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印度議員逃稅被搜出13億現金 出動40台點鈔機5天還數不完

    印度當局的所得稅部門近期盯上1名國會議員,在清查與其家族有所牽連的酒廠後發現大量藏匿的現金,不過數量過於龐大,最終共出動50名銀行人員和40台點鈔機、耗時5天才終於計算出總金額高達35.35億盧比(約新台幣13.3億),創下印度調查機構的最新紀錄。
    2023/12/11 17:57
  • 毒蟲裝闊開賓士 為避稅掛假車牌還瘋狂違規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區41歲張姓毒蟲,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日前購買大馬力的賓士名車代步,卻因不想繳交稅金,上午購買偽造車牌懸掛之後,時常在路上飆速違規,甚至二度拒檢逃逸,害得原車牌車主頻收罰單。本(12)月7日,三峽警方鎖定張男的行車路線以及出沒地點後,當天傍晚派員埋伏,最後趁著張男停車時將他逮捕到案,車上還查扣大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1 11:58
  • 影音/高雄男繳不起825元罰金 拿榔頭「狠砸國稅局」洩憤

    2023/12/11 10:44
  • 赴日持「這張信用卡」刷精品不能退稅 原因令他超無言

    許多民眾到日本旅遊看準可以退稅和精品折扣,會準備好信用卡到當地刷,不過要注意如果是拿「商務御璽卡」可能最好換一張!有網友反應到大丸百貨持卡消費退稅卻被刁難,原因竟是太多人退稅後轉賣,令他非常無言。
    2023/12/10 14:43
  • 幫道奇減少奢侈稅負擔 大谷翔平主動提議延付薪資

    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宣布與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的超大型合約,打破大聯盟歷史紀錄。外媒指出,其實這份合約中潛藏大谷的貼心暖舉。他的大部分薪資可以延後支付,幫道奇減輕奢侈稅負擔,打造實力更加堅強的隊伍,希望能朝冠軍更進一步。
    2023/12/10 14:06
  • 冰的啦!繳不起拖吊費又失業 男子遷怒國稅局砸玻璃洩憤

    國稅局位於高雄的鳳山分局,9日晚上九點多,突然遭一名李姓男子持榔頭砸毀玻璃,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很快就抓到一名,在附近逗留的41歲李姓男子,原來,他不滿日前機車違規遭拖吊,繳不起825元的費用,氣到拿國稅局出氣。
    2023/12/10 12:19
  • 藍白圍攻「賴清德落淚」!作家嘆1句:慈悲才是人性光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來頻頻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日前替自家立委參選人輔選時,上台致詞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此舉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賴清德,不用哽咽啦!」事情講清楚就好、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更酸,乾脆去賴清德的違建開直播,要讓賴哭得更大聲。對此,作家黃越綏語重心長表示,「通常若非真到傷心處,人往往是不易落淚的」。
    2023/12/10 12:03
  • 男子沒錢繳機車違規罰款 砸國稅局發洩遭警逮捕

    高雄41歲李姓男子9日晚間持榔頭砸破國稅局鳳山分局大門玻璃,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李男供稱因沒錢繳機車違規罰款等費用,心生不滿而犯案。警方詢後將李男依毀損罪嫌送辦。
    2023/12/10 06:08
  • 國稅局遇襲!他「繳不起罰金」怒砸玻璃門 騎U-Bike逃走

