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站長 結果共497筆

  • 控前姨丈設局! 撂人法庭外堵人4男打2女

    高雄有一名陳小姐指控,日前她陪阿姨出庭打家暴官司,結果前姨丈設局撂人毆打,把陳小姐跟阿姨兩人打得渾身是傷,還嗆聲說自己是派出所站長,和四間派出所顧問,讓陳小姐覺得不可思議,到市警局陳情,不過男方反控女方騷擾,對於男子的警友會身分,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1/10/12 12:48
  • 男法院外撂人痛毆前妻 還放話:我是派出所站長!

    高雄一名女網友昨(11)日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控訴,日前開完庭一出法院,前夫就夥同3名友人在外等候,女子為了自保要姪女拿手機一同錄影,雙方隨後爆發衝突,2女當街被4男毆打成傷,導致身上多處瘀傷、手指骨折,前夫更嗆聲,說自己是某派出所的站長及顧問。對此,楠梓分局出面打臉王姓前夫,說他根本不是甚麼顧問,目前已將他依法移送,並協助被害人聲請保護令。
    2021/10/12 12:23
  • 搭北捷「露鼻」違規 男辯:「口」罩只要遮「嘴巴」

    有民眾周日晚間六點多,在捷運圓山站目擊竟然有男子,不願意戴好口罩,露出鼻子之外,有時候口罩還幾乎要掉到下巴,但面對保全和站長勸導,男子不聽還反過來嗆聲,大鬧捷運站,全都都被民眾拍攝存證,捷運站方也開單移送交通局開罰。
    2021/10/11 18:01
  • 唯一加油站收費亭遭撞毀 站長夾縫中驚慌逃出

    澎湖西嶼池東唯一的加油站,收費亭遭拖吊車撞毀,當時駕駛沒注意,支撐住未收合,結果撞上收費亭,站長剛好在裡面點收現金,瞬間建築物崩塌,他狼狽逃出,頭部遭玻璃劃傷,還好無大礙,但收費亭毀了,加油站電腦等儀器,只能改成露天操作。
    2021/10/04 19:18
  • 未及時因應哈瓦那症候群 CIA維也納站長傳遭撤換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美國駐維也納外交人員疑似出現5年前發生在駐古巴大使館的「哈瓦那症候群」,引發外界批評中央情報局(CIA)未適當因應後,CIA維也納站負責人遭撤換。
    2021/09/24 12:13
  • 列車到站「晚下車」逃票 台鐵站長怒抓慣犯

    很多人搭台鐵區間車通勤,直接刷電子票證進站,方便之外,是不是也增加逃票機會呢?有台鐵站長就遇到一名乘客,列車已經到終點站,卻東摸西摸,很晚才下車;站長要驗票,他不只不給驗,也不說自己從哪裡上車,就算站長找警方協助也沒用。站方則透露,這名乘客是逃票慣犯。
    2021/09/16 18:15
  • 愛心站當「Buffet」拿! 妙齡女狂搬17個便當

    高雄楠梓一間愛心站出現一名妙齡女子,不但一個人抱走了17個便當,甚至連民眾普渡後送來的愛心罐頭整整兩箱她也全搬走,讓愛心站站長好生氣,因為物資被亂拿,害的後面真正有需要的弱勢家庭沒有辦法拿到熱騰騰的食物,把監視器PO上網,希望這名女子不要太貪心,律師也提醒,如果沒有遵守愛心站規定,擅自拿取,恐涉及竊盜罪。
    2021/08/30 18:11
  • 加油149元跳停 員工貼心湊整數「多按一下」糗了

    不少民眾有開車或騎車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有些人遵循「跳停就好」的觀念,但也有人習慣會湊到整數。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騎車到加油站加油,當時跳到149元,工作人員詢問是否要加到150元湊整數,他表示同意,不料對方多按一下,結果直接加到151元,讓他十分傻眼。
    2021/06/28 05:46
  • 戴口罩「露鼻」遭台鐵拒載 2乘客惱怒大鬧站長室

