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界認藍潔瑛窮困潦倒又有病 最後摯友痛訴真相!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3:47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藍潔瑛3日被人發現暴斃在家中,享年55歲,雖然早期在演藝圈有「靚絕五台山」美譽,不過之後接連傳出生病、遭2男星性侵、破產、精神異常等,被外界認為晚景淒涼。對此,藍潔瑛的摯友出面痛訴真相,表示外界對她誤會極深。

藍潔瑛出道20年,演出多部戲劇女主角,1995年演出周星馳電影《齊天大聖》蜘蛛精更成為經典代表作。然而,藍潔瑛的亮麗外型卻為她帶來許多困擾,傳出遭到2名男星性侵,導致她之後精神異常,被拘禁在精神病院10多天,之後又因生病、沒工作等,2005年申請破產,靠救助金度日。

 

外界傳言藍潔瑛不僅靠救助金、借錢度日,且命案現場的家更是髒亂不堪,認為藍潔瑛晚景淒涼。但身為第一發現人兼藍潔瑛摯友的「珍姐」雷姓女子卻批外界誤會深,澄清藍潔瑛是個「很愛乾淨,從不向別人借錢,喜歡做垃圾分類,家中很乾淨整潔」的人,而且2人雖信仰不同,藍潔瑛仍會陪她參加教會活動,逢年過節更親自下廚送到她家,主動說要幫她家小朋友補習英文,對人真誠、心地善良。

只是沒想到,她和教會朋友在4月27日為藍潔瑛慶祝55歲生日,卻是最後一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潔瑛#救助金#借錢#摯友#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137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