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空氣槍 結果共474筆

  • 浪浪疑遭空氣槍虐傷 動保團體麻醉搶救送醫

    高雄林園區一隻流浪犬疑遭人以空氣槍近距離射擊,身中7槍虐傷,由於犬隻警覺性高,見人就跑,搜救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動用麻醉吹箭,讓犬隻鎮靜後捕獲送醫。
    2020/04/13 12:14
  • 怎麼夾不到!男持槍怒轟機台 偷走獎品

    娃娃機店因為無人看管,機台成為竊賊下手目標時有所聞,不過在新北八里有間店,開業以來已經被偷四次,店家抱怨都遲遲沒有破案,光是今年1至4月就發生兩次,其中一次,竊賊還很囂張,因為夾不到娃娃竟然就掏出空氣槍,直接打碎機台玻璃進而下手行竊,最近一次發生在四月初,又有三人拿著偷來的洗衣籃,闖入店裡解鎖機台拿走大量商品,粗估損失至少3千元。
    2020/04/05 20:32
  • 嫌持空氣槍、電擊棒 搶遊藝場40萬元逃逸

    宜蘭羅東一家電子遊藝場,29日清晨六點多,40歲的張姓男子帶著空氣槍和電擊棒,走到櫃檯威脅店員交出錢,搶走40多萬的現金後騎車逃逸,再到三星鄉和另一名嫌犯會和,還沿路邊逃逸邊把身上衣物丟掉,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後,七小時逮到人,男子供稱,因為欠債還不出錢,才鋌而走險行搶。
    2020/03/30 18:08
  • 揉眼!蚊子飛進 駕駛失控衝連撞6車

    蚊子跑進眼睛,轎車連撞6輛車,18日中午12點多,在宜蘭市女中路三段發生一起連環撞的車禍,肇事駕駛說當時有蚊子跑到他眼睛裡,他揉眼睛時,突然聽到朋友大喊有車,他一時反應不及,就往對向車道衝了過去,一共撞到4輛汽車跟2輛機車,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竟然意外的在肇事車上,搜出一把空氣槍。
    2020/03/18 20:33
  • 男童揚言拿橡皮筋虐貓 女子衝上前怒罵

    台中梧棲一名女子,晚上六點多在路邊餵流浪貓,卻遇上一名男童說要拿橡皮筋射貓,她阻止男童但男童不聽勸,跑回去找了4、5個人,拿空氣槍朝她射擊,氣得將畫面po上網,更稱餵貓時還遇過男童家長警告,說要下藥毒死這些流浪貓,不過男童家長也反駁,說都是誤會,也強調這群流浪貓過度繁殖,亂咬垃圾造成附近居民困擾。
    2020/03/18 19:44
  • 你射射看!2男持空氣槍開車 竟沿街掃射

    只因為好玩,竟拿空氣槍亂射。桃園龍潭中正路上有店家,今天一早開門營業,店員發現門的玻璃怎麼全都破了,而且遭殃的還不只一家,接連三家店兩台車,都被類似bb彈的子彈射穿,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兩名男子開著車,沿街隨機掃射,逮到人時,竟然還和警方供稱說,一切都只是因為好玩。
    2020/03/09 18:47
  • 台版陳同佳案港府拒司法互助 中檢仍依法起訴

    男子林湯駿去年10月在香港持空氣槍搶走名錶逃逸回台,遭刑事局逮捕,被稱為「台版陳同佳」案。港府拒絕司法互助,中檢在補強證據後,今天依強盜罪嫌將他起訴,並由法院續押。
    2020/01/17 13:23
  • 「射擊訓練場」成特色! 林口運動中心開幕

    新北市林口運動中心,耗時三年打造終於開幕,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搶在第一天就帶市民來體驗場館,秉持「一館一特色」的計畫,這邊特別以「射擊」為主題,設置了空氣槍訓練場,還找來了金牌國手郭冠廷拍攝宣傳影片。
    2019/12/01 10:56
  • 女童噴槍案開庭 慢速播影片「不明物體」垂落

