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空氣槍 結果共469筆

  • 逛士林夜市「看妹一眼」就被嗆 男亮槍恐嚇被逮

    逛夜市多看旁人一眼,沒想到爆發打架衝突!台北市有男子和朋友逛士林夜市,走過時看了其他女生一眼,引發對方不滿,開口嗆聲,氣得他拿出空氣槍揮舞,雙方當街大打出手,還打到馬路中間,警方獲報「有人開槍」,立刻派出將近30名警察,到場壓制,並且把9名嫌犯全部帶回。
    2021/12/10 19:07
  • 你嗆我朋友?街頭全武行 竟持空氣槍助陣

    宜蘭有兩名男子因為先前就曾有過節,8日深夜喝了酒後又在街頭相遇,口角爭執演變肢體衝突,雙方誰也不讓誰。其中一人的朋友看到狀況,竟然跑到轎車後車廂拿出空氣長槍叫囂助陣,嚇壞附近民眾。
    2021/12/10 11:55
  • 模型店當掩護!賣空氣槍 殺傷力比「改造槍」強

    刑事局中打破獲一起非法改造槍枝,台中一名黃姓男子經營模型店,卻改造空氣長槍,具有殺傷力,透過網路和實體販賣,警方逮到他後追查買家,意外又發現一名賴姓買家,不只購買非法改造空氣槍,自己也有改造槍枝,上門逮人時住處宛如家庭兵工廠。
    2021/12/08 19:00
  • 具殺傷力!警查獲改造空氣槍 5嫌遭逮辯「上山打鳥」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獲報,有模型槍業者改造槍械流入街頭,造成治安危害,警方經1年多的佈線跟蹤,陸續在中南部查獲改造手槍1枝、PCP空氣槍14枝等,其中PCP空氣槍威力驚人,殺傷力遠高於改造(火藥式)手槍,警方逮捕賴嫌等5人,未料嫌犯辯稱只是「上山打鳥」,警方將持續溯源追查槍械來源及管道。
    2021/12/08 17:14
  • 砰砰!騎士對街試空氣槍!射爆超商玻璃逃 警追11分鐘逮人

    新北市有民眾坐在超商門口聊天,兩片落地窗卻突然碎裂,破了好大一個洞!路人和店員全嚇壞,報警求救,員警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原來是有人半夜出來試「瓦斯鋼彈槍」,從對街擊碎超商玻璃,差點傷到人。
    2021/12/07 19:07
  • 跟當鋪借10萬面交搶劫 沒帶現金搶金戒

    苗栗一名40歲的男子缺錢,上網找當舖借款10萬,約在後龍外埔漁港,帶著空氣槍預謀搶劫,當鋪有防備,沒把錢帶在身邊,但是身上戴的金戒指被搶了,警方迅速2小時抓人破案。
    2021/12/02 12:54
  • 彰化男子販毒憂黑吃黑 隨身帶槍遭警方查獲

    彰化許姓男子販毒,為防黑吃黑還隨身帶槍,警方查緝時,許男見警察出現拔腿就跑,仍遭壓制逮捕,起出大量毒品及4把空氣槍,鑑定是否具殺傷力。
    2021/11/26 15:46
  • 前妻姊也是前女友!接送爆衝突 「射擊隊」亮槍秒遭逮

    今(17)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有民眾報案,指稱在水源街上發生糾紛案件,還有人當街亮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隨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在涉案轎車要逃離現場之前,趕緊將人攔下,事後警方還在車內搜出了3把鎮暴槍、空氣槍及刀械、毒品等等,其中一名李姓犯嫌供稱,他曾經和前妻的姊姊交往過,當日接到對方電話來淡水接人,沒想到卻和女子的前男友發生爭執,才會器得當街亮槍。
    2021/11/17 15:51
  • 捕綠鬣蜥大戰!高雄男子攜空氣槍觸法 屏東捕獲量破紀錄

