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林沒特色?鄉民噓爆不必去 在地人反擊:生活機能超猛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圖/Google map
圖/Google map

一名網友在PTT好奇發文,新北市轄下29個區都有各自的觀光賣點,唯獨「樹林區」講不出有什麼特色,讓他納悶「樹林區是不是存在感很低啊?」不過PO文一出卻遭到當地人反駁,直說樹林生活機能優、交通超猛,「樹林的好只有樹林人知道!」

原PO在台大批踢踢八卦版問卦,板橋車站三鐵共構,號稱「新北天龍國」、新店好山好水,規劃都很新、新莊有副督新、三重蘆洲有豆干厝跟天台、淡水有河畔老街、林口有Outlet、中永和被封稱「新北八卦陣」,離台北近,其他像是深坑、瑞芳、金山,雖然比較偏郊區,但都各有旅遊景點和特色,唯獨「樹林」好像沒有什麼有名的東西或代表,讓他很是納悶,「樹林區是不是存在感很低?」

 

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是啊」、「對!存在感低!」、「真的存在感低」、「特色只有工廠多」、「捷運沒到就是不方便」、「完全不會想去樹林」、「樹林的邊邊角角都假裝自己是新莊跟板橋區」。

不過也有當地人反駁,樹林生活機能其實很不錯,有河濱公園、大賣場、電影院、百貨公司、火車站、學校、公園、菜市場、夜市,且交通超猛,有3個火車站、上國道又快,「樹林位處台北和桃園的中間,騎車大約都20分鐘到」、「台鐵有停自強號,直達台北板橋」,並稱樹林的好只有樹林人知道,「現在還在嘲笑的都好落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樹林#PTT#交通#火車站#生活機能#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567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