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的啦!繳不起拖吊費又失業 男子遷怒國稅局砸玻璃洩憤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2:19

國稅局位於高雄的鳳山分局,9日晚上九點多,突然遭一名李姓男子持榔頭砸毀玻璃,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很快就抓到一名,在附近逗留的41歲李姓男子,原來,他不滿日前機車違規遭拖吊,繳不起825元的費用,氣到拿國稅局出氣。


 
承辦員警vs.嫌犯:「哪一個,你為什麼要敲呀,快把我銬起來,你先蹲下,你先蹲下,先坐著。」

周末晚上的國稅局,明明沒有營業,但警方卻接獲報案,原來被人搞破壞,還好一到現場,立刻就發現動手男子。

承辦員警vs.嫌犯:「你敲的嗎,嗯,你為什麼要敲玻璃,我就受不了它呀,為什麼。」

 
原來當時國稅局的大門玻璃,共三大塊全被砸破,而這起毀損案,9號週六晚上的九點多,就發生在國稅局位於高雄的鳳山分局,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這名41歲的李姓男子,稍早前騎著單車前來,接著停好車,就拿出隨身榔頭,走上了階梯,把門口玻璃全部砸毀。


高市鳳山警分局鳳崗所長孫英哲:「之前因自身機車違規,遭警方拖吊,那因自身經濟狀況不佳,無法繳納罰款領回該機車。」

原來嫌犯最近失業又被拖吊,付不起825元拖吊費,連機車都領不回,才會受到雙重打擊,遷怒稅務機關,還好當時有其他民眾目擊,除了趕緊報警,也通知內部人員,派人前來查看。

外包廠商:「我們警報器有響呀,然後過來拍個照這樣子。」


李姓男子為了宣洩不滿情緒,砸毀國稅局玻璃門,原本只要付825元的罰款,這下恐怕要花好幾萬元的賠償費,還要吃上官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稅局#衝撞#遷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2485

0.4221