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窮困 結果共144筆

  • 「肉爬滿蛆」洗一洗照吃 《瞳鈴眼》女星驚語:很珍貴

    49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類戲劇裡的熟面孔,她曾演過《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及《戲說台灣》等本土劇。近日林玉紫上節目分享,小時候家裡很窮,沒錢買冰箱,父親買三層肉回來因為沒有冰「爬滿了蛆」,洗一洗照給小孩吃,因為肉對他們一家人來說相當珍貴。
    2020/04/08 12:05
  • 傳奇巨星殞落!寇克道格拉斯103歲辭世

    演出電影《華爾街》的金獎影帝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叱吒影壇四十年,他有個厲害的父親──寇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是好萊塢在40、50年「黃金年代」的超級巨星!他5日在美國比佛利山莊的家中辭世,享嵩壽103歲。年輕世代或許對他的印象不深,但他演過的電影,是許多好萊塢暢銷作品的始祖,最知名的《萬夫莫敵》,詮釋歷史人物斯巴達克斯,帶領奴隸逆襲羅馬帝國,鐵漢形象深植人心。他戲路多變,在電影《梵谷傳》中將窮困畫家的悲慘一生,演得絲絲入扣。三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1996年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晚年歷經直升機墜機、多次中風都沒被擊垮,如今這位傳奇巨星殞落,好萊塢黃金年代僅存的一位演員,也走入歷史。
    2020/02/06 19:52
  • 憂英脫歐留財務漏洞 歐盟想從窮人身上省錢惹議

    歐洲聯盟(EU)執行委員會正在尋求將用來資助歐洲地區最窮困民眾的資金砍半,把錢拿來保障英國脫歐(Brexit)後的節約成本,並替歐洲防衛計畫增添更多資金,此舉引來譴責。
    2019/12/30 17:31
  • 真的「吃土」!連嗑20年每天1公斤 神人:當正餐吃

    平常聽到「吃土」這2個字,大多是指窮困、月光族等情況;但現實生活中,印度真有1名奇人,他徹底奉行「吃土」的行為,而且愈吃愈上癮,不但已經連續吃了20年,還平均每天吃土1公斤,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2019/11/20 17:06
  • 嫌自助餐貴!節儉男問1句…老闆娘態度超反轉

    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因為工作的關係賠了不少錢,因此就算衣服破了也捨不得丟掉,25日中午他穿著破舊的衣服到自助餐店買午餐,結帳的時候被告知要185元,令他十分錯愕,但想到媽媽最近剛拔牙,便順口問老闆娘「有沒有賣白粥?」結果原本說沒有的老闆娘默默從旁邊拿1包白粥給他,另外還幫他免費加菜,老闆娘的暖舉感動不少網友。
    2019/10/25 20:47
  • 送錢又挑困難手術 「紅包」醫師也是瘋子

    高雄有一位院長級醫師,獲得今年醫療奉獻獎肯定,不過他的外號卻被稱為瘋子醫師或是紅包醫師,原來他專開別人不敢開的刀,還發明三十幾種手術技法,是國際認證的「杜氏刀法」,另外他還專門送「紅包」給窮困病患買營養品,累積捐款近億元,現在他更帶領底下幹部到澎湖看診,並跑遍全世界傳授他的刀法,他是義大醫院的院長杜元坤。
    2019/10/18 08:26
  • 莫迪稱99%鄉村不再露天排便 印媒:實非如此

    印度總理莫迪2日宣傳「乾淨印度」運動時指出,在政府興建1.1億間廁所後,印度99%鄉村已不再有露天排便情況。但印媒卻報導,包括首都和鄉下窮困區仍有許多人露天排便。
    2019/10/03 15:41
  • 悲傷母親節…母癌逝留3姊妹 站靈前掉淚:籌不出喪葬費

