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空氣槍 結果共476筆

  • 快訊/逢甲停車場開槍 只因不滿員工攔車攬客

    台中市逢甲停車場,上個月30日晚上被四名惡煞,拿著鎮暴槍、棍棒闖入攻擊,造成四名員工受傷,警方今天宣告破案,逮捕29歲紀姓主嫌,原來他自稱日前開車經過當地,被停車場員工攔路攬客,雙方發生口角,事後才會找來五個朋友,用鎮暴槍、空氣槍,甩棍等兇器攻擊員工洩憤。
    2017/05/02 13:09
  • 消費糾紛?利益糾葛? 逢甲「停車價亂」易惹事

    逢甲商圈遊客多,車也多,停車商機龐大,以前就有停車場曾發生和客人之間的「收費糾紛」,只是這一次,是「被打」和「被控訴」的兩方停車場彼此競爭?或是有消費者不滿「停車收費問題」來尋仇?警方說,要等相關人到案,才能釐清。
    2017/05/01 12:13
  • 快訊/逢甲商圈傳槍響 群毆衝突開槍4傷送醫

    最新消息,台中逢甲商圈深夜驚傳槍響,兩幫人馬在一處停車場發生糾紛,當街鬥毆,混亂中有人持疑似空氣槍射擊,造成4人受傷送醫,目前嫌犯被帶回西屯所訊問。
    2017/05/01 07:08
  • 快訊/疑加油糾紛 新竹黑衣男持空氣槍掃射洩憤

    最新消息,新竹市經國路與東大路口,下午2點半疑似加油站消費糾紛,有男子持空氣槍掃射,造成加油站員工受傷。
    2017/04/26 15:44
  • 毒販有槍!警匪飛車追逐...警開槍制伏

    高雄市警方追捕擁槍毒販張姓男子過程中,張男駕車加速逃逸,造成2名員警擦傷,警方開3槍制伏張男,起出改造手槍1把、改造子彈6顆、空氣槍1把、狼牙棒和武士刀及安毒。
    2017/02/24 10:46
  • 大過年男開車隨機堵人 持刀作勢要砍人

    大過年看到這樣景象肯定嚇一跳!澎湖有民眾開車帶全家出門,只是才開到一半,一輛車逆向開來直接擋在車道前,一名男子氣沖沖的下車,手裡還拿著刀不停地咆哮,嚇得駕駛趕緊倒車加速逃跑,直接開到派出所報案。
    2017/01/31 17:14
  • 業者94狂 臉書上賣槍稱「過年好防身」

    農曆過年將近,居然有業者在臉書上賣槍,稱防身好過年?!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有業者在FB上販賣可打鉛彈的空氣槍,廣告詞94狂,竟稱:「過年了,買把槍防身吧!」刑事局警官則呼籲,請民眾不要買來路不明的空氣槍,也請勿隨意變造,若超過法定的殺傷力標準,肯定觸法!
    2017/01/10 16:00
  • 害我朋友被抓! 嫌犯開3槍、丟信號彈

    唱歌起衝突,不滿朋友被員警帶走,嫌犯再點燃信號彈燒車,甚至開槍洩憤!新北市新莊一處土地開發公司凌晨遭人丟擲信號彈,新車要價6百萬的轎車車頭被燒毀,嫌犯甚至開空氣槍打碎辦公室強化玻璃,警方調查,起衝突的雙方先前在KTV時有肢體衝突,員警出動快打帶回4人,同夥為了洩憤跟蹤被害人搗毀鬧事,警方事後以車追人,找到一名陳姓男子釐清案情!
    2017/01/06 13:16
  • 如此惡鄰!不滿被判搬離社區 開槍嚇住戶

    彰化一名惡鄰居,因為經常酒後鬧事、破壞公物,成了住戶心中的不定時炸彈,大樓管委會屢勸不聽,直接一狀告上法院,日前法院判決男子必需在明年一月強制搬離,原本住戶以為能就此鬆一口氣了,沒想到這名惡鄰居收到判決書後心生不滿,竟然拿著空氣槍,在大樓四處朝著住戶比劃,甚至還朝玻璃擊發鋼珠彈,把整片玻璃打碎,嚇得住戶趕緊報警。
    2016/12/23 18:16
  • 具殺傷力! 實測CAM870空氣槍穿透鋼板