    今年一月高雄發生3歲女童遭空氣槍奪命,女童爸爸依過失致死罪起訴,經過11個月,22日法院審理開庭,現場勘驗關鍵影片,由於站在車外的爸爸擋住視線,無法清楚看到車內情況,不過女童媽媽找專家解析放大,慢速播放,發現爸爸腋下空隙有垂落的肉色物體,媽媽認為是女童在掙扎證據,而法官在庭上反覆慢速播放多次,由於影像太模糊,最後定調為「不明物體」,到底是女童自己玩噴槍,還是爸爸對著孩子嘴巴噴,種種疑點,將在接下來的開庭抽絲剝繭。
    2019/11/22 20:35
  • 台男持空氣槍赴香港等多國搶劫名錶 檢方聲押獲准

    林姓男子上月涉嫌持空氣槍搶劫香港等多國或地區鐘錶行,隨後潛逃回台,台中地檢署指揮檢警11日在林男住處拘捕林男,並認為林男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9/11/13 17:37
  • 「彈」落滿地! 停車場轎車成目標暗夜亂射

    竟然有人把停車場,當成試槍場!上個月30日凌晨,一名陳姓計程車司機,把車停在停車場內,沒想到隔天開車時,卻發現,燈罩上莫名多了好幾個彈孔,甚至還有部分燈殼,整片被貫穿,第一時間到派出所報案,員警卻要他改天再來,案發到現場已經兩週,停車場內還是殘留許多BB彈。
    2019/10/18 20:22
  • 桃園市議員劉安祺服務處遭開空氣槍 2嫌落網

    桃園市議員劉安祺中壢服務處的玻璃昨天遭2名男子持空氣槍射擊,劉安祺差點被打中太陽穴。男子落網後供稱因為「不滿意議員的看板」才做出不理性的行為,訊後被移送檢方偵辦。
    2019/10/18 09:27
  • 狗互咬結怨! 豬肉攤商遭4惡煞持棒怒毆

    新北市五股五福市場內,(10/13)傍晚闖入四名惡煞,拿棍棒攻擊一名豬肉攤商,打得頭破血流,甚至還拿空氣槍朝他射擊,隨後逃逸,警方事後逮捕四名嫌犯,原來被攻擊的林姓攤商,老婆前一天遛狗時和其他狗互咬,認為是旁邊水餃店養的,雙方爆發口角,才被尋仇。
    2019/10/14 00:06
  • 不要動!翻牆破門攻堅 霹靂警搗兵工廠

    高雄發生「直播主之亂」後,警方從24日到26日,連續3天掃蕩槍枝和毒品,總共查獲4把改造槍枝、3把空氣槍,以及涉案人4人;另外,查獲毒品案97件,共101人,同時也針對易滋事的營業場所,執行「封閉式擴大臨檢」,展現決心。
    2019/09/29 00:32
  • 見小黑狗可愛伸手摸被咬 男怒掏槍轟爆牠頭亡

    怎麼如此狠心?屏東市1名林姓男子,日前摸了鄰居飼養的小黑狗,反遭牠咬了一口,讓林男當場惱羞成怒,直接掏出一把空氣槍,貼近小黑狗的前額,直接把牠的腦門打爆,小黑狗當場慘死,死狀十分悽慘。警方獲報循線調查,目前已經林男逮捕歸案,訊後依違反《動保法》移送。
    2019/09/16 07:55
  • 誤殺屏東海陸何姓上兵 主嫌棄保潛逃

    去年引發社會矚目的海陸何姓士兵遭誤殺案,全案的關鍵人物,也是命案主嫌之一的王姓嫌犯,在羈押4個多月之後,以40萬元交保,就在案件即將宣判之際,他卻屢傳不到庭,屏東地院認為他已經潛逃,除了沒收40萬元保證金之外,也發布通緝,記者實際到他提供給警方的地址追蹤,發現其中一處是他前女友媽媽的住處;另一處是公托中心,根本不是住家。
    2019/09/09 14:44
  • 扯!不滿孕妻不來接送 醉男朝老婆連開4槍

