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站長 結果共500筆

  • 奧客不依規定嗆站務員「你這種水準」 副站長霸氣拒載

    各行各業都怕遇到奧客!17日晚間左右,一名男乘客牽著腳踏車,準備從屏東潮州火車站搭車返家。站務員依照規定,請男子牽著車到指定車廂搭乘,不料卻引發他的不滿,開始在月台上飆罵。原本副站長耐心調解,但男子大吼「你那種水準不用來服務我!」副站長當場搬出「解除運送契約」,當場拒載這名男子。後整段影片曝光,網友們紛紛直呼「讚啦!」
    2019/08/20 11:38
  • 猝睡男突昏倒 台鐵站務預告拒載 遭怒嗆

    台鐵潮州站遇到一名罹患「猝睡症」的乘客,在車站內突然睡著昏倒,站務員趕忙叫救護車來支援,男子居然就醒了,還跟副站長起爭執!因為,副站長希望下次,乘客能有人陪同再來搭車,否則要拒絕他進站,但男子認為台鐵應該像幫身障、視障者一樣,協助他乘車。
    2019/07/29 20:55
  • 全國列車鳴笛3秒 向鐵路勇警李承翰致意

    鐵路警察李承翰先前因為票物糾紛,為了阻止嫌犯傷害乘客,奮勇奪刀,結果卻因公殉職,16號舉行告別式全台列車長鳴3秒鐘,向勇警致意,送走了昔日夥伴,嘉義站長哭了,而李承翰高齡91歲的阿嬤更是難過到由家屬攙扶下,一路邊哭邊走進告別式會場,場面令人鼻酸。
    2019/07/16 19:19
  • 自強號刺警!站務員徒手壓制嫌犯:只想幫受傷警脫困

    台鐵自強號昨(3日)晚間驚傳砍警事件,原只是單純的補票事件卻失控演變為持刀襲警,過程中1名台鐵站務人員與熱心民眾協助壓制兇嫌。台鐵嘉義站站長林文欽表示,赤手空拳壓制嫌犯的呂秉諭到職才2個多月,而且僅僅是代理職務,而他趕抵現場時,當下只想著要盡快幫忙受傷員警脫困。
    2019/07/04 07:41
  • 黃金獵犬掌美國小鎮 狗鎮長有座車要盡職

    日本有貓咪小玉站長,美國有狗狗麥克斯鎮長!根據「ABC News」報導,美國國南加州小鎮愛德懷(Idyllwild)有個狗鎮長黃金獵犬穆勒二世(Maximus Mighty-Dog Mueller II),稱「麥克斯鎮長(Mayor Max)」,牠以「飼料碗」發誓盡忠職守,平日的工作要出席小鎮的節慶及公益活動,為人們帶來歡樂,還有不少民眾會慕名遠道而來探望麥克斯鎮長。
    2019/06/02 17:36
  • 懷孕請假安胎卻被迫離職 主管貼出完整對話打臉

    1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因為懷孕初期身體不適,且有出血現象,向工作的加油站表示要請假1週安胎,沒想到站長不准,還說太太懷2胎都工作到9個月才住院安胎,甚至直接對她說「找時間來辦離職」,讓網友看了超火大,建議原PO直接向勞工局申訴。
    2019/05/18 23:01
  • 地震後捷運停駛!男怒飆「叫站長負責」出氣 7千人譙翻

    花蓮今(18日)下午發生7級強震,北部民眾也感受到劇烈搖晃,台北捷運基於安全考量,立即宣布停駛檢查,直到下午2時30分左右才全線恢復通車。1名女網友抱怨,停駛期間在景美捷運站目睹1名男子,不顧一旁還有學童,瘋狂對站內員工咆哮,更大喊「叫站長出來負責啦!」誇張行徑讓網友看得都怒了。
    2019/04/18 20:14
  • 快訊/35歲男大亂北捷! 咆哮保全、踹站長遭制伏

