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被噴滿身包包中標 女怒想揍人轉念被讚爆:妳是好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9:36
許多民眾都有去加油站加油的經驗。(TVBS資料示意圖)
許多民眾都有去加油站加油的經驗。(TVBS資料示意圖)

對於許多有開車或騎車的民眾而言,一定都有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除非你是自助加油,要不然通常都會有加油員服務。只是加油槍若是操作不慎,汽油恐流出之外,除了沾染到車子或其他物品,一不小心恐會噴到客人身上。日前有1名女網友分享親身經歷,當下氣到想打對方,但隨後心念一轉選擇包容。不少網友看到她的「大器」,紛紛盛讚「妳是好人!」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自己的經歷。她一開頭就直言「真的是運勢在衰,加個油都有事情。」她提到自己騎車出門寄個包裹,途中發現快沒油了,於是就到加油站加油。沒想到加油員疑似操作不慎,不但將油噴得她全身,就連包裹和包包都中標。

 

女網友提到,當下看到加油員一臉惶恐害怕的神情,當下怒氣不知如何發洩;加上包裹內的衣服全都吸油了,打完折8千元還買不到1個月的包包,皮革也都被噴得油氣沖天且軟軟爛爛的,當下真的氣到手在發抖,差點要動手狠揍對方。當下也曾心想「要他賠嗎?」但看到加油員一臉學生樣,加上驚慌失措到不知怎麼辦,心想若叫他賠恐怕連工資都沒了,他的生活恐出現問題。

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加油遇到的慘痛經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心想,若是對方賠清洗費用也不是小錢,最後轉念認賠,就不對加油員求償了。事後她去電給站長,請他們加強員工訓練,不過並未指名道姓,最後提到「真是憤怒到極點,上來爆怨一下平撫我的損失慘重。」

 
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到女網友的經歷,紛紛直呼「好慘」、「太衰小了」、「未免也太倒楣了」;但是卻有不少人讚賞女網友的決定,大呼「人美心地又善良,會有好報的」;不過也有人建議「應該要叫他賠一點,賠多賠少是一回事,重點是要提醒加強他的記性和做事態度,才能真正給他一個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加油員#包裹#包包#皮革#站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50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