    本土疫情升溫,沒想到還有人不配合防疫規定!台鐵就有員工在臉書抱怨,昨(2)日台北車站出現一對男女,口罩不戴好露出鼻子還想進入月台,被閘門口的台鐵員工攔下,他明明理虧竟然還跑到值班站長室吵架。
    2021/05/03 17:44
  • 又來!街友闖潮州「2鐵軌間」 站長徒步3km找人

    又發生有人擅闖鐵軌,危險至極!屏東潮州站往南崁頂,有街友走在鋼軌之間,危急時刻站長徒步走3公里,終於把人帶回來,但沒有圍欄被擅闖,不只危害安全,列車行經也很危險,像平溪支線常常有民眾站上鐵軌拍照,一不注意後果無法想像,台鐵花4億設圍籬,全長180公里希望今年9月能完工。
    2021/04/27 19:44
  • 借錢哥寄生北車10年 重操「舊業」被識破嗆:我告你

    台北車站是重要的交通樞紐,每天都有不少民眾往來,但有一名詹姓詐欺慣犯,他寄生台北車站長達10年,還有個稱號是「北車借錢哥」,成為警方列管的對象。最近他又重出江湖,隨機向民眾借錢搭車,之後身分被揭露,北車借錢哥竟嗆對方別做不實指控,「否則我告你」。
    2021/04/24 05:44
  • 玻璃撞碎還在開!公車過彎襲花店 駕駛急回總站稱:快到了

    公車玻璃都撞碎了,駕駛怎麼還在開!23日下午五點多,新北市一輛公車過彎時,疑似角度沒算準,撞到一間花店的屋簷,右後側車窗全碎了,還噴到乘客座位區,結果駕駛不僅沒停車,也沒廣播關心乘客狀況,讓有的乘客覺得,做法不妥,站長回應,現場因為路窄,停車怕會造成交通打結,加上離總站不遠,駕駛才會直接開回總站!
    2021/03/24 15:02
  • 車廂內健身?短裙女搭北捷 做「臀推」引側目

    台北捷運日前出現一名穿短裙的女子,坐在地板上,做起臀推運動,讓一旁的乘客相當尷尬,眼睛不知道該看哪。對此北捷表示,在車廂地板坐著或躺著,已經影響其他乘客,會先進行勸導,若勸導不聽,捷運公司可以拒載,站長、保全和捷警,會護送乘客出站。
    2021/03/22 18:51
  • 女公審「站務員扯髮打人」發動肉搜 警察、目擊者雙打臉

    一名周姓女子昨(19)日在網路上控訴,上週她從北捷台電大樓站出站後,遭站務人員尾隨懷疑未刷卡出站,對方甚至當眾打人並拉扯她的頭髮,造成她頭皮撕裂傷、後背包破洞20公分,氣得報警處理,「麻煩大家幫忙肉搜這位惡劣的站務人員」。對此,警方回應,經調閱事發畫面,周女確實無刷卡出站記錄,也沒有背包損壞一事,後續由站長依違反大眾捷運法第50條1項4款告發。
    2021/03/20 10:59
  • 尋人啟事!男撞加油站逃逸 員工控酒駕肇事

    一名男子疑似喝酒醉,開車到屏東潮州的一間加油站去加油,結果都還沒開進去,就先在轉角處撞到員工的機車,還疑似擦撞到站長,男子下車後,看似很有誠意說要理賠,但員工發現他渾身酒氣,而且眼神飄移,懷疑是酒駕,說要報警,男子這時慌了,他說希望能私下解決,但下一秒卻直接開車落跑,讓員工傻眼。
    2021/03/19 12:29
  • 北捷善導寺煙霧瀰漫! 手扶梯起火冒煙

    年初二,台北市捷運善導寺站,驚傳手扶梯起火,就在下午三點二十三分,站長發現後,立刻用滅火器撲滅,也通報消防人員前來協助,突如其來的意外,也影響捷運行駛1分30秒。
    2021/02/13 19:08
  • 快訊有片/北捷善導寺煙霧瀰漫! 手扶梯起火冒煙

