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妻奪產千萬年收一夜歸零 他淪單親爸獨養4孩


發佈時間:2020/04/2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13:35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梁淯傑仔細清掃,凡事親力親為,不放過任何細節。(圖/CTWANT授權使用)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梁淯傑仔細清掃,凡事親力親為,不放過任何細節。(圖/CTWANT授權使用)

台北市內湖分局潭美警友站站長梁淯傑,風光時曾經年收千萬,不料卻突逢婚姻失敗,連公司經營權也被前妻奪走,將4個小孩全交由他撫養。這不但讓梁淯傑頓時一無所有,但為了孩子,他不僅重拾黑手工作,也在經歷過半年的低潮期後重新出發。
 

台北市內湖分局潭美警友站站長梁淯傑曾年收千萬,卻在遭逢巨變後一無所有。(圖/CTWANT授權使用)

 
據CTWANT報導,梁淯傑覺得自己對不起孩子們,曾經年收入千萬的他,因為一段失敗的婚姻,讓他失去了辛苦10幾年打拼的事業,還有孩子的媽。梁淯傑苦笑地說,「事情就是發生的這麼突然,在去年6月前我覺得我是個什麼都有的人,之後頓時跌落谷底,我變得一無所有。」
 
今年46歲的梁淯傑,畢業於東南工專電機系,自小跟著父親學修車,但長相清秀的他有個演員夢,加入演員訓練班後曾經有機會登台演出,卻因為家人反對而作罷,接著對於管理相當有一套的他開始創業,前後開過情趣用品店、檳榔攤。
 
梁淯傑在2012年與合夥人成立清潔公司,卻在隔年發現合夥人捲款落跑,他咬牙經歷過一段苦日子後,公司開始起色,營業據點從2個成長到30個,前妻也在公司擔任會計幫忙管帳,但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前妻卻將梁淯傑辛苦創立的成果「整碗端走」。
 
 
「當時我最小的孩子才3歲,正是需要媽媽的時候。」一提到孩子,堅強的梁淯傑眼眶泛紅,卻緊忍著淚水,白手起家間建立的公司沒了,但一想到還有孩子要養,一家人生活瞬間從富足跌至慘澹。回想起那段日子,梁淯傑笑稱自己就跟個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撞,「我那時覺得我在低谷裡永遠走不出來了。」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擴散,警察每天在外奔波,尤其派出所每天進出的人眾多,要好好消毒清潔,警友會內湖辦事處主任陳啟宏自掏腰包要梁淯傑安排員工到各派出所徹底消毒。
 
梁淯傑從樓梯間掃到廁所,再掃到茶水間,小兒子就站在一旁陪伴著他,梁淯傑查看時間,才驚覺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他放下手邊的抹布,向員工交代了一聲,便抱著小兒子要趕緊回到辦公室,除了因為孩子還沒吃飯,更因為梁淯傑還有另一份工作要做。
 
鐵皮搭建的廠房,裡頭停了好幾輛車,一走進梁淯傑辦公室,牆上貼滿感謝狀和與孩子的照片。他剛放下包包,安頓好孩子們的午餐,又再次挽起袖子,轉換成修車師傅,將一台小客車的引擎蓋打開,開始修車。問起他身兼多工,會不會覺得分身乏術,他笑了笑說,「我總覺得只要我再努力一點點,我的孩子就可以過好的生活,所以這些都不算什麼。」
 
年過40後,事業從頭再來,所有的挫折在短短一個月中全部發生,但梁淯傑依舊相信人性本善,他不怪罪前妻,反而希望她過的一切安好,「我的人生即將重新開始。」
 
梁淯傑表示,在低谷那段日子,是他養精蓄銳的時機,未來他會更努力工作,將四個孩子養大成人,他悠悠地說,「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花在還沒盛開前就枯萎了。」並點上一支香,祈求事業順利、孩子平安健康,也盼春暖乍寒後整個社會也能平安無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單親#奪產#離婚#前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65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