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空氣槍 結果共475筆

  • 校園「空氣槍」響! 國一生遭霸凌教室鳴槍

    又是霸凌的影響!澎湖一所國中有小朋友因為國小開始就被同學霸凌,沒想到升上國一後,在上週五他帶著槍去學校,衝到對方教室朝天花板開槍,槍聲巨響嚇得周遭同學還有校方人員趕快來查看,先扣住槍以後報案處理。
    2018/10/23 14:42
  • 尋仇霸凌者!國一生持槍掃射 臉書放美血腥槍案照

    孫安佐翻版?澎湖一名國中生因不滿曾遭隔壁班同學欺負,在19日帶著2把空氣槍上學,並跑到該班級大喊「我來了」,接著對著教室天花板開槍掃射,當場嚇哭多名同學。事後調查,發現該名國中生平時就喜歡玩槍械,似乎還迷戀美國史上最血腥校園槍擊案,將當時畫面設為臉書封面照。
    2018/10/23 07:53
  • 黑車一經過娃娃機玻璃碎 疑空氣槍射破

    台中逢甲商圈一間娃娃機店,8月底一輛黑色小客車經過時,放在店面最外側的娃娃機台玻璃當場碎裂,2天後業者到店內巡視,才發現遭到破壞報警,警方說由於現場沒有發現石頭或是彈頭,懷疑是瓦斯空氣槍造成,不過娃娃機還沒修復,業者說因為擔心再有人來破壞。
    2018/10/20 19:52
  • 可以跟妳要LINE? 搭訕別人女友遭圍毆

    一對情侶14號晚間9點多,相約到新北市樹林秀泰影城看電影,沒想到男友剛去買票,女朋友就遭陌生男子搭訕,要LINE、要臉書,男友不滿,上前勸阻無效,爆發衝突,最後打電話撂人助陣,甚至還有人帶空氣槍,要幫忙討公道。
    2018/10/16 12:33
  • 長髮女友太正被搭訕 男友撂人開槍遭法辦

    「小姐,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新北市24歲李姓男子昨晚帶著21歲朱姓女友去看電影,但李男在買票時,28歲的胡姓男子卻搭訕朱女,不管朱女數度拒絕,胡男還開口索求連繫方式,李男頓時氣炸,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李男更打撂人來現場開空氣槍示威,更因莽撞行事而被移送法辦。
    2018/10/15 22:57
  • 怪客高雄鳳山「試射空氣槍?」 路邊車輛遭殃玻璃全碎

    街頭當靶場?高雄市鳳山區一帶,近日出現一名「開槍怪客」,無故對路邊的自小客車以空氣槍掃射,慘遭波及的廂型車後擋風玻璃整個破裂。警方表示,嫌犯用的是5釐米空氣槍,子彈則是鋼珠彈,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2018/10/10 18:06
  • 釣蝦卡位爆衝突互嗆聲 男持槍威嚇

    高雄仁武一間釣蝦場,8號晚間,兩派人馬疑似因為釣蝦卡位,爆發口角,事後陳姓男子亮槍,嚇壞當時不少民眾,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在陳姓男子的車上,搜出槍枝,幸好只是一把空氣槍。
    2018/10/09 11:49
  • 討嘸錢大膽示威開槍! 黑幫大哥連闖民宅遭逮

    為討錢,不惜遠從桃園到三峽開槍示威!桃園一名男子,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會長,率領小弟組成暴力討債集團,多次拘禁、毆打被害人,橫行大桃園地區,今年年初,他們更為了百萬債務,跑到三峽一間民宅外,拿棍棒刀械砸窗,更用空氣槍朝民宅射擊,行徑囂張!
    2018/09/29 18:25
  • 連假遇雙槍怪客 男子下體慘遭槍擊

    台北市華西街26巷晚間9點多驚傳槍擊事件!一名年約33歲男子疑似遭空氣槍射傷胯下,所幸目前意識清楚,送往台大醫院治療。
    2018/09/23 21:52
  • 養蟒蛇防槍被偷 警察查毒驚見大蟒蛇

