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站長 結果共500筆

  • 高雄捷運虧錢靠「她們」 出書、唱歌、代言年收百萬

    高雄捷運雖然年年虧損,不過他們靠著「萌經濟」,從2014年的虛擬代言人「高捷少女」開始,到最近的「貓站長」,創造另類副業收入,每次活動均可帶來數十萬至百萬不等收入,也提升約3到5%運量。
    2020/10/08 22:57
  • 貓奴必朝聖!高捷糖廠站 「蜜柑」站長上任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曾請藝術家打造貓村花園,吸引不少遊客打卡拍照,最近糖廠站還多了一位「貓站長」駐點,名叫蜜柑的貓咪,是車站人員領養,模樣討喜可愛,負責工作就是耍萌跟旅客互動,剛上班沒幾天,就有不少民眾為了見牠一面,特地買票進站。
    2020/09/20 23:43
  • 驚險一瞬間!男跳鐵軌撿物 恐罰1萬到5萬

    台鐵又發生有民眾侵入軌道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在中午時間突然從高雄站月台跳下軌道撿東西,讓不少民眾嚇壞,所幸沒有發生意外,站長表示,應該先通報站務人員,會使用150公分長夾協助撿物,否則民眾不僅危險更可能觸法。
    2020/08/17 13:45
  • 放學脫隊闖捷運站! 小一男童鑽閘門遭擋

    放學回家脫隊,小一男童企圖闖捷運站閘門!台北市這名國小一年級男童,原本正在等老師整隊放學,結果他脫隊,跑進捷運站迷路,原本想搭車回家,就在他趁機鑽進閘門時,被站長擋了下來,事後,員警到場,男童一度緊張到連家裡住哪裡,家長的連絡電話通通忘記了,警方只好調閱監視器,沿著男童行走路線,幫他找到老師。
    2020/07/29 13:56
  • 講不聽!攜6大包行李搭火車 苦勸1小時不理

    屏東潮州火車站有一名婦人,帶了六大包行李,準備搭車往台東。不過副站長一看到她拿了這麼多東西,勸導她先整理、或者用託運的方式,因為依照台鐵規定,每位乘客最多只能攜帶2件40公斤的行李,副站長整整勸了她一個多小時,婦人就是講不聽,眼見火車再15分鐘就要進站,連鐵路警察都來了,準備要驅離月台,她才願意裝箱托運。
    2020/07/22 14:43
  • 忘了萬元公路車停哪 少年丟失14天找回

    台中一名少年騎著1萬6千元的公路車出門找朋友,把車丟在加油站旁的草叢中,結果要回家時忘了自己停在哪,一直到兩個禮拜後,加油站長才覺得奇怪,怎麼有台昂貴公路車丟在這,乾脆報警,少年的媽媽到派出所領腳踏車又驚又喜,沒想到腳踏車沒上鎖還能找回。
    2020/07/22 13:03
  • 新北環狀線換新裝 推Q「熊站長」迎暑假

    新北環狀線通車將滿半年,捷運局特別推出「熊站長」新角色,搭配全新的車廂裝置藝術,把環狀線經過的新莊、板橋都融入裡面,民眾在活動期間打卡拍照,還能參加抽獎。
    2020/06/29 10:30
  • 效仿熊本熊! 環狀線「熊大心、彩繪車」 搶運量

    新北捷運環狀線通車半年,剛好強碰疫情影響運量。但隨著防疫新生活啟動,民眾開始出遊再搭上7月暑假,新北捷運局乘勝追擊,請來在地插畫家,打造吉祥物熊站長「熊大心」,還把其中一台載客列車,改造成「彩繪列車」吸客,希望能效彷日本熊本熊,預計載運量能提升1成左右。
    2020/06/28 16:38
  • 加油被噴滿身包包中標 女怒想揍人轉念被讚爆:妳是好人

    對於許多有開車或騎車的民眾而言,一定都有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除非你是自助加油,要不然通常都會有加油員服務。只是加油槍若是操作不慎,汽油恐流出之外,除了沾染到車子或其他物品,一不小心恐會噴到客人身上。日前有1名女網友分享親身經歷,當下氣到想打對方,但隨後心念一轉選擇包容。不少網友看到她的「大器」,紛紛盛讚「妳是好人!」
    2020/06/04 19:36
  • 北車大廳是否開放席地坐 台鐵近日邀各界討論

    多個民間團體今天到台北車站針對大廳擬禁坐一事表達訴求,認為應該回歸自由使用,隨後並步行進入大廳中席地而坐。台鐵局台北站長黃榮華指出,近日將會邀集各界討論開放措施。
    2020/05/24 17:02
  • 搭捷運控遭粗魯盤查受傷 警喊冤只是「扶」

    新北市一名OL下班搭捷運回家,指控才剛下手扶梯,就被警察盤查,說她是大陸人,要求交出身分證,當下她提供身分證,沒想到員警卻說這證件是假的,女乘客無法接受,一度反抗,跌倒受傷,控訴員警執勤有瑕疵,對此捷運警察回應,乘客當時醉倒手扶梯,由站長攙扶到旁邊休息,過程中並沒有使用強制力。
    2020/05/04 12:56
  • 載染疫士兵返基隆 國光客運司機隔離全車消毒

    一名敦睦艦隊染疫士兵17日晚間搭國光客運回基隆,國光客運基隆站長陳桂子今天說,這輛車經澈底消毒後停駛,駕駛則公假居家隔離,身體無異狀,人車預計5月4日回到工作崗位。
    2020/04/22 16:45
  • 前妻奪產千萬年收一夜歸零 他淪單親爸獨養4孩