    悲傷母親節!台中市大甲區岷山里里長林清良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有3名年紀分別不到10歲的紀家小姊妹,家境窮困到連媽媽的喪葬費都付不出來,幸得學校老師和里長幫忙,號召親友並在網上求助,終能在母親節翌日圓滿送走癌逝的媽媽。林清良特別發文,代家屬公開感謝各界的善款,並說明目前在地里長也已協助紀家3姐妹取得低收入戶身份及補助,已足夠小姐妹的生活,家屬將關閉帳戶,希望把社會的愛心分享給其他也需要幫助的甘苦人。
    2019/05/16 16:30
  • 嫌石虎太多才被路殺 議員選前曾發文愛石虎「要列為吉祥物」

    【鏡週刊報導】苗栗縣議員韓茂賢日前在一場座談會說石虎有上萬隻,認為就是石虎太多才會被車撞。他認為苗栗縣在很窮困的情況下,所有重大建設還被保育團體要求做保護措施,「可是石虎卻太多了才跑到路上來,怎麼辦?難道可以叫各位不要開車經過道路嗎?」
    2019/04/04 23:10
  • 新竹窮男入贅卻毀約 詭詛咒讓3代長子「離奇死光」

    「入贅」是早期社會的一種婚姻制度,一般是窮困的男方進入富有的女方家,類似結婚儀式會低調進行,且長子必須從母姓,第二個孩子才會從父姓。雖然是老舊習俗,不過新竹過去就有一名男子毀了入贅約,沒讓長子從母姓,竟害連續3代長子都詭異過世。
    2019/03/09 08:14
  • 吳敦義是否選2020? 正在盤點會不會勝出

    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於是否要爭取提名,一直沒把話說死,今天(14日)他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他準備了30幾年,目前國民黨已經窮困到薪水都要去借,選舉經費也要自籌,他要考量是否有自籌經費的能力。
    2019/02/14 23:05
  • 參選總統為國家做事? 吳敦義:準備了30幾年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天(14日)上午接受專訪時,被問及是否準備好參選總統,他指出自己準備了30幾年,應是準備時間最長也最周到的,但國民黨目前窮困,選舉經費也要自籌,得審慎考慮是否要挑這個重擔,更要考量黨的團結跟獲勝,強調這不是「考慮」問題,是「下決斷」問題!
    2019/02/14 12:01
  • 女星被父母棄養 阿嬤臨終還想著:要借錢讓她去畢旅

    螢光幕前搞笑扮醜、不計形象演出的小甜甜,總能帶給觀眾歡笑;螢光幕後的小甜甜,卻因宛如八點檔連戲劇的人生經歷,備嘗艱辛,她遭父母棄養,由阿公阿嬤帶大,因為窮困,從不敢開口要什麼。但如今她靠在演藝圈拚搏,並且懂得理財把錢鎖起來,因此成為有房又有車的小富婆。
    2019/01/31 10:17
  • 苦讀10年考上大學…女遭冒名頂替 幕後黑手是堂姊

    許多家境窮困的人,尤其是農村小孩,期盼能透過念書爭取未來的前途,努力考上好學校來改變命運。大陸河南一名40歲的黃姓女子,她努力苦讀考上師範大學,但遲遲未收到錄取通知書,經過10多年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學籍被人頂替,而且幕後黑手竟然是自己的堂姊,對方還用她的名字到小學任教。
    2018/11/24 08:57
  • 說溜嘴!一碗海鮮麵 揭彰化鄉代賄選醜聞

    彰化福興鄉一名窮困潦倒的無業男子,某天回家竟煮起海鮮麵,妻子一問之下得知丈夫收了福興鄉鄉代候選人的買票賄款。不料,夫妻口風不夠緊將此事傳出而遭檢舉,候選人的5千元賄款全數繳交扣案,檢方也在17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18/11/19 12:12
  • 外界認藍潔瑛窮困潦倒又有病 最後摯友痛訴真相!