    新北警中和分局國光派出所於安居緝毒專案期間,循線查緝到案施用毒品者所提供情資《向上溯源》,發現黃姓毒品通緝犯(男、37歲)與擁槍自重之另一名張姓毒品通緝犯(男、30歲),以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某偏僻公寓為據點,透過販毒、改造槍枝為生。在選舉將至前,中和分局相當重視查賄制暴工作,查緝黑槍及淨化選前治安更勢在必行,經掌握黃姓及張姓通緝犯確切藏匿處所,中和分局國光派出所即與桃園龍潭分局員警在黃嫌住處外埋伏多時,趁黃嫌開門之際,立即上前逮捕,同時壓制屋內張姓通緝犯及另一名女姓毒蟲(35歲),現場經搜索後,果然在黃姓通緝犯身上查扣大量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K他命。而張姓通緝犯確實利用該處所改造槍枝,更令員警毛骨悚然的是,張嫌還在屋內客廳豢養蟒蛇,其中在房間的三層衣櫃內更藏有毒蛇,企圖使警方在搜索過程有所畏懼,所幸員警甫見蟒蛇即有所警覺,小心翼翼搜查,現場共查獲11把改造手槍、6把空氣槍、多發子彈及大批改槍工具,宛如槍砲改造工廠,全案詢後由中和分局與龍潭分局共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條例等罪依法移送管轄地檢署偵辦。
    2018/09/04 16:00
  • 快訊/再奪牌! 呂紹全男子10m空氣步槍摘銅

    最新亞運戰報,昨天摘金的「呂紹全」,今天在「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決賽」,拿下266.8分摘下銅牌。
    2018/08/20 12:22
  • 快訊/亞運第1金! 空氣槍混合賽擊敗韓奪金

    好消息!印尼亞運中華隊首面金牌出爐!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賽, 台灣好手呂紹全和林穎欣搭檔出擊, 在決賽擊敗了強隊韓國和印尼勇奪金牌,這也是我國參加2018亞運的第1面金牌。
    2018/08/19 14:41
  • 懷疑遭出賣!毒販設局軟禁4人 1女遭餵毒性侵

    新北市一名50歲林姓男子本月26日與同夥遭樹林警分局查獲毒品,賣毒給林男的24歲王姓毒販因懷疑被林男等人供出,設局將林男一夥騙至林口某摩鐵軟禁,更疑似對其中一名20歲女子餵毒、性侵。其中一人趁隙脫逃後向警方報案,警方循線攻堅查獲毒品、空氣槍並逮捕一名嫌犯,但王男仍在逃。
    2018/07/29 20:27
  • 藥頭為養忠誠下線 買百萬毒送iPhone6

    高雄市警方逮捕一名張姓藥頭,他交易毒品時都會帶著愛犬「妹妹」掩人耳目,狗狗看到主人被員警架住不斷狂吠,還一直舔張姓藥頭的臉頰,舔到員警都忍不住稱讚狗忠心,在嫌犯住處搜出大量毒品還有4把空氣長、短槍,調查後還發現他為了養出忠誠藥腳,只要向他買毒達一定金額,就大方送出iPhone6。
    2018/07/27 13:04
  • 遭控出口空氣槍違法 業者出面測試喊冤

    刑事局大動作查扣這批出口海外的槍枝,並測試出超過法定標準值20焦耳,但業者出面喊冤,表示每一把手槍都有檢測,全部符合標準,只是這批手槍增加了膛線,而對於進出口貨單品名不同,也拿出單據強調是報關行輸入錯誤。
    2018/07/20 19:16
  • 5百餘把具殺傷力空氣槍遭退貨 檢警查獲

    刑事局今天說,和關務署基隆關合作破獲具殺傷力的504把瓦斯左輪空氣槍,玩具槍製造公司頗具盛名,業者原本要把這批空氣槍出口至德國,因品項不符遭退貨,才被檢警查獲。
    2018/07/20 15:06
  • 威力超標? 504把空氣槍遭基隆海關查扣

