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競選團隊募「桌椅」 他控前議員候選人不還

記者 楊茜雯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21:16

選舉結束後,競選資產引發糾紛!有愛心物資站的站長出面指控,前市議員候選人,在落選後竟然把他幫忙募來、出借的桌椅,擅自開放送給大家,讓他非常生氣,這名前市議員候選人,也在臉書上發出聲明,認為對方並沒有桌椅的所有權。

圖/TVBS

 
吳先生非常生氣,因為他指控前市議員候選人,擅自搬走他提供的愛心桌椅。

投訴人吳先生:「屬於我們的東西,怎麼會是你把它拿去做使用呢,怎麼可以是送人呢,變成是我要收回來社團,這是社團的財務。」

原來新莊愛心物資站站長吳先生,先前加入前市議員候選人的團隊,他說當時還幫總部募來二手桌椅,然而11月24日確定落選後,他指控對方居然擅自開放大家把桌椅搬走,雖然他當下強調是外借要取回,可是隔天回競選總部一看,桌椅早被搬空。

 
圖/TVBS

投訴人吳先生:「怎麼(做事)這麼粗糙,這東西是我們講好的,你也答應我OK,為什麼要跳票。」

來到當事前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文宣還沒拆下,但是鐵門拉下,已經沒人在使用,而實際致電和透過通訊軟體詢問,對方都沒有回應,不過他也在臉書回應,愛心站只是提供訊息,是他自己去搬回,認為吳先生沒有所有權,至於告知選完歸還,更說是對方自導自演。


律師:「應該要在捐贈的時候,就把它講清楚,你的使用目的,第二個是受捐贈人是誰,然後有沒有(使用)期限,有沒有條件。」

律師表示得先釐清,受捐贈者對象是誰,避免後續產生糾紛,可以透過通訊軟體,在一開始就說清楚講明白做為證據,否則原本的好意,最後竟變成糾紛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二手#桌椅#候選人#擅自#發送#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4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