    港星藍潔瑛3日被人發現暴斃在家中,享年55歲,雖然早期在演藝圈有「靚絕五台山」美譽,不過之後接連傳出生病、遭2男星性侵、破產、精神異常等,被外界認為晚景淒涼。對此,藍潔瑛的摯友出面痛訴真相,表示外界對她誤會極深。
    2018/11/04 13:47
  • T怪客踢新聞/台灣海峽要加蓋了

    當年那個訊息封閉的年代,對岸當局把台灣形容成是個腐敗窮困的島嶼,但對岸很多人卻冒著生命危險要衝破鐵幕投奔自由;現在這個資訊暢通世界透明的時代,台灣政府雖然不斷提醒人民,對岸有多缺乏自由民主與人權,遍布各處的人臉辨識系統讓人毫無隱私,但很多台灣人還是寧可往鐵幕高牆裡鑽。如果要說反諷,這真的反諷到令人打寒顫的地步。
    2018/09/11 15:25
  • 他靠1套自創演算法 買樂透中14次狂賺9億元

    中樂透頭獎不只是運氣好?1名羅馬尼亞數學家因生活窮困,想出了1套「選號演算法」,並透過這套公式去購買彩券,結果竟讓他在合法的情況下,在羅馬尼亞、澳洲及美國總共贏得14次樂透,賺進超過3千萬美元(約9億元台幣)的獎金。
    2018/08/31 12:45
  • 感動!16年內搬9次家 Kuzma苦練拚進NBA

    出身窮困家庭,最後靠著苦練拚進NBA,今天要介紹的是湖人新球星庫茲瑪(Kyle Kuzma),TVBS獨家專訪他,從小他出生在窮困的家庭,母親要兼2份差來養家,甚至在16年內他們就搬了9次家,但他的母親相當重視庫茲瑪的教育,從小培養他打籃球、教導他人生重要觀念,讓他苦練,只花3年就拿到大學學位,還打進NBA,入選新秀年度第一隊成為NBA閃耀的新星。
    2018/06/06 18:39
  • 器官黑市價格曝光 賣全身值上億「這顆最熱銷」

    一個人的價值,在於他的社會貢獻和社經地位,不過在黑市中,人的價值在於你的「器官」;市場巨大需求催生人體器官交易黑市「紅色市場」,不少生活窮困的人賣器官維生,卻只拿到微薄報酬,讓許多人好奇身上器官究竟值多少?
    2018/05/08 10:04
  • 窮困媽媽沒錢買奶粉!暖心護理師「現擠母乳」幫餵奶

    為向辛苦的白衣天使表達敬意,桃園市政府提前於5/12國際護理節前夕,舉行「優良護理人員表揚活動」,而這次獲獎的護理師,有的在開刀房服務近40年,或在安寧領域陪伴病人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曾參與空難及大量傷患照護、偏鄉社區照護、長照服務等各項服務領域。
    2018/05/06 12:12
  • 破產仍點頭嫁 窮小子翻身送老婆別墅當生日禮

    男友破產妳願意嫁給他嗎?奈及利亞一名牧師為感謝當年窮困潦倒時,老婆仍願意點頭嫁給他,如今他富裕了,決定送一棟別墅給老婆當生日禮。
    2018/04/03 08:20
  • 付不出8元買米錢 窮母竟用4歲女抵債

    這實在太悲慘!一名媽媽在買米後無法支付8元的米錢,竟提議用自己年僅4歲的女兒當做抵押品。
    2018/03/26 14:59
  • 剩百元無力辦後事 先生病死太太伴屍5天

    高雄市田寮區發生一起先生病死,太太伴屍5天的家庭悲劇,原來這對50幾歲的夫妻,1年多來,都靠一輛小客車遮風避雨,平常還得砍柴煮飯或是走10幾公里到廟宇用餐,最後先生病死,太太全身只剩100元,無力處理後事,才會伴屍5天後才對外求援。
    2018/03/06 15:25
  • 盼拋磚引玉! 貢丸主播10年捐款對象超另類

    前電視台主播楊中化228當天在自己的臉書po出5張照片,並寫下:「9年也捐了100具火葬棺木…曾經是勇於衝鋒陷陣的社會記者,當年採訪時,親眼見過孤苦無依者,無後人下葬;也見過窮困人家無力負擔過世家人祭祀費用。」
    2018/03/01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