    高雄國稅局遇襲!高雄曹公路上國稅局今(9)晚傳出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國稅局大門被破壞,滿地玻璃碎片,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追查發現嫌疑人已經騎著共享腳踏車逃離現場,火訊循線將人帶回,初步了解,嫌犯已經坦承犯行,並稱是因為國稅局影響生計才會不滿報復,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
    2023/12/09 23:58
  • 賴清德談老家違建落淚 侯友宜:不用哽咽說清楚就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回到家鄉萬里參加綠委賴品妤後援會成立大會,提到老家再度哽咽拭淚,並表示老家房子合法,「我家從阿公、母親開始,政府有開任何稅單都有繳,包括房屋稅都有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上午受訪時喊話,「賴清德,不用哽咽啦!」事情講清楚就好。
    2023/12/09 13:33
  • 陳佩琪「秀廚藝」幫柯P輔選 醫院優先、空閒給柯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天(12/9)到台中輔選,有關民調降低,陳佩琪說柯P自己會負責,自己不會去多過問,另外,賴清德日前因違建遭爆料,兩度哽咽的事情,陳佩琪則回應,如果合法就拿出稅單來證明。
    2023/12/09 13:21
  • 喜愛脫衣舞狂歡 拜登子杭特被爆「色色花費」超過2千萬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8日再次遭到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提起訴訟,這回一口氣提告9項稅務相關罪名,其中三項屬重罪,倘若全部確認有罪,最高可判17年刑期。但對於杭特而言,最難堪的還不只可能被判刑,他所有生活細節將再一次被攤在陽光下,《福斯新聞網》就抓準機會重擊,最新報導中直指杭特生活糜爛,光是花費在脫衣舞、伴遊女郎等成人娛樂上,就高達87萬2172美元(約新台幣2740萬7569元)。
    2023/12/09 11:01
  • 賴清德回萬里老家造勢數度哽咽拭淚 「礦區房子都有辛酸故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日屢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今(8)日赴新北市金山、萬里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輔選,上台致詞時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鄉親見狀後,紛紛高喊加油、凍蒜等,給予鼓勵。對於老家爭議,賴也強調,一切依法辦理,「該繳的稅都會繳」。他也提到,礦區房子大多有為人不知的心酸故事,過去政府也沒有明確幫助礦區民眾,未來他當選總統,會來幫助全台32萬公頃的礦區土地。
    2023/12/08 21:45
  • 在野黨狂轟「老家爭議」!賴清德回金山輔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持續成為在野黨攻擊目標,新北市府也證實至今未收到相關房屋稅資料,呼籲他趕快申報,但賴辦反擊要新北市府依法辦理他們也會配合,而賴清德今天也再度回到金山輔選,畢竟這區有輸不得壓力。
    2023/12/08 20:30
  • 拜登連任又有障礙 兒子杭特再因逃稅被告最高可判17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一度因為逃稅和非法持有槍枝,遭到聯邦檢查官起訴,成為共和黨攻擊父親的巨大把柄,本以為今年7月和德拉瓦州檢察官辦公室達成認罪協議後,這個鬧劇就能就此落幕。沒想到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8日再次對杭特提起訴訟,此次一口氣提告9項與稅務相關的罪名,其中三項屬於重罪,包含未申報、未繳納稅金,以及稅務申報表內容不實等,倘若全部確認有罪定讞,杭特最高將面臨17年有期徒刑。此時再次遭到起訴,恐怕會連帶拖累拜登本就不樂觀的民調支持率和選情。
    2023/12/08 14:32
  • 黃國昌質疑賴清德老家是新建物 賴競總提證據駁:為選舉帶風向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是2003年到2004年完工的新建物,該建物從未繳過房屋稅長達二十幾年,卻對外宣稱有繳。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藍白兩黨不斷以錯誤訊息試圖誤導社會大眾,這不是一般都市中的違建,也沒有竊佔國土,而是普遍存在於礦區的合法房舍,過去賴多次強調該繳的稅都有繳,也一定尊重新北市政府依法核定的程序。
    2023/12/07 16:12
  • 去超商多嗶一下!50萬人咖啡免費換 代收繳費靠這招年省千萬

    點數商機!超商7-ELEVEN公佈會員OPEN POINT消費力,近1700萬名會員,共拿取了近20億元的點數,統計2023年會員跨通路使用點數折抵消費金額超過10億元,最常到超商、藥妝、加油站用點數當現金進行折抵;另外,點數折抵代收服務也很夯,包含水電費、瓦斯費、健保費、綜所稅等,持帳單到門市繳費使用點數折抵,累計幫會員節省超過5000萬元的代收帳單。
    2023/12/06 14:01
  • 囤房稅2.0!財政部擬課徵基準 六都稅率3.2%起跳