    台南一名男子,在外喝醉酒,要老婆開車去接他,遭到拒絕之後,他搭朋友的車返家,沒想到回家後夫妻兩人大吵一架,男子竟然發酒瘋,拿空氣槍,朝懷孕八個月的妻子連開四槍,造成妻子頭皮胸口紅腫挫傷,幸好未傷及胎兒。
    2019/09/01 21:22
  • 醉男「這原因」怪孕妻拒載! 竟拿空氣槍轟她4槍

    台南1名40多歲郭姓男子今(1日)上午與懷孕8個月的妻子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他竟然氣到拿出空氣槍朝妻子連轟4槍,導致對方胸部、頭皮中彈挫傷,所幸未傷及胎兒,孕妻無生命危險。全案將朝家暴等罪嫌偵辦。
    2019/09/01 16:48
  • 公車隨機被攻擊?!砰聲玻璃碎 乘客嚇壞

    新北市一名陳小姐,10日晚間搭公車回家,她說那時在滑手機,聽到碰的一聲,抬頭往上看,就發現車窗有孔洞,碎裂成蜘蛛網狀,由於是清晰的圓形,轄區警方出動鑑識人員,初步認定沒火藥殘留,是不是有人拿彈弓或者空氣槍,隨機攻擊路過車輛,將擴大調閱監視器以及行車紀錄器釐清。
    2019/08/11 13:21
  • 隨身帶槍!260顆鋼珠 空氣槍恐擁殺傷力

    警方逮到這名隨機亂開槍男子,發現他拿的空氣槍,可能是有殺傷力的,目前已經送往刑事局鑑定,因為不僅天天隨身攜帶槍,甚至還有260顆鋼珠,實在嚇人,但無辜受傷的騎士,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短短10多分鐘,男子行經的路段都有人受傷,懷疑他當時根本就是刻意朝人射擊。
    2019/07/23 13:57
  • 我心情不好!與女友吵架 竟持槍沿街掃射

    只因為跟女朋友吵架,竟開槍亂射!宜蘭市前晚有民眾走在路上,突然手掌鮮血直流,還有一名騎士同樣騎在路上,也遭子彈射擊,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輛黑色轎車在搞鬼,找到車主,她也坦承就是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友開的槍,原來他們情侶兩人在回家路途中吵架,簡姓男友氣不過才會開空氣槍洩憤。
    2019/07/23 11:24
  • 恐怖!2少年持空氣槍當街掃射 住戶騎車追

    少年手持BB彈的手槍,竟然還當街試槍!新北市土城區,26日下午兩點多,2名少年,走在路上,竟然手持空氣槍,沿街掃射,巨大聲響也引起店家注意,還有熱心民眾騎車追上前,事後警方找到兩名少年,他們卻說只是好玩試槍。
    2019/06/27 21:39
  • 小弟變槍擊要犯! 警肅槍追「幕後兵工廠」

    近來槍擊案頻傳,警政署啟動專案!從四月底至今,全台警方查獲槍枝超過上百支,從酒店、酒吧和KTV進行大掃蕩,查出以改造槍枝和空氣槍較多,會這麼積極溯源是因為像這次內湖槍擊案,嫌犯曾在2016年毆打幫趙藤雄和辜仲諒辯護的律師,當時遭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沒想到他不知悔改,反而越來越囂張,從小弟變成槍擊要犯!
    2019/06/22 19:13
  • 我該怎辦?父心疼無奈 轄區警護女上課 

    台北市北投,拿空氣槍打傷女學生的嫌犯仍然在逃!警方追查,嫌犯搭計程車逃往三重,進入河堤便道,監視器就出現斷點,只好再擴大追查,一早就怕對方又來找麻煩,員警於是啟動護童專案,護送女學生上課,直到放暑假。
    2019/06/05 15:09
  • 搶劫還噴辣椒水 因脖子刺青匪遭警逮

    台北市萬華日前發生搶案,嫌犯拿空氣槍威脅被害人交出手機,婦人趕緊從皮包掏出兩千才脫困,只是男子得逞後居然還噴灑辣椒水,警方事後沿路調閱監視器,因為認出歹徒脖子上的刺青,十小時候抓人破案。
    2019/06/05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