    又是綠鬣蜥繁殖的季節,在高雄鳥松山區,4名男子到田間幫忙朋友移除綠鬣蜥竟傳出槍響,原來其中1人包包內藏有空氣槍,警方獲報到場查緝,依違反槍砲條例送辦。而在屏東,綠鬣蜥在萬丹的紅豆田肆虐,由於去年獵捕數量居全國之冠,中央加發200萬經費,短短1周就捕獲500隻,今年人工移除數量可望突破上萬隻。
    2021/11/06 12:42
  • 和我媽搞曖昧?兒率眾闖工程行 開2槍砸車

    懷疑媽媽跟別人曖昧,兒子竟率眾圍毆!新北市鶯歌日前發生一起傷害案,被害人是工程行老闆,和好友妻子有業務上的往來,雙方經常聊天,對方兒子懷疑兩人關係不單純,找了一群人手持球棒和空氣槍,到被害人家理論,砸車又打人,被逮後才改口說只是誤會。
    2021/10/15 18:04
  • 雙十連假!新竹警方取締飆車族「口袋戰術」包抄攔截

    雙十連假期間,新竹縣警方加強取締飆車族,夜間危險駕車的勤務,第一天就抓到25件交通違規,當場移置保管9台車,另外還查獲空氣槍和毒品。
    2021/10/12 12:09
  • 「你口氣很差」!擋道移車鄰互毆 亮槍敲傷頭

    為了停車糾紛,竟亮槍打人!台北市松山區,日前有住戶停車擋住店家出入,被要求移車不滿對方口氣差,竟拿出空氣槍對空鳴槍,還拿槍托敲擊被害人,造成對方頭部撕裂傷。警方獲報到場,將槍枝送驗,雖然沒有殺傷力,仍依社維法送辦。
    2021/10/04 19:49
  • 返家驚見窗戶有「彈孔」 警擴大追查開槍嫌

    高雄新興有女子報案,說自家客廳窗戶出現疑似彈孔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遭到BB彈或是鋼珠彈射擊導致,目前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要追查開槍的嫌犯,不過就在事發地點附近,前一天則發生有酒醉男子持空氣槍在店家前面揮舞,把民眾嚇壞。
    2021/09/29 13:38
  • 真的很有事!吸毒男持空氣槍 當街亂掃射5車遭殃

    台南一名男子吸毒後開女友的車出門,在台南市區主要幹道上持空氣手槍,在馬路上隨機掃射,導致停放在路邊的5部車窗戶碎裂,引起附近居民恐慌,警方沿路調閱超過30組監視器逮人,男子供稱因為吸毒,精神恍惚才犯案。
    2021/09/27 19:22
  • 設計師50萬投資鬧翻 遭嫌犯持空氣槍朝大腿「轟1槍」

    台中發生暴力毆打事件,林姓設計師經友人介紹,投資陳姓男子生意,疑似錢沒付清,反遭對方誘騙到台中一家摩鐵,除了毆打凌虐,逼他全身脫到只剩內褲,還用空氣槍朝大腿轟1槍,逼迫交付投資尾款。
    2021/09/21 15:24
  • 投資遭設局!設計師被拐進摩鐵 「脫光光、開槍」凌虐

    投資前記得擦亮眼睛!一名25歲林姓設計師就是投資受騙的最好例子,日前他與陳姓男子說好以每股50萬元一同投資潮牌服飾,林男已付30萬元,卻不見下文,日前追問時,反遭陳男誘騙至台中市一間摩鐵,除了逼他全身脫到剩下內褲藉以凌辱,還拿鎮暴槍朝他大腿轟了1槍。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施暴7人,現場還查扣空氣槍及毒品等贓證物,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嚴辦。
    2021/09/21 10:31
  • 「欸妳看我有槍!」醉漢向女友炫耀 警察在你後面非常火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指稱一名男子違法帶著槍械,也不管還有其他人在場,就大喇喇地拿出來「炫耀」給女友看,把目擊民眾嚇壞了。員警獲報之後擔心會演變治安暴力事件,立即追到男子女友的租屋處去,發現他回到林森北路某大樓的租屋處後,又再度把槍枝拿出來,警方在租屋處外投埋伏,當日中午就將人查緝到案,並搜出具有殺傷力的空氣槍、CO2鋼瓶及鋼珠。
    2021/09/19 14:32
  • 女童遭空氣槍「灌破肺」 生父不服二審重判10年上訴