    又有玩具科技公司被查獲具有殺傷力的空氣槍,刑事局在基隆海關查獲一批出口德國的504把空氣槍,一開始是因為出口跟入關的品名不同,海關開始追查,但測試後發現,這批槍枝居然有殺傷力,標準是20焦耳,但測試數據卻落在21到27焦耳,科技公司回應,說自己的檢測都符合標準。
    2018/07/20 13:51
  • 快訊/威力超標? 504把空氣槍遭基隆海關查扣

    刑事局查獲一間玩具科技公司出口德國的504把空氣槍,居然有殺傷力,因為這批貨有瑕疵被退回時遭基隆海關查扣,才被警方一舉破獲,初步鑑定大約有80多把空氣槍,焦耳數超過標準,具有殺傷力;不過科技公司說自己的檢測都合格。
    2018/07/20 08:46
  • 「為了好玩」2男持空氣槍 闖民宅搶老婦

    只是為了好玩,竟持空氣槍闖民宅行搶!21歲賴姓男子和17歲許姓少年,日前跑到台中市神岡一處民宅,拿繩索綑住老婦人,搶走皮夾、手機等物品,甚至把對方的電動自行車騎走,被害人家屬立刻報警,過沒幾個小時,2人隨即落網。
    2018/06/10 00:02
  • 槍枝鑑定「2套標準?」 空氣槍達人改判無罪

    BB槍大廠「怪怪貿易」出口生存遊戲槍枝為名,年產值4億,但檢警前年在彰化工廠查扣16把空氣槍,鑑定有殺傷力,當時一審判業者2年8個月,最近案件大逆轉,高院認為這把空氣槍原廠規格符合標檢局規範,警方卻用鋼彈和動能較大的瓦斯氣瓶測試,可說是2套標準,改判無罪。
    2018/06/01 14:10
  • 鑑定標準不一 空氣槍達人廖英熙改判無罪

    生產空氣槍的怪怪貿易負責人廖英熙被控製造具殺傷力的G96空氣槍,一審被判刑2年8月。高院認為,廖男製造空氣槍時符合當時的國家標準,無犯罪故意,今天改判無罪。
    2018/05/31 15:31
  • 酒客怒嗆樂音太大 駕駛掏槍理論爆扭打

    停等紅燈竟然爆發衝突!台南有一名41歲的男子深夜開車,在小吃店前的路口停等紅燈,剛好遇到一名酒客走出來,這酒客聽到車內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上前嗆聲,惹惱了駕駛,他持空氣槍下車理論,2人就在馬路上扭打,還持槍托海K,雙雙掛彩,現在互控傷害!
    2018/05/14 17:34
  • 囂張!2男當街亮槍喊「別動」 騎士報警逮人

    車上已經偷藏毒品竟然還邊開車邊囂張亮槍。新北市板橋2名男子在車上亮槍,路過機車騎士發現,嚇得連忙報警處理,警方盤查將車攔下,赫然發現車上藏著大批毒品,一旁還坐著其中一人懷孕2個月的妻子。
    2018/05/11 15:54
  • 陸客不來餐廳血本無歸 股東抓狂砸店:都是政府害的!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餐廳上月30日遭人持棍棒砸店,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發現,砸店的陳姓男子其實是餐廳股東之一。他向警方供稱,350萬投資餐廳6年多,一開始每個月都可以收到幾萬元紅利,但後來陸客減少、餐廳生意越來越差,多次找其他股東商討未果,當天酒後一時情緒失控才去砸餐廳,之後又拿空氣槍作勢恐嚇。警方訊後依恐嚇、毀損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2018/05/04 18:14
  • 叫你朋友出來!討25萬 男衝夜市開3槍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1月底驚傳槍響!夜市內一間咖啡店突然遭男子闖入,持空氣槍對空鳴3槍,由於聲響太大,巡邏員警立刻趕到逮人,嫌犯供稱因為夜市的小吃店老闆跟他周轉25萬,但避不見面,所以找上交情不錯的隔壁咖啡店業者,只是對方一直不講人在哪,憤而開槍警告。
    2018/04/17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