    生存遊戲常使用的空氣槍也可能暗藏殺傷力,檢警查獲業者以空氣槍名義進口槍枝,雖然使用原裝子彈是空氣槍,但是也可以發射有底火的散彈,而且可以射穿0.06公分鋼板,殺傷力十足。雖然進口商喊冤,但是檢方認為,這款槍不需要改造就能具有殺傷力,全面查扣起訴業者。
    2016/10/19 18:18
  • 具殺傷力!實測CAM870空氣槍 穿透鋼板

    生存遊戲常使用的空氣槍,不過也可能暗藏殺傷力,檢警查獲業者以空氣名義進口槍枝,但是經過測試,卻可以射穿0.06公分鋼板,有歹徒用來犯案,經測試發現殺傷力十足,全面查扣。
    2016/10/19 11:37
  • 囂張!違規不滿公車擋道 男開槍洩憤

    不滿公車擋路,男子開空氣槍洩憤!日前有客運傳出車窗遭開槍,不僅乘客嚇壞、司機也趕緊通報,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黑色轎車曾經刻意靠近公車,駕駛搖下車窗後,就有一把類似手機的物體伸出窗外,以車追人鎖定孟姓男子涉嫌重大,將他逮捕!
    2016/10/17 12:55
  • 嫌太吵!通緝犯持空氣槍 射擊1樓燒烤店

    嫌1樓晚上太吵,通緝犯持空氣槍射擊!台中一名通緝犯,他嫌住家1樓燒烤店太吵,竟然拿空氣槍打開窗戶朝1樓開槍,停在路邊的車輛莫名其妙遭殃,後擋風玻璃被成蜘蛛網狀,而且嫌犯不只一次犯案,每天10點過後,只要覺得太吵他就開槍,燒烤店客人、附近居民看到自己的愛車被破壞,氣得報警要他賠償。
    2016/10/05 18:42
  • 服飾店連兩日遭槍擊 子彈貫穿玻璃碎裂

    高雄新崛江商圈一間服飾店,連續兩日遭開槍示威,昨天凌晨先是遭6名歹徒持空氣槍與刀棍闖入,其中4人在10個小時後落網,但沒想到,今天清晨6點多,疑似逃亡的2名歹徒,再度騎乘機車改拿制式手槍,朝店家鐵捲門開一槍,接二連三朝店家攻擊,行徑相當囂張。
    2016/10/01 11:25
  • 6嫌持棍棒、空氣槍 掃射服飾店1人傷

    高雄市一家新崛江商圈旁的服飾店,凌晨1點多被6名嫌犯持棍棒以及空氣槍闖入,正準備要到二樓房間攻擊服飾店內人員時,卻被對方喝斥嚇得往回跑,還在車上朝店門開槍,導致一名服飾店員工鎖骨被鋼珠彈擊中,雖然當時已經凌晨1點,但嫌犯竟敢在熱鬧商圈犯案,也實在太囂張!
    2016/09/30 12:35
  • 持長槍行搶郵局領錢婦人 嫌犯當鋪落網

    這個月22日,彰化縣埤頭鄉一名婦人,從郵局提領6萬之後,遭到一名男子尾隨,然後持空氣槍對婦人開槍後,行搶失手逃逸,警方調閱2千多隻的監視器後,查出嫌犯的身份,在埋伏多日後趁男子開著車子,到台中市一間當鋪時,將47歲的廖姓嫌犯逮捕到案,還在台中市一處涵洞中,找到一把空氣槍以及鎮爆槍,男子坦承因為欠債欠錢,才會鋌而走險持槍行搶。
    2016/09/27 11:53
  • 領6萬被盯上 大膽搶匪持空氣長槍搶劫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如此大膽的搶匪,彰化一名婦人剛領6萬元準備回家,沒想到走在巷弄內,竟然被歹徒持疑似是空氣長槍搶劫,婦人跌坐在地,歹徒開槍把皮包搶走當時他大聲呼救,婦人的老公在屋內聽到衝出來,與嫌犯扭打才追回皮包,歹徒大白天犯案行徑相當囂張。
    2016/09/23 18:41
  • 閃燈你不停我沒讓 轎車攔腰撞騎士亡

