兵哥心理衛生 上尉女輔導長寢室尋短不治

    台中竹子坑營區234旅一名上尉陳姓女輔導長,上午因為集合時間沒有出現,被發現在寢室裡用童軍繩尋短,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有內部人士透露,陳姓輔導長因為日前軍械室帳冊問題遭到營長訓斥記申誡,才會造成她想不開,但軍方拒絕回應,只透過簡訊表示都將交由檢警調查。
    2018/09/05 21:32
  • 遭資遣近2年仍不滿 失業男假跳橋抗爭

    怎麼又是你!新北市新莊區今日上午驚傳跳橋案件,49歲的郭姓男子因不滿前年底遭資遣,曾持汽油罐、綁鞭炮揚言要自殺,今日上午再次頸繫童軍繩,站在大漢橋上聲稱跳橋抗議,還不斷要求找媒體,最終在現場警消和勞工局股長的勸說下結束抗爭活動,但已在現場造成交通大阻塞。
    2018/08/20 20:26
  • 殺直播主4刀再勒斃!狠男辯「不小心」 檢方用這點打臉

    北市1名廖姓男子因感情糾紛,5月28日酒後帶著刀具和童軍繩,前往擔任17直播主的邱姓前女友住處,朝她狠刺4刀再將其勒斃,然而他竟辯稱,當時是想輕生給對方看,卻「不小心刺到」。檢方認為,死者致命傷在背部且遭勒脖,並非意外所致,因此不採信犯嫌說詞,今(27日)依殺人罪起訴,並建請法院重判。
    2018/07/27 21:53
  • 你跑我追!屋主自逮偷竊賊 童繩五花大綁

    高雄一名大膽竊賊,闖入住戶倉庫偷走不鏽鋼洗手台,剛好被屋主看到,立即追上去抓人,大街上演你追我跑,最後嫌犯冒險跳下2層樓高的圳溝,摔傷了手臂,屋主衝上去制伏,用童軍繩將他五花大綁,報警處理。
    2018/07/26 11:51
  • 童軍露營 總統站「China(TAIWAN)」前致詞

    總統蔡英文在成功嶺營區參加第11屆童軍,全國大露營開幕式時,卻站在寫有「Scouts of China」括號台灣的背板致詞,這字面上翻譯,容易跟中國台灣童軍搞混,也讓部分總會理事認為,總會主動多加「TAIWAN」的舉動,反而失去了我政府,在國際上使用「CHINA」名字的權利。
    2018/07/02 18:05
  • 天氣熱!萬人露營 童軍披毛巾拿扇子消暑

    氣溫飆高,在台中成功嶺今天開始有一場全國童軍大露營,活動4天3夜共1萬2000多人參與,也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現場也準備了USB電風扇,小朋友和老師都披著毛巾、戴帽子、手拿扇子想辦法消消暑氣。
    2018/07/01 14:58
  • 11嫌持兒童色情物品落網 迪士尼員工也在列

    美國警方今天逮捕11名佛羅里達州男子,罪名是持有並散布兒童色情圖片和影像,落網嫌犯包括迪士尼(Disney)和樂高樂園(Legoland)員工以及美國童軍總會(BSA)志工。
    2018/06/06 18:05
  • 「判我死刑」 男持刀復合酒醉落網說後悔

    朋友眼中個性活潑的邱姓死者,和男友交往4年多,過年前分手但對方不肯,這次說要復合,包包內卻裝了遺書跟童軍繩,不排除想同歸於盡,好友透露2人交往時嫌犯多次動手還砸毀家具,甚至退伍後就住在女友租屋處沒上班,紛紛替她打抱不平,行兇後警方將酒醉的男子帶回警局,他卻直說很後悔希望被判死刑。
    2018/05/29 20:07
  • 狠殺正妹直播主4刀 前男友嗆:她做酒店貼牛郎

    又見恐怖情人!北市1名26歲廖姓男子疑因感情糾紛,28日喝酒後前往擔任17直播主的邱姓前女友住處,先是對她勒脖並狂砍4刀,導致對方不治身亡。事後,警方在廖男包包找到童軍繩、遺書等物,認為他是預謀犯案,但犯嫌反控女方在酒店上班,甚至沉迷牛郎店,原本想「死給她看」,卻不慎將邱女殺死。
    2018/05/29 17:13
  • 險!童軍繩垂降300米深谷 溯溪無裝備

    屏東霧台有不少溯溪秘境,不過卻有遊客沒有安全裝備就自行涉險溯溪。霧台分駐所的員警接獲報案,有1群來自高雄的溯溪遊客總共14個人,竟然帶著「童軍繩」垂降近300米深的溪谷,而且只戴遮陽帽毫無任何安全裝備,讓人看傻眼!
    2018/05/28 19:03
  • 桃園菜鳥巡官去年從警大畢業 初四在高雄老家上吊亡

    一名去年才從警大畢業、目前在桃園市警察局服務的23歲王姓巡官,今(19)日清晨被母親發現,在高雄老家房間上吊輕生。警方獲報前往現場發現遺書,但並未提及輕生原因。家人懷疑恐是兒子工作壓力過大,或者是自我要求太高才會尋短輕生。
    2018/02/19 20:41
  • 公園賭博欠債!男停車場上吊 妻慟:可以慢慢還啊

    新北市一名44歲的劉姓男子疑因積欠賭債想不開,今日凌晨6時許被人發現在永和區某國小的地下停車場,用童軍繩上吊輕生,警消到場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確切死因仍待釐清。據悉,劉妻聞訊趕到現場,難過地說自己曾安慰丈夫「賭債可以慢慢還,千萬不要想不開!」不料他最後仍走上絕路。
    2017/12/06 19:06
  • 美國女童軍總會:別強迫女孩與親友擁抱

    闔家團圓的感恩節、耶誕節將陸續到來,美國女童軍總會發表聲明,呼籲家長不要強迫女童在聚餐時,一定要與親友擁抱。
    2017/11/21 09:04
  • 睡袋、童軍椅備戰 果粉提早3天排iPhoneX

    iPhoneX備受注目,在開賣前3天就吸引果粉前來排隊,睡袋跟童軍椅準備好,就是為了要第一時間搶到iPhoneX,有電信門市原本首賣只準備50支,現在加碼到120支,但果粉還是怕搶不到,提前72小時來排隊,預計在開賣當天將會有更多人潮。
    2017/11/01 23:00
  • 6都之一? 台南6校仍使用老舊「連體」課桌椅

    台南市身為六都,竟然還有6所國中小學,還在使用10幾年前的老式課桌椅,這種連體式的課桌椅,桌子、椅子無法分開搬動,不僅高個子的學生坐起來不舒服,趴著午睡也很辛苦,少了抽屜不方便放課本,學生們就把書堆在童軍椅上,擺滿走道影響通行。現在教育局除了編預算汰換之外,也成立再生中心,由老師傅帶著學生修復新式課桌椅,並賦予舊式桌椅新生命!
    2017/10/31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