    最新消息,在下午2點50分,一名年約35歲男性,在淡水信義線台北車站,非付費區大廳,大聲咆哮保全並腳踢站長,經過壓制後,由轄區警察帶回忠西派出所偵訊,所幸無人受傷、也並未影響營運。
    2019/03/29 17:23
  • 快訊/北車捷運站旅客突失控 腳踹站長遭壓制

    最新消息,捷運台北火車站月台,有一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大吼大叫,站長上前關切,反遭對方踹了一腳,警方獲報後,將人壓制,帶回警局。
    2019/03/29 17:17
  • 出包!台鐵基隆一早「號誌故障」 最久延誤30分

    今天(15日)早上台鐵又出包!基隆站號誌故障,導致上班尖峰時間,北上南下列車最久延誤 30 分鐘,讓不少通勤族都好焦急;台鐵預估要到中午12點才修復,同時表示,號誌故障的原因是因為電纜線槽冒煙,而且不排除是人為破壞,已經報警。
    2019/03/15 13:46
  • 7人錯過站!台鐵深夜加開車「免費送回」 網酸:好佛心

    很佛心?近日有多名網友向臉書社團「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爆料,指出台鐵2月28日晚間有7名旅客錯過下車時間,當時已無列車可搭,於是台鐵臨時派一列500型區間車將該7名旅客於00:47送回東澳站,而此舉引發熱議,甚至還有網友虧說「uber算什麼,以後可以打電話叫火車了」。對此台鐵局則回應,當班站長本來試圖幫旅客叫計程車,但因時間太晚計程車拒載,恰巧有一編組抵達蘇澳新站準備迴送蘇澳,基於服務旅客立場,就讓旅客搭上該列車回到東澳站。
    2019/03/02 15:45
  • 快訊/捷運唭哩岸站車窗破! 檢修中不影響營運

    有民眾搭乘北捷「淡水信義線列車」,拍下車門玻璃爆裂的照片!北捷表示,事件發生在下午4點半左右,唭哩岸站往大安站方向列車,有旅客通報車門玻璃龜裂,站長上車確認安全後,讓列車繼續營運!目前已經安排列車在象山站暫停服務,送回機廠檢修。
    2019/02/17 17:55
  • 跟著偶像跑!站姐每月豪砸近千萬 卡費數字驚呆網友

    「粉絲站長」(俗稱站姐、站哥)是近幾年形成的獨特追星文化,這些人會跟著偶像的行程,替偶像拍攝照片紀錄,並放到社群網站讓粉絲觀看,不少粉絲都認為站姐相當「神聖」,還能因此賺不少錢。對此,日前1名現役站姐就曝光自己1個月的開銷,結果驚人的總金額讓不少人直呼,「想當站姐家裡得先有礦才行!」
    2019/02/14 00:00
  • 下火車踩空跌倒 婦左手插進門縫遭夾傷

    實在有驚無險!一名婦人昨天晚上9點多,搭乘台鐵區間車到板橋車站時,因為趕著下車,結果不小心踩空,左手抓著車門,竟然就順勢被夾進門縫受困,幸好當時值班副站長,第一時間協助脫困,才沒有發生嚴重意外。
    2019/01/30 20:26
  • 與父洗車! 3歲女童疑將噴槍放嘴巴送命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20日下午,與父親一起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洗車時,女童竟把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瞬間臉色蒼白當場昏倒,女童父親焦急的將女童載到高雄榮總急救,搶救後仍告不治。女童母親傷心地昨天在臉書發文求救:「我女兒還躺在醫院冰櫃中等待調查死因,希望有熱心民眾能提供當時行車畫面或監視畫面」,加油站長還原當時情況,女童一直坐在副駕駛座,並沒有下車,只看到爸爸拿著噴槍,有靠近副駕駛座,發現女童有異樣時,爸爸也沒有報警,也沒跟加油站求助。
    2019/01/22 12:22
  • 玩噴槍致死?加油站長打臉:女童全程沒下車

