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客怒嗆樂音太大 駕駛掏槍理論爆扭打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7:34

停等紅燈竟然爆發衝突!台南有一名41歲的男子深夜開車,在小吃店前的路口停等紅燈,剛好遇到一名酒客走出來,這酒客聽到車內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上前嗆聲,惹惱了駕駛,他持空氣槍下車理論,2人就在馬路上扭打,還持槍托海K,雙雙掛彩,現在互控傷害!

圖/TVBS

 
開車經過臉部被打傷,男子氣炸了,好幾名員警現場戒備,把跟他扭打的酒客控制在警車內,不讓雙方靠近,就怕他們再打起來!男子說自己開車要回家,經過小吃店門口停等紅燈,沒想到劉姓男子喝了酒從小吃店走出來,竟然跑到車邊來嗆聲,2人才會爆發衝突!

圖/TVBS

灣裡派出所副所長張宏江:「停紅燈時因為車內聲音太大,導致路邊劉姓男子覺得不滿就上前跟他嗆聲,蘇姓男子持空氣槍下車與他理論,雙方面扭打成一片。」

圖/TVBS

 
41歲的蘇姓男子手持空氣槍下車理論嚇壞路人,2人扭打成一團,蘇姓男子手上的槍反被奪了下來,海K頭部、臉部,還好警網抵達才將2人架開送醫。現在掛彩的2個人都堅持提告,警方已經將他們依傷害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嗆聲#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77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