    囤房稅2.0將加重多屋族稅負,據財政部目前設計的課徵參考基準,針對不屬於繼承共有、也沒有出租做有效利用的「非自住」住家用房屋,六都適用稅率擬3.2%起跳、非六都2.8%起跳。
    2023/12/06 13:25
  • 獨/歐式莊園遭爆違建 馬文君秀課稅資料駁:絕非豪宅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週刊爆料,位於南投埔里占地約70餘坪的歐式木屋,卻是長期以低廉租金租用,並在國有地上蓋的違建農舍。馬文君今(5)日晚間主動拿出南投縣府課稅資料佐證,這些30幾年的木造房屋為父親生前所蓋,在民國80年代的農業用地,並無價值性,絕非報導所稱豪華別墅,且繼承當年她根本還未從政。
    2023/12/05 23:11
  • 射勞工政策4箭 柯文哲拋企業減稅加薪

    COP28在杜拜舉行,美日等22國,號召在2050年將核能發電提升至,以2020年為基準的3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開嗆,民進黨兩大神主牌,就是台獨跟核能,現在慈禧太后跟義和團官員的主張,恐怕要開始面對世界列強的檢驗,還建議,雖然不用道歉,但至少要趕快懺悔。
    2023/12/05 20:06
  • 「麥克風大聲點!」 賴清德選戰行程多「燒聲」了

    選戰倒數不到4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似乎也因連日來大量的選舉行程,「燒聲」了,今天(12/5)出席活動時還要求麥克風的音量大聲點,而對於萬里老家在被國民黨緊咬違建和逃漏稅爭議,賴清德也一一反駁!
    2023/12/05 20:03
  • TVBSx聯合報x願景工程 聚焦COP28第六日的進程

    第28屆聯合國氣候峰會已經來到第六天,今(5)日邀請到聯合報特派記者潘姣琪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全球溫度急劇升溫,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表示,為了抑制全球升溫的速度,應該要對化石燃料業者做些比較嚴格的規範,而在過去都只是呼籲,各國領袖間應該要加速自己的減碳步伐,用比較溫和的勸說模式,但這模式現在這階段可能已經不可行,因為工業革命之後,全球溫度已經上漲1.4℃,而巴黎協定的目標是抑制升溫在1.5℃以下,所以古特雷斯強調,應該要做一些比較積極、且力道強大的作為,讓氣候升溫導致的災變能夠改善,也呼籲應該要立法管制或減少對化石燃料業者的補貼,並課徵暴利稅等方式,促使化石燃料業者做出正確的選擇。」
    2023/12/05 15:10
  • 旅日注意! 大行李別上京都巴士、退稅時間縮短

    到日本旅遊的旅客注意了,之後搭乘京都巴士沒辦法再將大型行李搬上車,因為大量遊客人潮,讓不少當地人抱怨,「行李上車」造成其他人無法順利搭乘,旅日達人建議,可以選擇計程車,或是在機場就先把行李寄到飯店,另外超商百貨的退稅時間也有縮短,旅日達人林氏壁就因為沒有留意時間沒退到稅。
    2023/12/05 13:30
  • 老家被認定違建?賴清德:未收通知 僅收到稅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2/5)再赴客家庄搶票,而對於國民黨緊咬萬里老家爭議,出示新北市府公文指是違建,賴清德也回擊!
    2023/12/05 13:22
  • 老家被新北認違建?賴清德「未收到通知」:為何王鴻薇先認定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5)日指出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依法得拆除(非優先),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對此,賴清德今日受訪回應,稅金部分都有按時繳納,至於違建一事,他強調當事人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收到新北市政府通知認定這個房子是違建,「我們不知道一個台北市的立委候選人,為什麼有辦法早於新北市政府發通知之前,就認定這個房子是違建?」
    2023/12/05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