    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於2019年1月期間,與生父鄺姓男子出門遊玩,2人最後到加油站洗車,女童竟離奇遭高壓空氣槍灌破肺身亡,整起案件因為生母PO網引發社會關注,今年8月中法官二審判定,鄺男傷害兒童致死,從一審的1年10個月,改判為10年有期徒刑,如今鄺男不服,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訴。
    2021/09/08 10:46
  • 替女友出氣!男持空氣槍射仇家歪了 殃及無辜攤販

    高雄大寮區,一名蔡姓嫌犯,為了替女友出氣,持空氣槍到仇家掃射,因為對方欠女友7千元不還,結果射擊時,打中無辜的雞蛋糕攤販,還好業者當時不在座位上,事後警方獲報,鎖定嫌犯車號,到住處逮人,除了做案用空氣槍,還查獲三級毒品。
    2021/09/06 17:49
  • 4蒙面男持刀槍闖網拍倉庫!疑幫派借錢糾紛 男遭洗劫

    新北市中和一處網拍倉庫,20日下午遭4名蒙面男子持刀槍闖入,嫌犯先是控制2名員工行動、並有1人幫忙把風,並再上樓毆打老闆,搶走身上的金項鍊、以及現金70萬。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4人身分,發現他們逃往三峽山區,把車丟棄後,再換乘多元計程車回到中和住處。以為就此製造斷點,不會被發現,但警方早就在鎖定行蹤,上門逮人。
    2021/08/23 10:50
  • 車藏毒品、空氣槍!2男假配合攔檢 加速狂逃1公里仍遭逮

    前(20)日晚間台北市信義區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銀色轎車,經過警方的攔檢點,先是假意配合攔查,卻突然加速逃逸,員警隨即展開攔截圍捕,最後在一公里外的忠孝東路上將車輛攔下,並搜出了毒品咖啡包、空氣槍等證物,將車上的陳姓駕駛及鄭姓乘客依法送辦。
    2021/08/22 10:18
  • 女童空氣槍放嘴致死!二審逆轉重判父10年 母欣慰

    三年前,高雄一名3歲女童跟爸爸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陳屍副駕駛座,爸爸供稱,女童把玩噴槍放進嘴巴按壓致死,一審依過失致死罪輕判1年10月,二審大逆轉,合議庭法官採信科學數據,依女童最長手指5.3公分,而噴槍最窄的按壓寬度5.5公分,認為女童不可能單手握住往嘴巴按壓,認定爸爸觸犯傷害兒童致死,改判10年徒刑。
    2021/08/11 18:51
  • 大逆轉!高雄3歲女遭噴槍灌肺慘死 二審生父重判10年

    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於2019年1月期間,與生父鄺姓男子出門遊玩,2人最後到加油站洗車,女童竟離奇遭高壓空氣槍灌破肺身亡,案件經生母PO網引發社會關注。檢調介入調查後,法院去年7月認定,鄺男過失致死罪判1年10個月徒刑,生母不滿上訴,並直指其為故意殺害女兒,如今高雄高分院二審於今(11)日上午翻轉,認定鄺男傷害兒童致死,改判10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8/11 11:00
  • 「證件妹」吳佳穎 再戰25米火藥手槍資格賽 暫列14名

    台灣射擊好手「證件妹」吳佳穎,在10米空氣槍賽事中排名第14,無緣決賽,29日再戰25公尺的火藥手槍資格賽,在高雄的爸爸、媽媽,一走就緊握著手機,不斷刷新,查看比賽的最新進度,同步替女兒應援,雖然不是拿手項目,不過吳佳穎在前兩組,20位選手中,暫時排名第七名,爸爸相當肯定她的表現。
    2021/07/29 14:04
  • 楊昆弼不定向飛靶 神射手第一盤滿靶

    不定向飛靶國手,彰化的楊昆弼今天上場了,即使看不到轉播,家人盯著成績更新,跟著緊張。上一次里約奧運,他剛要滿18歲,奧運當成當作給自己生日禮物,不過預賽就下場了,這次再度登上奧運殿堂,還有機會。友人說,他神射手百發百中,夜市射氣球,贏到老闆翻臉,還把老闆的空氣槍贏走了。
    2021/07/2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