    一名毒蟲打不贏女兵,竟然持刀砍把人給砍傷,宜蘭一名毒蟲,昨天(16日)下午2點多,在一超商門口抽菸,路過的女海軍看了一眼,沒想到他因此不滿,亮出放在身上的空氣槍試圖恐嚇,卻反被這名女兵給制服,後來兩人在街上不斷扭打,男子還趁機拿出車上的藍波刀,砍傷這名女兵。
    2016/08/17 16:13
  • 打輸亮刀!男打不贏女海軍 竟持刀砍人

    一名毒蟲打不贏女兵,竟然持刀砍把人給砍傷!宜蘭一名毒蟲昨天(16日)下午2點多在一超商門口抽菸,路過的女海軍看了一眼,沒想到他因此不滿,亮出放在身上的空氣槍試圖恐嚇,卻反被這名女兵給制服,後來兩人在街上不斷扭打,男子還趁機拿出車上的藍波刀,砍傷這名女兵。
    2016/08/17 16:06
  • 快訊/「證件妹」吳佳穎 10公尺空氣槍射擊遭淘汰

    台灣射擊好手「證件妹」吳佳穎與余艾玟,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提前遭到淘汰,無緣替我國搶先添得獎牌。吳佳穎與余艾玟是本屆台灣參加10公尺空氣手槍的好手,其中吳佳穎2014年在西班牙世界射擊錦標賽奪銅,替台灣射下首張里約奧運門票,日前還被美國《運動畫刊》看好能在此項目替台灣奪銀。可惜最後無緣爭牌,但接下來還有手槍賽事,繼續拚戰。
    2016/08/07 21:19
  • 糾紛?洩憤?男深夜持槍棍 砸毀轎車

    桃園八德日前傳出有轎車被砸!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男子共乘一部機車犯案,後座乘客先拿球棒砸車,再環繞白色轎車一圈,邊走邊開槍;由於槍枝沒有火光,警方研判應該是空氣槍,鎖定車牌以車追人,調查是否經營當舖的車主與人結怨,對方才會找上門砸車、開槍警告!
    2016/07/29 12:40
  • 砰砰!半夜站馬路開槍 疑空氣槍擊傷鳥

    新北市中和有人拿空氣槍在街頭射擊;24日凌晨1點多有目擊者在中和中山路,看見兩名男子站在分隔島上,持空氣槍朝樹上擊中一隻小鳥後,隨即離開現場,民眾趕緊報案,但警方到場蒐證沒找到子彈,卻有隻鳥受傷,目前正在追查可疑男子。
    2016/07/25 12:22
  • 嫌持槍搶雜貨店! 7旬婦阻撓誤觸遭射破頭

    台南一名19歲的黃姓少年因為爸爸忙於工作、疏於照顧,導致他從小就很叛逆,沒想到這次竟然因為缺錢花用,拿著空氣槍到官田的一處雜貨店行搶,過程中7、80歲的老夫婦奮力阻擋,沒想到卻誤觸槍枝導致擊發,射中了婦人頭部,而嫌犯在員警要逮捕他時,還一度衝撞警方的偵防車,害的3名員警因此掛彩。
    2016/07/17 12:36
  • 連開2槍!欠錢遭追殺 男害小黃中槍

    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這個月1日晚上在八堵火車站排班,沒想到突然遭到空氣槍掃射,車窗和屋頂都毀損,下車查看才發現,原來是有民眾欠了錢沒還,遭到債主追殺,情急之下躲在計程車旁找掩護,才會害小黃司機的愛車被波及。
    2016/07/06 12:23
  • 虐殺小白3人懲處函送 小黑狗也被開槍

    高雄的陸戰隊憲兵27日傳出虐殺小白狗,雖然國防部趕緊行政懲處,還將涉案的3人函送地檢署,沒想到又有人PO出涉案的一兵胡家瑋,日前拿空氣槍射擊另外一隻小黑狗的影片,再度引發公憤,加上3人住家地址遭到公布,胡家瑋跟班長陳佑才住家晚間同時遭到潑漆砸雞蛋,連累到無辜家人,行政院長林全也要國防部交報告。
    2016/06/28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