    高雄左營一間加油站20日下午傳出一名3歲女童疑擅自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內,當場臉色慘白昏倒,父親將女童送往榮總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認為女童父親說詞有諸多不符,懷疑死因不單純,將他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並裁定6萬元交保。
    2019/01/22 11:24
  • 錯過普悠瑪改自強號 女子惹「霸座」爭議

    搭台鐵列車沒趕上,依規定可以在請站長認證之後改搭下一班車,但要注意的是只有「站票」,不過最近卻傳出有一名女乘客換車之後堅持坐在座位上,列車員勸了半天,她就是不肯讓座,氣得旁邊乘客拍下整個過程,PO上社交網站。
    2018/12/31 21:12
  • 幫競選團隊募「桌椅」 他控前議員候選人不還

    選舉結束後,競選資產引發糾紛!有愛心物資站的站長出面指控,前市議員候選人,在落選後竟然把他幫忙募來、出借的桌椅,擅自開放送給大家,讓他非常生氣,這名前市議員候選人,也在臉書上發出聲明,認為對方並沒有桌椅的所有權。
    2018/11/26 21:16
  • 只賣中學小學生 章魚燒賣10日幣佛心價

    日本滋賀縣有一家佛心章魚燒,只賣高中以下的學生一份7顆,小學生買只要10日圓,國中生是30元,而高中生是50元,老闆平時是鐵道站長,週四休假日才出來擺攤,他說自己小時候家境不好,希望讓貧窮人家小孩也能品嘗到美味。
    2018/11/14 08:16
  • 捷運電梯工程冒火花 北捷:已撲滅不影響營運

    台北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新增電梯施工區上午冒出火花,觸發火警警報,現場瀰漫煙味。對此,捷運公司指出,站長立即以滅火器撲滅,無人員受傷,不影響車站營運。
    2018/11/09 10:11
  • 快訊/忠孝新生站電梯工程傳火警! 站長自行撲滅

    最新消息!捷運忠孝新生站,早上8點21分傳出火警,目前得知是捷運局在新增電梯工程不慎產生火花,當下站長自行用滅火器撲滅,不過因為是施工區,沒有影響到營運,目前已經開啟抽排風的設備排除異味。
    2018/11/09 10:07
  • 忠孝新生站施工爆火花 月台瀰漫濃煙味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驚傳火警,早上8點多不少通勤族反應,捷運月台瀰漫一股燃燒煙味,站方廣播說火警警訊已經排除,有乘客說「難怪進站前列車忽然減速」。台北捷運回應,在忠孝新生站加設電梯,過程中使用機具有零星火花導致有火警警示,但站長已經自行撲滅,且施工區不會影響乘客安全,目前已經開啟抽排風的設備,排除異味​​​​​​​。
    2018/11/09 09:13
  • 保吳宏謀? 賴愛將張政源降任掌台鐵局長

    普悠瑪事件,前台鐵局長鹿潔身下台,早上行政院和交通部也罕見同時開記者會,宣布由現任交通部政次「張政源」降任,而曾經當過台鐵局的台北站長之前也是台南市副市長,被視為是「賴揆愛將」,不過這項人事安排,被外界解讀是要保住交通部長吳宏謀的位置!
    2018/10/29 20:58
  • 前台北站長回鍋! 政次張政源「降級」變局長

    普悠瑪事件撼動台鐵這間百年老店,局長換誰當,今天有答案,就是「前老台鐵人」,也是現在的交通部政次「張政源」。他曾經當過台鐵局的台北站長,也因為當過台南市副市長,被視為是賴系人馬,行政院形容,他有台鐵經驗卻沒台鐵包袱,希望他能改革整頓台鐵。
    2018/10/29 15:09
  • 普悠瑪翻車究責 宜檢傳喚台鐵人員說明

    普悠瑪翻車事故,檢方持續究責,今天宜蘭地檢署傳喚台鐵調度員,以及事發前,跟司機員尤振仲有過通聯的台鐵頭城站站長,以證人身分,還原悲劇發生的經過。
    2018/10/2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