    台北市內湖分局潭美警友站站長梁淯傑,風光時曾經年收千萬,不料卻突逢婚姻失敗,連公司經營權也被前妻奪走,將4個小孩全交由他撫養。這不但讓梁淯傑頓時一無所有,但為了孩子,他不僅重拾黑手工作,也在經歷過半年的低潮期後重新出發。
    2020/04/20 13:35
  • 我就是沒口罩! 健保署職員「沒戴罩」鬧捷運

    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1日晚間到東門捷運站,準備搭車回家。站務人員發現,他沒戴口罩,好心提醒,但男子竟惱羞成怒,大聲咆哮,直到站長提供口罩,他才安靜離開。事後民眾將他起底,這才發現,原來還是健保署的職員。對此單位回應,其實盧姓男子是聘僱職員,並非公務員。在健保署任職20多年了,工作態度,本來就比較強硬。
    2020/04/04 19:35
  • Taiwan can help!成大醫視訊9千印度醫

    Taiwan can help不只是口號,而是實際的行動!成大醫院4月2日就為印度近9千名的醫師開了新冠肺炎視訊課程,安排線上直播,由感染科副教授、檢疫站站長針對新冠肺炎進行專題演講,並現場回覆印度醫護人員提出來的問題。
    2020/04/03 12:42
  • 街友酒醉裝瘋挑釁 反遭打趴「6分鐘踹踢50腳」慘死

    北市1名有酗酒習慣的陳姓街友,平日常趁酒後挑釁其他人動粗。日前他在台北車站站長室前面,對1名曾姓街友動粗,沒想到陳男反遭曾男反制,整個人被打趴在地,而且在6分鐘內被踹了50幾腳,直到員警到場制止才停手。只是陳男進及送醫後,因為臟器破裂而宣告不治,遭檢方依殺人罪起訴。
    2020/03/31 13:40
  • 男騎士遭罵「油只加1元」怒提告 站長:怕機器故障

    高雄一名林姓機車騎士,兩年前到加油站加油時,被侯姓站長斥罵「你不要再經常加1元」,對此感到心生不滿,向對方及所屬的中油公司提告,並求償30萬元新台幣的精神撫慰金。經高雄地方法院審理,認為林男加油金額有數筆1、2元屬實,且被告是基於維護其他消費者權益才出言制止,日前宣判林男敗訴,全審定讞。
    2019/12/20 13:52
  • 愛女加油站打工被分配掃廁所 父怒飆三字經下場出爐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得知在加油站工讀的女兒,被值班站長分配打掃廁所後,當天竟怒氣沖沖跑到加油站理論,當眾人面前辱罵對方三字經,事後被對方提告。經高雄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陳男始終否認犯行,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陳男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19/12/09 07:56
  • 警友會副站長罵警 當街遭警上銬逮捕

    台中14日發生一起砂石車車禍,當時砂石車老闆因為辱罵員警,被壓制上銬,但這名老闆曾經當過警友會副站長,怎麼會因為車禍跟警方起衝突,老闆說他能體會員警辛勞,但他認為員警快閃式跳車攔查,處理不當讓他忿忿不平。
    2019/10/15 19:14
  • 稱被擋路遭辱罵?大叔對女學生巴頭:替妳父母教訓

    1名女網友6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前2天搭捷運時,準備要步出車廂,突然聽到巴掌聲,起初以為是父親管教孩子,沒想到穿著中學制服的女學生十分錯愕,反問「你為什麼打我?」男子說「我代替妳父母教訓妳這沒禮貌的小孩!」男子打人後想落跑,最後在站長協助下逮到人抓到警局,但男子的離譜行徑讓女網友看不下去,除了到警局當證人之外,她還告訴女學生「別怕!阿姨保護妳。」
    2019/10/07 08:12
  • 噁!北捷廁紙沒用完回收利用 員工:站長要求

    這也太不衛生了吧!一名在北捷頂溪站服務的員工爆料,站長要求他們把廁所沒用完的衛生紙,重新捆一捆繼續讓民眾使用,員工們則是用新的衛生紙,讓他良心不安,憤而和議員爆料,對此,北捷回應應該只是個案,已經介入調查。
    2019/10/02 13:54
  • 噁!遭爆給旅客用回收滾筒衛生紙 台北捷運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今(1日)在議會質詢時爆料,捷運頂溪站員工指控該站站長竟在辦公室白板公告,要求清潔員收集廁所快要用完的衛生紙,抽除滾筒,重新捲成新的一捲,重複給乘客使用,甚至有民眾投訴疑因此發炎。
    2019/10/01 18:58
  • 軸承過熱!普悠瑪車底冒煙 急疏散400旅客

    驚魂記!昨天(6日)晚間10點多,普悠瑪列車開進花蓮壽豐站時,火車底部突然冒出白煙,還有濃濃的燒焦味,副站長趕緊疏散旅客並且通報消防隊,最後發現是軸承過熱,車上的四百名旅客,行程受影響,整整被延誤了62分鐘。
    2019/09/07 12:17
  • 不滿港鐵頻關閉 示威者砸地鐵推撞站長

    儘管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晚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但香港社會的警民衝突持續上演,昨天深夜,一群示威者闖進香港地鐵寶林站,破壞硬體設施,還跟站長發生肢體衝突,把他推倒在車廂裡面,最後港警趕到,逮捕多人。
    2019/09/05 11:44
  • 單車乘客拒引導 大聲怒吼遭台鐵拒載

    台鐵屏東潮州火車站傳出乘車糾紛!一名攜帶單車的乘客,拒絕月台嚮導帶領他前往車廂停放單車,沿路衝著嚮導「大小聲」,甚至怒吼,你那種水準不用來服務我!副站長認為他情緒不穩,恐影響其他乘客安全,因此當場解除運送契約拒載,乘客不從,最後找來鐵路警察,才把他請下車。
    2019/08/2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