    台北市捷運善導寺站,驚傳煙霧迷漫!北捷證實,在下午三點二十三分,手扶梯突然起火,站長發現後,立刻用滅火器撲滅,火勢在五分鐘後就被撲滅,也通報消防人員前來協助。突如其來的意外也影響捷運行駛1分30秒,目前善導寺站五號以及六號出口正在管制。
    2021/02/13 16:26
  • 回味舊車站!老站長帶路 尋找當年足跡

    為了城市發展,再加上舊車站腹地不夠,10多年前台東車站搬遷到新站,後來舊站本來荒廢了一段時間,近年來不斷整修,總算是變身完成成為旅遊服務中心,最近更成為網美景點,不過今昔對比模樣差別有多大,我們找來台東舊站最後一任站長,帶我們一起逛車站,一起尋找當年舊站繁榮的足跡。
    2021/02/12 12:53
  • 近13萬的白牌機車值不值? 機車達人:KRV是實至名歸的運動速克達

    Kymco KRV外觀設計及動態數據都相當出色,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機車網站站長楊斌認為,雖然許多車款都有類似進口車的元素,但在組合設計後,有部分車款並沒有達到「平衡」的視覺效果。不過KRV卻是一款讓他感到造型設計相當「平衡」的車款。不僅於此,機車網站編輯小三也大讚KRV是一款實至名歸的運動速克達,具備優異的動態表現。
    2021/02/09 18:00
  • 男沒戴口罩硬上車! 客運駕駛怒嗆「全車等你」

    宜蘭市區一輛國光客運的駕駛,因為乘客沒戴口罩,被駕駛訓斥,整個過程被民眾PO網檢舉,業者調查後,發現駕駛還疑似用擴音器,催長輩「上車速度快一點」,站長說,駕駛情緒控管不當,目前先停止派班。
    2021/01/21 19:13
  • 毛毛的!板橋車站深夜傳「佛歌」 民眾:很詭異

    一個人走在車站長廊,路上卻播著佛號音樂,會不會覺得毛毛的?有民眾反映板橋車站B1,連接公車站的連通道,一到晚上常常會聽到佛歌,不少民眾都覺得公共場合,播這種音樂不太適合。負責管理的客運業者回應,是保全個人行為,已經勸導請保全改善。
    2021/01/01 19:48
  • 我還沒上車!普悠瑪車門突關 旅客遭夾傷

    有民眾一行人,23日晚上九點多,結束旅行要搭乘普悠瑪447車次,從花蓮瑞穗站要搭火車回台北,結果列車進站,一群人準備上車時,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車門就突然關起來,其中一名旅客手當場被夾傷,對此台鐵表示,當時值班站長在第九車,旅客是在第一車的位置,因為燈光昏暗才會造成疏失,將會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照明設備也會改善,旅客的醫療費用,台鐵也會負責。
    2020/10/29 13:40
  • 高雄捷運虧錢靠「她們」 出書、唱歌、代言年收百萬

    高雄捷運雖然年年虧損,不過他們靠著「萌經濟」,從2014年的虛擬代言人「高捷少女」開始,到最近的「貓站長」,創造另類副業收入,每次活動均可帶來數十萬至百萬不等收入,也提升約3到5%運量。
    2020/10/08 22:57
  • 貓奴必朝聖!高捷糖廠站 「蜜柑」站長上任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曾請藝術家打造貓村花園,吸引不少遊客打卡拍照,最近糖廠站還多了一位「貓站長」駐點,名叫蜜柑的貓咪,是車站人員領養,模樣討喜可愛,負責工作就是耍萌跟旅客互動,剛上班沒幾天,就有不少民眾為了見牠一面,特地買票進站。
    2020/09/20 23:43
  • 驚險一瞬間!男跳鐵軌撿物 恐罰1萬到5萬

    台鐵又發生有民眾侵入軌道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在中午時間突然從高雄站月台跳下軌道撿東西,讓不少民眾嚇壞,所幸沒有發生意外,站長表示,應該先通報站務人員,會使用150公分長夾協助撿物,否則民眾不僅危險更可能觸法。
    2020/08/17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